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微點評 -看影片自己動手DIY《Dr.STONE 新石紀 第二季動畫》

雪丸 | 2021-01-29 20:39:06 | 巴幣 4 | 人氣 442

嗨大家好我是雪丸,今天要來點評的是Dr.stone第二季,目前播出到第三集,就讓我聊一下目前的評價。
第一季劇情就不多加贅述,有興趣的就去補完,還蠻推建的。第二季主要再準備要跟司開打,發明出手機,並且成功傳遞到敵人那,也利用莉莉安的歌聲,成功說服敵對陣營的一人加入,但這只是開始而已。
老實說Dr.stone的賣點是千空從空無一物的石器時代做出各種現代才有的科技產品,這過程常被稱之為經典,但我認為如果僅此就只是美中不足,完成一項產品並根據所需發揮價值,才是這部的精隨。而第二季保持第一季的水準,相對的在故事推展上更加著墨,而非只是一昧做道具,在這點上真的可圈可點。
而最讓我驚豔的是劇情人物的故事,使我彷若身歷其境,在最後聽到莉莉安餘音繞梁的歌聲,讓我十分感動,只能說歌曲搭配的時間真的不錯。再聲優表現及畫面一如既往,維持超高水準。唯一讓我較為擔心的是劇情,我有點害怕改編這一部分,雖然目前表現再好,但不到最後一刻沒人知道。
這篇點評有點短,主要只是為第三集的感觸讓我不錯才寫這篇,如果有看第一季的也千萬別錯過,我是雪丸,如果喜歡贊助GP、追蹤、留言,不定時發文下次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