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年秋 個人關注的10月新番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 2021-09-12 19:07:09 | 巴幣 472 | 人氣 777



 馬上就要迎接秋季新番了,這一季雖然在數量上有所下滑,但是高水準的作品卻是層出不窮,依然會是個睡眠不足的季度!

 以後新番整理規模不會再做那麼大了,只會整理我個人感興趣的作品。本人的關注方向相對偏食,建議也多方參考其他作者的推薦,以免錯過任何可能的優秀作品

 本次一樣會以新作和續作分類,按我個人的期待度排序來介紹,一起來看看吧!如果覺得有哪些遺珠作品沒被介紹到很可惜,也歡迎在下面分享喔!


新作

漫畫改編
藍色時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開播時間:10.01起每週四25:25
類型:青春/創作
STAFF 原作:山口つばさ
總監督:舛成孝二
監督:浅野勝也
系列構成
・腳本: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下谷智之
音樂:井上一平
動畫製作:
Seven Arcs
CAST 峯田大夢、花守ゆみり、山下大輝、河西健吾、宮本侑芽、青耶木まゆ、平野文、福西勝也、神尾晋一郎、橘龍丸、長谷川育美、古賀葵、大西沙織...
 矢口八虎雖然像個不良少年,愛喝酒抽菸和朋友打混,但在學校卻是個成績優異、深受歡迎的學生,然而他卻對這種空虛無趣的生活感到焦躁。某一天在美術社中,看見學姊美麗的油畫,以及美術老師那番建言,讓他決心想嘗試畫畫這條路。在作畫的過程中,也重新發現自我,從中找到人生的意義與目標,就此開啟了考美術大學的努力之路。

 以美術為題,描述人生毫無目標的高中生重新審視自我、面對未來的勵志故事。作者是美大出身,對於美術上的一些細節描述得很仔細,在被劇情感動的同時也可以從中學到一些美術的冷知識。此外,本作也啟發了YOASOBI的名曲『群青』的創作靈感,以創作激發創作,是很好的正循環。我相信除了極端的作畫廚,每個人都能夠喜歡這部作品的。

漫畫改編
國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開播時間:10.14每週四24:55
類型:奇幻/冒險
STAFF 原作:十日草輔
督:八田洋介
副監督:今井有文
系列構成:岸本卓
角色設計:野崎あつこ
音樂:MAYUKO
動畫製作:
WIT STUDIO
CAST 日向未南、村瀬歩梶裕貴、佐藤利奈、江口拓也、上田燿司、安元洋貴、田所陽向、山下大輝、三宅健太、坂本真綾、櫻井孝宏...
 「國王排名」是以麾下有名騎士的數量、國民人口、城鎮發展,以及國王本人是否像勇者一樣強大,綜合以上條件來評價各國國王的排行榜。「你想要成為全世界最棒的國王?」伯斯王國的大王子波吉,天生就聽不見、話也說不好、身體孱弱得舉不起劍,即使如此,他仍然想完成與母親的約定。這樣的堅強與執著也感動了影子一族的卡克,他決定支持波吉,並成為波吉第一個朋友!但波吉隔天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卡克──

 故事和畫風都很像童話繪本的作品,很難想像這樣的作品在現今的世道上能夠大紅大紫,但它確實做到了。作者以不討喜的畫風,成功講述一段關於勇敢與識人的故事,獲得了許多好評。而在番外,這則是一個40多歲的無職大叔的出道作,讓這部作品無論在番內番外都成了勵志的範例。從PV中也能看到,平常子供向的畫風,一到戰鬥畫面就畫風一轉,變回了大家熟悉的霸權社。在出色的劇情、作畫、音樂加持下,相信會成就一部佳作。

漫畫改編
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開播時間:10.06起每週三24:00
類型:搞笑/校園
STAFF 原作:オダトモヒト
總監督:渡辺歩
監督:川越一生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
角色設計:中嶋敦子
音楽:橋本由香利
動畫製作:
OLM
CAST 古賀葵、梶原岳人、村川梨衣、日高里菜、大久保瑠美、藤井ゆきよ、前島亜美、赤羽根健治、榎木淳弥、小野賢章、内田真礼...
 萬人迷的美少女古見同學患有社交恐懼症。她極不擅長與人溝通,總是苦惱著「該如何開口跟人交談?」「交談之後又該怎麼辦?」只野同學和患有這種症狀的古見同學變成了朋友,兩人的心靈逐漸相通並且做了某項約定。從此之後,只野會不知不覺地傻笑,但偶爾,胸口也會隱隱刺痛。讓人一看就中毒的社交恐懼症女主角喜劇在此揭開序幕!

 同樣是社恐,美少女就能變成萬人迷,我就只能被人當個怪人,果然人醜性騷擾啊(O

原創動畫
海賊王女
海賊王女
開播時間:10.02起每週六26:38
類型:冒險
STAFF 原作: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監督:
中澤一登 / ToyGerPROJECT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
脚本:窪山阿佐子
角色原案:江口寿史
角色設計:久貝典史
音樂:梶浦由記
動畫製作:
Production I.G
CAST 瀬戸麻沙美、鈴木崚汰櫻井孝宏悠木碧、佐藤元、逢坂良太、大須賀純、田中進太郎、村治学、平田広明...
 以主角「菲娜·豪特曼(フェナ・ハウトマン)」的旅途以及成長之路為主軸展開。故事描述,菲娜在與她父親乘船旅行時受到海賊襲擊,僅她一人靠著小艇漂流到了國家公認的風化島「香格里拉(シャングリラ)」。10 年後,亭亭玉立的菲娜準備展開她首次「工作」的同時,她下定了逃離這座島的決心。

 八月中開始就已經在北美地區搶先放送,代表製作工期是很穩的。我也已經偷偷去看過先行放送了,劇情和人設都很有歐美風格,但卻融合了東方的忍者元素,整體而言是設定清奇的作品,但表現還不錯。如果喜歡美劇的搞笑風格,應該會能接受吧。

輕小說改編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開播時間:10.06起每週三23:30
類型:穿越/冒險
STAFF 原作:月夜涙
督:田村正文
系列構成・脚本高山カツヒコ
角色原案:れい亜
角色設計:長田絵里
音樂:黒田賢一
動畫製作:
SILVER LINK.×studioぱれっと
CAST 赤羽根健治、上田麗奈、高田憂希、下地紫野、森川智之、たかはし智秋、田村ゆかり、森田順平...
 世界第一的暗殺者投胎成暗殺世家的長男重生了。他在異世界接下的任務只有一項──「殺了被預言會帶給人類災厄的『勇者』」。為完成這項高貴任務,暗殺者帶著美麗的隨從們於異世界暗中活動。在現代曾讓萬般暗殺方式變得可行的廣泛知識及經驗,還有暗殺者家族被譽為異世界最強的祕術與魔法。一切都相輔相成,使他逐步成為史上無人能及的暗殺者──

 《回復術士》作者的另一部作品,不過如果是期待同樣尺度的觀眾可能要失望了。這兩部作品的共通點大概就只有在殘酷的世界觀上,其他算是很認真的在講異世界的冒險故事。

漫畫改編
白金終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開播時間:10.07起每週四01:28
類型:奇幻/懸疑
STAFF 原作: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監督:髙橋秀弥、黄瀬和哉
系列構成:
猪爪慎一
角色設計大舘康二
音樂:得田真裕
動畫製作:Signal-MD
CAST 入野自由、小倉唯、M・A・O、花江夏樹、森川智之、茅野愛衣、石川界人、井上喜久子、前野智昭、緑川光、前田佳織里、千葉翔也...
 「我可以給你『活下去』的希望」。架橋明日因為一場意外而失去家人,在收養他的親戚家每天都過得非常辛苦。對一切都感到絕望的少年,在國中畢業當天選擇從大樓屋頂跳樓。不過,此時少年遇見了1位天使?

 曾經創造出經典名作《死亡筆記本》、《爆漫王》的大小組合最新作品,結合死亡筆記本的鬥智元素和未來日記的神之後補大戰,並加入了生死觀的思想,該說很有他們的風格嗎...不過前期還算不錯的,後期簡直是侮衊了過往的名聲,就看動畫會做到哪裡吧。

遊戲改編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開播時間:10.06起每週三24:55
類型:懸疑/科幻
STAFF 原作:吉宗鋼紀(âge) / aNCHOR
監督:西本由紀夫
系列構成:浦畑達彦
人物設計:谷拓也
音樂:Evan Call
動畫制作:
FLAGSHIP LINE ゆめ太カンパニー×グラフィニカ
CAST 神木孝⼀、楠⽊ともり、奈波果林、伊藤美来、佐伯伊織、田中貴子、 Lynn...
 來自外星的不明生物「BETA」入侵地球後,人類已持續與他們進行了數十年的戰爭,並且陷入了滅亡的危機之中。因此人類開始團結起來,駕駛著「戰術步行戰鬥機」,開始與 BETA 對抗,試圖挽回那陷入絕望的命運。

 原作是將近20年前的Galgame,但卻是在劇情上被稱為神作的遊戲。錯綜複雜的故事線與世界觀交織起一個龐大的故事,輪迴系和命運的設定更是直接啟發了後世諸如《進擊的巨人》、《命運石之門》、《魔法少女小圓》等大作的誕生。不過能不能改編得好就很吃編劇功力了,目前看起來社群上的風向大多是不看好的。無論如何,就讓我們耐心見證吧。

漫畫改編
大正處女御伽話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開播時間:10.08起每週五25:23
類型:戀愛
STAFF 原作:桐丘さな
監督:羽鳥潤
系列構成.
腳本福田裕子
角色設計:渡辺まゆみ
音樂:高梨康治
動畫製作:SynergySP
CAST 小林裕介、会沢紗弥、宮本侑芽、安済知佳、伊藤彩沙、土岐隼一...
 以大正時代作為舞台,青年「珠彥」因為車禍失去了母親和右手,同時也失去了父親對他的期待,並以休養的名義,被趕出了家裡。珠彥變得厭惡世界上的一切,變成整天待在家裡,滿腦子厭世想法,一名叫做夕月的少女來到了他的身邊。這名少女是珠彥的父親為了照顧他而買來的媳婦……

 可以感受到濃濃傳統日式風情的戀愛作品,喜歡日本文化的人應該會很受吸引吧。看慣了現代的狗糧番,換換口味也不錯。

漫畫改編
陰陽眼見子
見える子ちゃん
開播時間:10.03起每週日22:00
類型:搞笑/日常
STAFF 原作:泉朝樹
監督:小川優樹
系列構成
腳本猪原健太
角色設計:嘉手苅睦
音楽:うたたね歌菜
動畫製作:
Passione
CAST 雨宮 天、本渡楓、佐倉綾音...
 某日,高中女生「見子」對於普通人看不見的靈異現象,突然變得能看得見了。「好可怕……天啊天啊!乾脆……無視吧……」她的反應既不是嚇得落荒而逃,也不是挺身面對……而是使盡全力,一路忽略到底。「……我看不見祂我看不見祂,我絕對絕對看不見。只是眼睛有東西跑進去。我根本什麼都沒看見,我絕對、絕對什麼都沒看到……」即使鬼怪們悄悄逼近,依舊一概忽略……微驚悚的新感覺喜劇作品。

 結合驚悚與搞笑的新感覺日常作品,雖說有妖怪的成份在,但主要還是女主的反差為最大的看點。

原創動畫
180 秒能讓你的耳朵幸福嗎?
180 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開播時間:10.14起每週四25:00
類型:ASMR
STAFF 監督:葛西良信
角色設計:野口孝行
動畫製作:
INDIVISION、Ekachi Epilka
CAST 三上枝織、三森鈴子、和氣杏未、伊藤加奈惠、芹澤優、古賀葵、速水獎...
 女高中生澤家月光終於購買了人頭錄音麥克風,打算踏入 ASMR 的世界。這一切都是因為疏遠了的青梅竹馬"你"沉迷上了 ASMR。"原來如此……這就是……ASMR 啊……"。月光一邊有點緊張,一邊對著人頭錄音麥克風說話。戰戰兢兢地開始掏耳朵。這個時候,想和月光搞好關係的秋水也弄了一個人頭錄音麥克風,開始研究 ASMR。發現月光的人頭錄音麥克風的姐姐陽光和媽媽雨讀。想要從月光手中奪回哥哥的"你"的妹妹,奈奈子和加奈子。

 一群高人氣聲優讓人耳朵懷孕的天才企劃,建議搭配高效能的耳機服用。


-------------------------------------以下為觀望區---------------------------------------

原創動畫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takt op.Destiny
開播時間:10.05起每週二00:00
類型:音樂/科幻
STAFF 原作:DeNA・広井王子
監督:伊藤祐毅
系列構成:村清子
角色設計:
長澤礼子
音樂:池頼広

動畫製作:
MAPPA×MADHOUSE
CAST 内山昂輝、若山詩音、本渡楓、伊藤美来、日野聡、水瀬いのり、上田麗奈、浪川大輔、花輪英司...
 「貫穿苦惱、抵達喜悅 ―― L.V. 貝多芬」音樂是照亮人心的光 ―― 突然之間,那份『光』被世界給奪走,自黑色隕石『黒夜隕鐵』從天空中降下的那晚,世界樣貌因此改變。黑色隕石當中出現了異形的怪物『D2』,開始將大地與人們蹂躙。D2 被人們演奏的歌曲所吸引,最終『音樂』被視作為禁忌。但是,反抗那些怪物的反抗者挺身而出。以音樂作為力量的少女們 ――『Musicart(ムジカート)』。她們的身上寄宿著人類史上殘留的偉大歌劇、歌曲的樂譜,利用這股力量擊敗 D2。然而,指揮並引導她們的便是『指揮家』。2047 年。因為與 D2 之間的抗爭而荒廢的美國。作為指揮家的『タクト』與 Musicart『命運』一同向著紐約展開旅途。在失去音樂的世界當中,渴求音樂的『タクト』期望殲滅 D2 的 Musicart『命運』,兩名的少年與少女創作出的旋律,會是喜悅還是絕望呢――

 以音樂為主題的跨媒體企劃,製作陣容可謂豪華至極。不只由我大哥MAPPA和我大爺MADHOUSE共同製作,音樂也請來了supercell的ryo,以及跨世代的歌手まふまふ、gaku、中島美嘉操刀,從PV開始就給人衝擊的壯闊感。只是在看過MAPPA去年的原創動畫《LISTENERS》之後,再看到類似題材的作品不免要擔心一下,希望這次的劇本能好好的寫啊。

原創動畫
SAKUGAN
サクガン
開播時間:10.07起每週五23:30
類型:科幻/冒險
STAFF 監督.系列構成:和田純一
腳本:永井真吾、望月真里子、根元歳三
角色原案:岩原裕二
角色設計:望月俊平
音樂:加藤達也
動畫製作:
SATELIGHT Inc.
CAST 天希かのん、東地宏樹、花澤香菜、豊永利行、細谷佳正、神谷浩史、和多田美咲、緑川光...
 在遙遠未來的世界,人類同心協力生存在一個受岩盤隔絕外界的「COLONY」中,在岩盤之外是被稱為「LABYRINTH」的未開拓地帶,探索、開發 LABYRINTH 便是「MAKER」們的職責。守護孩子的夢想是父親的職責,放棄 MAKER 身份的父親加岡博、夢想成為 MAKER 的天才少女技師梅門普,父女兩人將一同前往未知的迷宮展開冒險!

 背景設定讓我想起去年的原創黑馬《DECA-DENCE》,但從PV來看好像還是著重在機人冒險上,後續發展如何就要看過才知道了。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的聲優天希かのん是大拔擢的新人聲優,希望不會因此而扣分。

漫畫改編
前輩有夠煩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開播時間:10.09起每週六25:00
類型:日常/狗糧
STAFF 原作:しろまんた
監督:伊藤良太
系列構成成田良美
角色設計:阿部慈光
音樂:堤博明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CAST 楠木ともり、武内駿輔、早見沙織、土田玲央、青山玲菜、堀江由衣、古賀葵...
 大而化之但很會照顧別人的前輩‧武田,在五十嵐雙葉第一天上班,誤以為她是中學生,使得五十嵐對她的第一印象很差,偏偏上司指派武田當五十嵐的教育人員。五十嵐雖然覺得武田很煩,但武田的體貼常令她覺得窩心,這兩個人對彼此都有好感,卻不知這就是「喜歡」,周遭的同事和好友,大力地撮合他們兩人,但時機似乎尚未成熟……

 說實在這個畫風我有點吃不下去,不過還是可以拿來補一點日常能量。

原創動畫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開播時間:未定
類型:奇幻/冒險
STAFF 原作:伽藍堂
監督:安藤正臣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
角色原案:渡辺明夫
角色設計:黒澤桂子
動畫製作:
Lerche
CAST 山下誠一郎、ファイルーズあい、鈴木愛奈、井澤詩織寺島拓篤、日高里菜、藤井ゆきよ、下地紫野、杉田智和、豊崎愛生、福地教光...
 以迎來令和年代的日本做為舞台,描述某天日本上空突然異變出現了異次元,而在那之中有著完全相反的異世界「真國日本」存在。維持著軍國主義並且維持著昭和年代的平行世界,藉由瓦斯兵器「幻霧」以及巨大人形兵器「伽藍」對日本展開侵略活動。就在侵略發生 10 年後,變成真國附屬國的日本,為了守護次文化挺身而出的神秘組織在秋葉原誕生。

 現代日本被傳統日本的SJW文化侵入,秋葉原和吉原再次風評被害,這種守護次文化的作品是不是每隔幾年就會出現一次啊?

原創動畫
SELECTION PROJECT
SELECTION PROJECT
開播時間:10.01起每週五22:00
類型:偶像/寫實
STAFF 監督:平牧大輔
系列構成.腳本
高橋悠也
角色設計:
平山寛菜
音樂:伊賀拓郎
動畫製作:
動画工房
CAST 矢野妃菜喜、水野朔、南雲希美、荒井瑠里、羊宮妃那、岩橋由佳、白河みずな、花井美春、下地紫野、大西沙織、小野大輔、早見沙織...
 每年夏天舉辦,以偶像為目標對於少女們最盛大登龍門「SELECTION PROJECT」,那是以偶像為目標努力著對於所有少女們所憧憬的舞台。然而,也是傳說的偶像「天沢灯」誕生出的地方。美山鈴音也是憧憬那如夢般舞台的其中一人。從小究體弱多病的她,在醫院的病床上聽了無數次灯的歌曲。帶給了許多歡笑與勇氣的她的歌聲。像是會支持著某人般、像是會使某人感到歡笑般、像是會帶給某人幸福般……「我也想成為像灯的偶像」。國中最後的夏天,鈴音為了實現夢想,決定向第7回「SELECTION PROJECT」挑戰。向 SELECTION 挑戰的少女們,盡是些擁有不想要輸給任何人的強烈心情、日積月累的努力 以及 獨特出眾魅力的人們。即使如此,能在數千人的候補者當中脫穎而出獲選的只有數名而已。現在,為了實現夢想,少女們激烈且殘酷的戰鬥即將開始――

 成員出身地和年紀都跨距很大的偶像作品,角色也都有很鮮明的風格,不過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嘛、這種作品就是要看了才知道好不好,說不準又會像星團那樣真香呢?


續作/重製

遊戲改編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Final SEASON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開播時間:年末
類型:懸疑/奇幻
STAFF 原作:Magica Quartet
總監督、系列構成:劇団イヌカレー(泥犬)
脚本協力:エルスウェア
角色設計:谷口淳一郎
総作画監督: 杉山延寛、山村洋貴
音楽:尾澤拓実
動畫監修:新房昭之
動畫制作:
SHAFT
CAST 麻倉もも、雨宮天、夏川椎菜、佐倉綾音、小倉唯、石見舞菜香、小松未可子、大橋彩香、石原夏織、竹達彩奈、釘宮理恵、花澤香菜...
 作為實現願望的代價,魔法少女們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秘密戰鬥著。然而,環彩羽卻遺忘了自己許下的願望。 「在我成為魔法少女那時,我究竟許下了什麼願望?」 日常生活中出現的空缺。失去了什麼重要的事物。每天都在不知原因為何的情況下戰鬥...... 而在那時,魔法少女之間流傳起了傳言。 「只要前往神濱,魔法少女就能得到救贖。」 集結了魔法少女們與傳言的新興都市,神濱市。為了找回失去的願望,環彩羽的故事開始了——

 繼八月放送的第二季之後,終章很快就又要跟大家見面了。這次第二季的表現還算值得期待,也有接回原作的世界線,就看後續表現如何了。

漫畫改編
鬼滅之刃 遊郭篇
『鬼滅の刃』遊郭編
開播時間:未定
類型:妖魔/冒險
STAFF 原作:吾峠呼世晴
監督:外崎春雄
腳本:
ufotable
角色設計:松島晃
音楽:
梶浦由記、椎名豪
動畫制作:
ufotable
CAST 花江夏樹、鬼頭明里、下野紘、松岡禎丞、小西克幸...
 炭治郎他們跟著「音柱」宇髓天元一起前往鬼棲息的花街柳巷。天元3位身為女忍者的老婆,前往該處收集情報時失蹤了。炭治郎他們為了進行調查而男扮女裝潛入,卻始終找不到鬼的棲息地。就在此時,鬼的魔掌伸向花魁們!炭治郎一行人能夠找到鬼嗎?

 鬼滅還需要再介紹嗎?據說是原作中最受推崇的遊郭篇,秋冬兩季連續放送。不過我還是比較關心LiSA有沒有走出傷痛啦。

輕小說改編
異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開播時間:10.01起每週五01:23
類型:穿越/美食
STAFF 原作:犬塚惇平
監督、系列構成
神保昌登
角色原案:エナミカツミ
角色設計:
東海林康和
音樂:辻林美穂、TOMISIRO
動畫製作:
OLM
CAST 諏訪部順一、上坂堇、大西沙織、安野希世乃、東山奈央...
 創業五十年的餐館「貓咪西餐廳」,一直持續滿足商業區上班族們的胃。雖然是西餐廳,但西餐以外的菜單也非常豐富,是間只有這點勉強稱得上特徵的普通餐廳。這麼一間不起眼的小餐廳,在每週六都會對外公休,但是其實在這天都要迎接「異世界客人」的光顧:每到這天,店內的牆上就會出現一道門,這群客人不論是人族、魔族、鬼族、精靈族、蜥蜴人族、吸血鬼族、獸人、傳說的魔龍,都會從「門內」光臨。這些對商業區的人早已吃慣的料理,卻對異世界的客人來說,全都是前所未聞、稀奇又不可思議的美味料理。

 半夜看美食番,沒事幹嘛自虐呢...


跨季續播

輕小說改編
86-不存在的戰區- 第二期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開播時間:10.02起每週五24:00
類型:科幻/戰鬥
STAFF 原作:安里アサト
監督:石井俊匡
系列構成:大野敏哉
角色原案:しらび

色設計:
川上哲也
音樂:澤野弘之、KOHTA YAMAMOTO
動畫製作:
A-1 Pictures
CAST 千葉翔也、長谷川育美、山下誠一郎、藤原夏海、早見沙織、鈴代紗弓、久野美咲、内田夕夜、泊明日菜...
 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為了應對鄰國的無人機「Legion」侵略,成功研發出同型武器,不再需要靠著人命堆疊的戰爭終於來臨。是的──表面上確實如此。然而,位於共和國全八十五個行政區之外的「不存在的第 86 區」中,一群少年少女正以「有人駕駛的無人機」之姿,日夜奮戰不懈。率領一群年輕人出生入死的少年──辛,與身處遙遠後方,透過特殊通訊指揮他們作戰的「指揮管制官」少女──蕾娜。兩人壯烈而悲傷的戰鬥與離別的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第一季的表現堪稱完美,但聽說第二季開始才正式要進入小說第二三卷的重頭戲。希望A-1能夠繼續維持第一季的高水準。

輕小說改編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期
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開播時間:10.03起每週日24:00
類型:穿越/冒險
STAFF 原作:理不尽な孫の手
監督、系列構成:岡本学
角色原案:シロタカ
色設計:
杉山和隆、高橋瑞紀
音樂:藤澤慶昌
動畫製作:
Studio Bind
CAST 内山夕実、杉田智和、小原好美、加隈亜衣、茅野愛衣、森川智之、金元寿子、Lynn、浪川大輔...
 34歲無職處男的尼特族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被趕出家門,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走進了完全的絕路。才剛剛感到後悔,他就被卡車撞到,輕易地失去了生命。接下來當他醒來時──居然來到劍與魔法的異世界!重生為名叫魯迪烏斯的嬰兒後,他下定決心要度過不會後悔的人生。活用前世智力的魯迪烏斯很快就讓自己的魔法才能開花結果,父母也為他聘請了一位年輕女孩擔任家庭教師。之後又遇上一位擁有翠綠髮色與四分之一精靈血統的友人,於是他的嶄新人生開始前進。

 作畫、劇情和音樂都很有壯闊感的大河史詩作品,這一季的主角應該還是艾莉絲吧?是說作者也滿有膽識的,明知道最有人氣的女角是小老師,偏偏要冷凍他這麼久。


目前下一季本人預計收看的作品:
上一季續播 暮蟬悲鳴時 卒、白砂的Aquatope、86-不存在的戰區-、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高機率觀看 藍色時期、國王排名、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海賊王女、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白金終局、Muv-Luv Alternative、大正處女御伽話、陰陽眼見子、180 秒能讓你的耳朵幸福嗎?、宿命迴響:命運節拍、鬼滅之刃 遊郭篇、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
有時間再看 SAKUGAN、前輩有夠煩、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SELECTION PROJECT、異世界食堂2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千緒
好期待takt op.Destiny ٩(˙▿︎˙)۶
2021-09-12 21:27:53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我也很期待,希望不要出事[e12]
2021-09-13 20:20:22
熟魚片
倒數兩部超期待~
2021-09-13 19:25:05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分割放送的兩部都超優
2021-09-13 20:20:44
黑子
又是一堆沒看過名字的新番 0w0
2021-09-13 22:20:34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其實真正必看的只有藍色時期,最近真的提不起勁看動畫,要不是我有排了班就一定要做的社畜精神,恐怕好久前就已經不看番了
2021-09-13 22:56:24
Sticky Fingers
這季很多機人看,超爽

《陰陽眼見子》我也是當喜劇
不過有些朋友是說會看到怕就是了XD

《takt op.Destiny》看PV有點像FATE系的戰鬥
只是人物用古典樂當代表,理論上應該是高品質爽番(?)
2021-09-19 13:17:39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見子跟暮蟬一樣都是Passione製作,暮蟬都看那麼爽了,見子小意思啦XD
2021-09-21 12:33:51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takt op.Destiny這種用歷史人物當英靈的戰鬥番一副逼格就很高的感覺,不過實際成品長怎樣就要看過才知道了
2021-09-21 12:35:05
FRANXX02
古見第一話只有短短的10分鐘 但這10分裡面完全沒有怯場 而且作畫穩定有笑點 是值得期待的一部作品
2021-10-01 21:02: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