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10620】有一種廢文叫做近況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06-21 03:46:17 | 巴幣 4 | 人氣 314

最近為了要找回以前,大約三年前XD的那種,經營小屋的熱忱及盛況,做了一些努力,雖然還不夠,但是……。

感覺已經回不去了,當時認識的那些好友們,現在還剩幾個還在發文?還有當年的衝勁與題材,還有外在環境,想要在現在再造,似乎已經不可能。

之前曾說過,想要試看看能否連續24天,或是一個月,每天發文,但是嘗試以後感覺累,畢竟我不是那種講幾句幹話,就充當一篇日記的人,我不希望自己小屋的文章充斥著這類的文章。

所以我決定取消每天發文,有心經營就好,不一定要天天發文,反正別隔太久才發文就好。月曆填滿了,會有獎勵嗎?

畢竟上班族,只有下班及週休時間有空。過幾天房間要安裝新冷氣,而我的主力電腦暫時不能用要移開。今年感覺很多紛擾,疫情就不談了,家裡為了老妹的婚事,也做了很多準備及改變。

反正最近有空,就慢慢把預定要發的文章給一一完成、發佈吧!接下來也還是貼些圖紓個壓。






就抽不到

日文版SIF,再開的青空JUMPING HEART的BOX抽,一直想要抽到曜々,但就是抽不到!

最後一道,出現紅白信封時高興了一下,總算中了……!?

不不!想想之前也有這樣的經驗,這可是有分一般UR與限定UR的,ㄎ……!果然!出來的是千歌、千歌、千歌……!而且還是不久前的活動搭配版。

嘖!反正都知道是這種結果了,而且也不是本命,這次我是覺得梨子還好,才不抽梨子的。無魚……,呃~~!千歌跟曜是同等級,所以哪條魚都很香啦!

而且我之前有抽中青空JUMPING HEART千歌,這樣看來,我跟千歌的緣分不錯喔!我喜歡蜜柑!!♡♡


☆不給力的曜BOX抽,最後彈出的紅白卡竟然……。




★中了普通加分UR的千歌也不錯啦!至少這卡面很香。








秀一下最近中的千曜梨好卡。


☆猫娘曜々♡。






★泡泡曜々♡。








☆祭典曜々,這張好美♡♡。






★萬聖節梨子。






☆青空JUMPING HEART千歌♡♡。















我曜桌布

我會不定期上https://anihonetwallpaper.com/網站瀏覽LoveLive!桌布,不過我是直接設定了LoveLive! Sunshine!!作為進入點,但兩旁的下載排行是不會變的。

讚啊!連續兩天,前三名都是LoveLive!系列的圖!特別是我曜.渡辺 曜的桌布,直的橫的都是第一名,而且還在干干木子栞子之上,想到94爽(沒有不敬的意思)!梅子,海未則是第三名。


▲有圖有真相。

那麼轉貼幾張我大Aqours的新桌布之後,就閃人囉!


☆欸、欸……!?妳,要跟鞠莉(Mary)結婚?可是鞠莉還沒……?


┕鞠莉相信,跟妳結為連理,一定會幸福的♡。


┕……這什麼腦洞情節?重點是大小姐的禮服與婚紗裝都超美♡!直幅版。




★姊大人.ダイヤ的禮服&HPT舞臺服♡。




┕直幅。




☆為了妳,我也去學了些攝影技巧,我們可以一起去拍照喔♡!


┕表演時,就要靠妳來拍下我在舞臺上的英姿囉♡!


┕腦洞再開XD,畢竟第一次看到曜々的文青美♡。直幅。







♡千歌     

   ♡曜々  

     ♡梨子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在這兩年間,無論怎樣都好,我都堅持每天寫一篇文章
(雖然有時文章裏面的說話會很奇怪就是了,就像5月那時說有點不喜歡μ's和Aqours)
2021-06-21 10:26:09
得丁★爆廃モード
持之以恆,不錯。
日記是每日心情的寫實。
2021-06-21 10:52: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