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23秋新番推薦

八月 | 2023-08-27 00:36:11 | 巴幣 154 | 人氣 426

學生們的暑假即將結束,意味著秋番開播的日子越來越近,原本沒看好這一季,但是仔細看一看其實还是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新番。

fripSide - Red Liberation (Audio)

.

老樣子,本文主要介紹新作品,如果對續作有愛的話,請你各位自行關注開播時間,還有,請別問我如果動畫瘋沒有賽馬娘三期的話要去哪裡看,我就是看的到,才不告訴膩咧(笑~)。

-黑齣-

一、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TVアニメ『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第2弾PV

日名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輕改,妹子多、聲優陣容也非常之豪華,總之就是很香、要福利有福利,雖然本季香氣四溢的作品頗多,但這部絕對有一席之地。

-黑齣-

二、藥師少女的獨語

TVアニメ『薬屋のひとりごと』ティザーPV/2023年10月 日本テレビ系にて全国放送!

日名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輕改,女主由那位有豐富的獨角戲配音資歷的悠木碧飾演,這個選角我給一百二十分不能再高,總之看爆就對啦!

-黑齣-

三、希望的力量~成年光之美少女'23~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特報

日名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

原創動畫、光美系列,特別提這部是因為,從特報看來,不僅具有很強的外傳性質,而且一點都不子供向,優雅氣質的水彩畫風,即使不是受眾,預計也能很享受這部作品。

-黑齣-

四、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いよいよ本PV解禁】2023年9月30日(土)放送開始!

日名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漫改、科普動畫,描寫消防員的台前幕後,喜歡科普類動畫的話可以試試。

-黑齣-

五、16bit的感動 ANOTHER LAYER


(9/23更新PV)
テレビアニメ「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本PV

日名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官網

原作同人誌,是一部以九零年代美少女遊戲的產業變遷為主題的作品,儘管動畫會以新角色和新劇情呈現,但估計會和原作一樣會有科普、懷舊、還有玩梗成分。

.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stray
光之美少女~\OwO/
2023-08-27 13:01:41
八月
光美小姐姐 b
2023-08-27 13:21:32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啊! 很棒啊! 很期待的動畫.
2023-08-27 13:28:08
八月
\ 期待 /
2023-08-27 15:57: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