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地球觀察者 2 番外篇 龍玉甄的中醫診所對上強制針針

非特TranceEX | 2021-12-29 21:37:54 | 巴幣 8 | 人氣 236


「龍玉甄,妳在台灣開中醫診所時是不是有依照防疫規定?」
「可想而知,這當然沒有,那間還在開喔!我有時候有空閒會回去看看,幫忙看診。」
「會以原身體下去看診?」
「是,在這之前,我是以人類身體下去看診,衛生局老是來抽查小黃卡,我才把真身顯露出來。」
「這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該不會是打針後才可以營業?」
「這就是我要說的,衛生局來找碴,理所當然,我也不是軟腳蝦,他們肯定不知道城外人已經流進去地球。」
時間:西元2021年12月20號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
「醫師,最近打針針後我的肩膀痠痛,且身體胸悶,感覺心肌發痛,這到底要怎們解決?」
一位女長髮高中生穿著學生制服看診,可見是因為上學而打針針。
「時間多長?」
「已經一個月後了。」
「一個月後了?對於針針的副作用我看過不少,畢竟針針這東西可不是打就打。」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感到不舒服,上體育課都只能坐在旁邊。」
「嗯……體育課只能坐在旁邊。」
「我跑步的時候差點暈過去,接著進了保健室,差點送進去醫院。」
「好……妳以上這些症狀都是打針針後出現的?過去運動時沒有這些症狀?」
她點頭回應,接著龍玉甄開始輸入一些藥草。
「請問家中吃素?我這邊的藥草有些含有五辛,沒有用任何動物用藥。」
「沒有,但我大部分的情況都吃菜。」
「那可,我總結一下妳的病因,通常打針針後,這些液體突次蛋白會在身體四處竄,因此我也很難確定會鬧出什麼疾病,所以第一針打完後,不要打第二針,因為針針是危險性,是緊急授權,沒有經過任何實驗性的,我看過不少打針針的案例。」
「那會竄改DNA?」
「會的,而且是俄羅斯輪盤,會無故抽到竄改DNA的針針;診所內部的人都沒打,我也警告過如果有打針針,就不用當我的弟子。」
「會不會太過殘忍?」
「不會,順便說明一下Mrna針針對人體產生的副作用極大,會毀掉妳的,所以任何大藥廠的針針千萬不可信任,妳打第一針後,就讓身體平息一陣子,不要打第二針;MRNA的部分,我盡可能幫妳復原,跟著我到後面來。」
走到後頭,後頭有一張小床以及電腦,她很好奇是什麼裝置。
「這邊是音療法,以我目前的技術,可以製作出恢復DNA且解除MRNA的效果;耳機我是砸錢買,因為要讓音頻的效果達到極限。」
「音樂療法?」
「對的,我這邊也有樂器,音樂療法的歷史已經很久,古書都有記載;由於樂器效果沒有辦法阻擋MRNA,所以我很早有製作特別的聲波使針針的MRNA無效。」
「所以這是要掛上耳機的意思,很好奇有沒有效。」
她好奇地掛上耳機,肯定是第一次嘗試音療法。
「很多病人聽了之後身體有明顯的震動,這就代表身體有很多深藏疾病;
而且聽過以後,身體恢復迅速。」
她平躺在床上,龍玉甄開始操控電腦。
「閉上眼睛會有更好的效果,半小時候音樂會自動停止,我會待個十分鐘看看效果如何。」
轟轟轟轟嗡嗡嗡嗡嗡……聲波傳入病人耳中。
「喔喔喔喔喔──」
她眼睛瞬間爭大,代表受到驚嚇。
接著身體緩慢的平靜下來,她逐漸的習慣效果。
「身體在剎那間舒服很多,感覺針針的副作用漸漸去除。」
「很舒服對吧?音樂會大聲嗎?」
「不太會,接著讓我躺一陣子,這太有效果了!」
經過十分鐘後,病人確定沒有什麼問題。
龍玉甄走到外面查看一些病人針灸的情況,接著回到崗位。
幾位弟子在室內走來走去,要不就是按摩,要不就是幫病人插針,或者是幫忙拔罐,總之內部有許多民療法。
她確認好情況,接著回到崗位。
接著下一位客人走了進來……
叩叩叩……
一位藍色短髮的上班族女性過來,身體非常昏沉,彷彿被摩托車撞到。
「請問最近好嗎?」
「最近不好,是因為打針針的問題。」
「剛打針針?」
「對,我剛打針針立即身體不適,右肩痠痛到讓我很難開車。」
「這時間點恰好,這必須減少傷害,這必須要立即拔罐放血。」
「什麼?拔罐?要放血幹什麼?」
「目的是要把大量的針針物質拉出來,以減輕對針針的傷害,接著我會開一些藥物,一個禮拜分量,一天早中晚三次,我也會帶妳到後房間實施音療法。」
「好……」
龍玉甄手旁的平板電腦正在播放影片……
DELTA + OMICRON = MEDIA CONTROL
THE VIRUS SIMULATION
DELTA + OMICRON = THE EYE OF RA、YHWH、BENBEN STONE、ALL SEEING EYE、SATURN
「拔罐真的可以拔除針針液體?」
「立即處理可以解除多量的效果,不過打針後立即昏倒,如果還有立即生命跡象,可以立即拔罐;我想是資訊心理戰弄太多了,打完針一陣子,拔罐還是有用,但效果沒有比針針後立即拔罐來得好,主要是因為拖太久了,這些針針物質流到全身;那些打完過後一陣子的,除了拔罐外,通常我都會去背後實施音療法,削弱針針的效果。」
「原來……」
「先不多說,我先幫妳把受汙染的血液拉出來,針針內部也有不明的寄生蟲,要是讓血液流到四處各地,恐怕在短時間難以處理。」
「針針內部有寄生蟲?」
「是的,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要冷凍針針的原因,避免在非冷凍及間孵化,這些寄生蟲生活型態要在顯微鏡下才可以看到;要處理這些寄生蟲很簡單,不用大量金錢,去找伊維菌素就可以處理,需要的話,我可以送妳,我也會順便送幾包HCQ──羥氯奎寧。」
「聽妳一說,伊維菌素與羥氯奎寧可以阻擋這次的疫情,那快篩呢?快篩準嗎?」
「挖鼻孔快篩屬於侵入性治療,倒不如說這是破壞人內大腦的杏仁核,這在古埃及常見,而且那支棒棒也有致癌物質;妳想想喔,普通的感冒症狀用到快篩,理所當然違反醫療常理,也沒有任何依據證明陽性陰性;這些人僅需要透過媒體來洗腦大眾,接著誇大炒作,使人民沒有思考能力,同時地,這也是戴口罩的意義,透過病毒與針針護照控制人民,不准妳有任何意見。」
龍玉甄讓弟子處理該位病人的問題,她正要走進去持續位病人看診時,突然有不明的氣息。
叩!
龍玉甄停了下來,且腳步踩重,高跟鞋跟的聲響還以為有人打鼓。
背後披著白色大袍的她,反而展現了帥氣度。
「是不是盤查人員?」
盤查人員穿著自己的服裝,帶著藍色與綠色的醫療口罩。
「這邊是民眾來衛生局檢舉沒有戴口罩,不符合衛生規範的中醫診所,請問是龍玉甄小姐本人。」
「是的。」
「由於因為疫情嚴重,所以必須要戴口罩;妳身為醫師,卻沒有盡責,被民眾檢舉使用過多的偏方,因此我要依法開罰,嚴重者勒令停業。」
「有其證據?還有故意看診的間諜?雖然我不在意這些,但我的目的還是醫好病人。」
「民眾查證妳使用許多偏方治療,使用非公認醫療模式,並且造成病人嚴重傷害。」
「簡單來說,你想搞我就是了?我有很多病人經過我的門診後,身體好得不得了!」
「並沒有,而且你底下的醫護人員沒有戴口罩,更容易導致傳染。」
「太好笑了吧!那……病毒的症狀都給我唸出來!」
「感冒、發燒、咳嗽、流鼻涕、疲倦等症狀,是因為新型病毒感染,而且妳這邊的人都沒有打針針,我們呈報衛生局,接著可以勒令妳們停業。」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講白了點就是要搞我!你們都是用來編造謊言的!都是無用的醫生!」
龍玉甄轉身過來,面對面與他們對話。
「要勒令我們停業,可以!請先把病毒相關樣本拿出來,我不要PCR檢測,PCR只是確診製造機!請把白紙黑字出來,否則我拒絕停業!」
盤查人員支支吾吾的……
「還有你們打過針針的病人都跑到我這邊,他們經過我的治療後,身體有很大的好轉,還有你剛剛所說的症狀,拍打筋路或者藥草療法就可以治好,何必去打有問題的針針?我看病毒樣本也拿不出來吧!一堆修圖軟體!」
「……」
「證據呢?拿出來啊!還有告訴我戴口罩的意義在哪?不要跟我說防疫,因為我看過多數的病人因為戴口罩而缺氧了!」
「看來是要打電話報警了……」
「這醫生之的有夠頑強,已經接收許多衛生部門的警告,依舊不依照防疫指示。」
他們私底下竊竊私語,不過龍玉甄還是可以聽到他們在講什麼。
「打不了直接動用警力嗎?還是想被我嘴到惱羞成怒?」
看似稽查人員不想要退,還是死賴著不走,雙方僵持之下,龍玉甄盯著他們的眼睛,表示要他們回答她的問題。
「不回答剛剛的問題嗎?你們雖然是依照指示,但我一樣可以用一堆法律條文告上法院,我也會請受害者家屬來指證你們用針針殺人的各種事蹟。」
在面對龍玉甄強硬的氣勢,稽查人員後退幾步;拿起手機,要打電話直接回報。
他們並不知道龍玉甄外表之下是人類,真身必非人類身體,再不離開刻意拖延之下,龍玉甄的眼睛尖銳起來,右手的食指指向他們……
嘶嘶嘶嘶嘶嘶嘶……
她全身發出紫色的電流,後方的黑色翅膀與黑麟皮尾巴帶著白光緩慢地顯現。
在旁邊準備看診的病人看著她,但是沒有任何懼怕跡象;其理由是,龍玉甄在房間內部控制好能量場,讓病人可以安心地坐在椅子。
啪喀……
稽查人員看見龍玉甄後方的麟皮尾巴與翅膀後,手機嚇得手中的手機掉下去,儘管電話在通話,但他們往後退到後方玻璃門門口
「怎麼了?怎麼了?」
叩……叩……叩……咚!叩……叩……
她踩著眾腳步緩緩走到他們面前,且用後腳跟刺破手機螢幕。
「給你們幾種選擇,如果不選,我就代替你們決定;第一是選擇投降,離開這邊,保留這邊的秘密,然後活命;第二是留在這邊,讓我好好地對待你們,把你們的機密全部掏出,由我來決定你們的生死。」
在龍玉甄強力嚇阻稽查,龍玉甄僅有收起自己的翅膀,麟皮尾巴還留著,順便與就診病人聊天。
「我身體未接種過針針,所以身體都好好,不過最近我的手腕因為工作關係導致肌肉拉傷……」
「這時候天冷,容易拉傷,因此要有暖身動作,手給我一下……」
她左右扳彎手掌幾下,接著默默地下止痛的魔法。
「奇怪,變舒服了?我以為會持續痛。」
「我會偷偷下法,我做治療時常常弄的,是一種特殊魔法;有很多病人過來看診時,我可以看出他們的氣場。」
「難怪我手一摸有一股溫暖的感覺……話說在外面準備要擊殺稽查人員,確定這樣沒問題?」
「如果他們動到我的皮毛,他們準備死亡,就這樣;他們沒有想過活超過兩萬多年的外地人會出現在地球幫助人類,理所當然,要幫助別人之前,自身必須要有強大的力量。」
他扳幾下手腕,似乎不痛了。
「確實不會痛了,很奇特!」
「我除了中醫師外,我也算法師,會利用各種法術;不過外面的弟子會幫忙整治,可是效果沒有比我好,當然,我還是願意把中醫延續下去。」
「弟子是普通人類,法術沒有辦法比妳好。」
「沒錯,所以我施法後,會故意跟病人說過一個禮拜再看看身體的問題,也會讓病人帶藥回去。」
「對了,妳常待在這間中醫診所?很多弟子都說妳都會在外面忙。」
「是啊!因為在外面忙,我有時會把診所事務交給弟子,當然我有一位與我一樣的女醫師與我同家鄉,我也會把一些事務交代好。」
「喔──妳都在外面忙什麼?」
「這是非常深的東西,地球平民會當作虛幻故事,這也是地球一萬多年的戰爭。」
「妳該不會一萬多年前就在地球了?」
「是的,亞特蘭提斯那年代的過來人,我與亞特蘭提斯人長時間打戰。」
「亞特蘭提斯,在大西洋?」
「不,是土星,亞特蘭提斯人與狗人之間的惡行可是罄竹難書,你很難想像這一萬多年來人類史到底是什麼;我還沒有透漏身分,對吧?」
「是的,在你身上看見龍的象徵物,看似與中國有關。」
「我們與中國無關,確實我們是龍族,且家鄉在地球所說的天龍星,況且我是天龍星前君王,很早就在掌握他們的行蹤,也能輕易打聽地球的情報。」
「天龍星?那你不會搭乘飛碟或太空船?」
「差不多,只是別妄想著宇宙,因為我們都住在更大的地球。」
「更大的地球?看來地球有許多知識要重寫。」
「是的,回歸到剛剛的議題,你說你還沒有打針針,那親朋好友是否有阻止?」
「我都有阻止,但依舊當作陰謀論,不過自從打第二針後,他們才察覺問題點,手中儘管有小黃卡,但終生恢復不了原本的狀態。」
「嗯……這種情形我看過不少,真正有良知的醫師會遭受『特別待遇』,稽查人員會一直來找碴,甚至想盡辦法把我的醫生執照拿掉,因為我不配合防疫,反而還抨擊虛假疫情。」
「萬華阿公店的事情,妳怎麼看?我本身家住萬華,新聞媒體老是誇大,但在地人身體都好好的。」
「這是一種社會心理學,萬華阿公店病毒事件我可以肯定說這是一場假旗行動,新聞報導的病毒症狀基本上是可以治的;他們把病毒當作一種洗腦武器,誇大病毒死亡率,吹捧針針的療效,封鎖藥物治療,欺騙人們去打針針。」
「那些針針都是緊急授權,翻開針針研發歷史,很多針針平均十年以上,有些甚至沒有解藥;這次的針針不到一年就推出來了,想也知道有問題!」
「聰明!這是計畫好的,所以針針不用到一年就推出了;如果公司要求快篩陰性證明,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弄,而且不用動用任何法律,這是漏洞,我也告訴你怎麼應對公司強制針針。」
「有嗎?」
「請把頭靠近,我把訊息傳給你,請感受腦電波。」
經過三秒鐘,病人的腦袋彷彿電流經過一樣,頭腦震動一下。
「懂了!難怪這不能說!會被幹爆!」
「而狐仙也知道此事,狗狗會被狐仙驅逐。」
「為什麼?地球很多人養狗。」
「因為狗會引入黑氣,這些黑氣會影響到人類;當狐仙到達陰氣較重的地方,一定會先觀察狗的數量。」
「妳治療人體的時候,一定會先把身上黑氣去除。」
「答對了!」
「難怪很多病人遇見妳後很多病會立即消逝。」
「身體疾病來源太多,不光是自身的問題,氣場也是其中一種因素。」
「看來挺深奧的,真的要回家好好研究一下。」
「看下次有手腕有什麼問題,如果有問題,記得再回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