前往
大廳
小說

終章 真實的敵人

非特TranceEX | 2021-12-28 10:47:20 | 巴幣 1008 | 人氣 180


「以前人類認為是爬蟲人,在非主流圈或者靈學圈等瘋狂盛傳爬蟲人的事情,但意想不到這是巨大的謊言。」
愛莎與法塔利亞通話中……
「知道錯誤點了吧?我們很早就有證據在敘述爬蟲人與人類沒有什麼極大的威脅性,反而是你們遭受利用。」
語氣聽起來很苛責愛莎。
「要不是真的有醒過來,我們可能會在第二面牆反彈。」
「沒有錯的,直接拿水晶砲打破第二道牆才是現實。」
「那請問,既然是要人類打爬蟲人,那為何他們不先提出證據?」
「他們只是想利用你們,僅僅如此而已。」
後續,法塔利亞與愛莎見面;愛莎與法塔利亞約在白宮,因為白宮是愛莎的工作場所。
法塔利亞隨後進入愛莎的辦公室,愛莎還在看一堆文件;這時候辦公室又走進一位白色頭髮的男性軍人,他手中拿著一些文件,找愛莎稟報。
「是最近狗人的事情?突然立即襲擊日本東京?」
「對的,因此我們派軍艦支援,但沒有想到敵方已經殲滅。」
「被誰殲滅的?」
「貌似是被龍族殲滅,而且又有剋莉亞民族參與。」
「我大概知道是哪群人了,他們的實力可以抵擋大量艦隊;狗人突然襲擊東京,真的是找死。」
「因為日本是製造災難的區塊,所以他們想以日本為中心,我是這麼想的。」
「差不多是這樣,日本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洗禮,因此也是狗狗喜歡的地方,他們想要再度破壞日本人的團結力量。」
「嗯……事情差不多就這樣了,有什麼事情我再報告。」
「好!不用敬禮,直接離開就好,現在不是正式場合,無須在意禮儀。」
結果他還是敬禮,然後轉身離開;愛莎也對他敬禮,或許這也是軍人的習慣。
「法塔利亞,我事情處理得差不多了,我想要談談心理上的事情。」
「沒問題,反正我現在很閒。」
愛莎經過十分鐘的泡製茶水,接著地給自己喝,法塔利亞不見得會喝地球上的飲料。
「最近地球忙許多政務,這些期間我身心疲憊,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放假。」
「什麼時候才可放假嗎?這陣子有空閒可以好好休息,可以找一些代理人幫忙處理白宮內的事情。」
「也是可以,我的休假日真的不多,已經下定決心要治理好地球。」
「所以敵人是什麼?很明顯吧?」
「我懂,是自身內心。」
「懂得我在說什麼,不錯!」
「內心強大,才有辦法打敗敵人,這也是我克服的點。」
「我以為妳會說狗人或者亞特蘭提斯人,現在的妳比以前成熟了。」
「呵呵呵……我的能力或許沒有辦法像克維亞或龍玉甄那樣,但我會保持下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