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527羅馬之劫

阿勒阿勒 | 2021-11-28 22:57:09 | 巴幣 0 | 人氣 95

歷史
資料夾簡介
各種歷史創作
最新進度 1527羅馬之劫

我站在羅馬的城牆上注視著遠方。

教皇的探子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壞消息,法國失敗了,神聖羅馬帝國擊敗了法國的軍隊。現在,他們帶著貪念進軍,試圖使羅馬的榮光消逝。

阿夸彭登泰和聖洛倫佐諾沃被劫掠,維泰伯跟龍奇廖內已被佔領作為根據地。

三萬國家精銳對五千民兵。

哈!差距可真小。

"這群該死的叛教者。"在我身旁的民兵倚靠著城牆手握著火繩槍憤怒的說道。

他完美地說出在這裡、在羅馬的所有人的心聲。

教皇乃為主在世上的傳話人,這群不知好歹的傢伙居然......

現在說這些也於事無補,現在要能夠讓教皇逃出,抵達聖天使堡。我將達成這個上天給予的使命即便代價是我的命。

時間流逝。在5月6日,他們開始了全面進攻。

火繩槍震耳欲聾的爆炸聲,以及將熱油倒下時敵人的悲鳴聲混合在一起,形成了給予殉道者的鎮魂曲。

突然,隨著咚的一聲,我腳下的地板在微微顫抖。

“注意衝車!城門正受到攻擊!”我指揮民兵將衝擊著城門的衝車燒毀。這應該還能再撐一點時間。

情勢非常糟糕,防禦用的物資開始短缺,較為脆弱的部分城牆也在接連不斷的攻勢中倒塌。

當我踢下試圖以梯子爬上城牆的士兵後我接受到一條命令。

命令的內容叫我馬上離開城牆,前往教皇的身旁。

我沒有一絲遲疑,駕著馬便朝教皇的所在地聖伯多祿大殿奔去。

在大殿門口有著剩下的弟兄,當時在城牆一起與我作戰的指揮官選擇留在了民兵的身旁。

隊長踱步著,看著我們,以我們未曾聽過的宏亮聲音提醒著我們決不會遺忘的身分

"Acriter et Fideliter(勇猛並忠誠),Mut und Demut(勇敢與謙虛)從我們加入後便一直復頌著,現在正是實現的時候了,我們是教宗的護衛,捍衛著神的代言人,現在神聖的家園正遭遇大劫,我們將奮戰到底。為了主!為了教皇!為了信念!"

"為了主!為了教皇!為了信念!"
戰吼響徹天際,我們189人將會為了主獻上生命!

當城門被沖開,我們在大殿的階梯上迎戰。

我揮舞著手上的斧槍砍殺著一名又一名的敵方步兵,身上的鎧甲沾滿了血跡。

敵軍如潮水般的攻勢退去,我看到了

一排整齊排列的火槍兵,手握引信,槍口正對著我。

我看向一旁的弟兄,他也同樣的狼狽不堪。同樣的,無所畏懼。

"天堂的階梯前再見了。"

說完這句話後,我們衝上前。

在火光與煙霧爆發後整個世界便陷入了黑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