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打脸中國的水壩不會塌? 潰壩后领导还在打麻将! 被紀錄在世界人為災難之首!

小兔子姐姐 | 2021-07-26 20:11:04 | 巴幣 0 | 人氣 335


不可能預警啦,預警不就跟人民承認是因為我水壩洩洪導致人損財損?

直接洩洪保住水壩就可以保住烏紗帽,中共官員只需要對上級負責,不需要對百姓負責。百姓們(順民、小粉紅)被淹了還會幫忙洗地,替中共政權解釋都是天災水下太多惹的禍,真的敢質疑的都消失刪帖封號,只能有一個聲音。

質問中國人,如果你是官員,每年遇到一樣的事情(汛期),你會預警嗎??
要是我才不會,水放下去死的又不是我和我家人,官位在你們中國人看到我不還是得跪。
這就是為什麼中國永遠同樣事情不停發生的原因(邏輯、遊戲規則),因為這才符合人性和利益。

是中國人就想辦法擠進去權力團體內,一起掠奪比你更低層的中國人,把錢快速賺足最適合中國社會,良心什麼在這樣的社會制度下跟屁一樣,錢拿了去圈權力,用權力再去圈錢,留一手後路在國外,這才是最頂端中國人生存之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