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iary0406_07】妳三專輯×最近抽選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手機遊戲)│2020-04-08 04:29:06│巴幣:6│人氣:295
最近因為SIF有7週年的活動,認為是獲得一些好卡的機會,所以有小拚了一陣。

4/1日版的啥飛天小女警的沒收齊就甭提了。

問我有沒有最想獲得的卡片,當然!就是她們,曜梨的七福神UR卡,日版到4/2結束前,有3倍的機率獲得曜的UR卡!


▲對我而言,最香的UR還是七福神曜梨。

只是明明都努力集愛心了,甚至又手刀課一單了XD,結果卻是,沒.中!!SHxT!!

愈想得到的東西,愈努力卻愈得不到,呿!雖然也有其它的UR卡,但不是目標或本命(千曜梨)就只能無視。

4/5再度小拚了一下,在日版二年生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服裝特別BOX抽,再試了幾次,我要抽UR當然是正宮.梨子。

當然還是又沒抽中,於是……。

知道BOX抽再怎麼抽,就是不噴紅白信封,但使用SIF查卡器模擬BOX抽卡,第一道就噴紅白信封的那種感覺嗎XD?整個就是很幹,很像被耍了的感覺。

4/6轉戰國際版,總算抽到了目標卡,這個晚點再說,先來開箱吧!

µ's久違的新單曲專輯.A song for You! You? You!!開箱


☆直接先看本體,內附兩樣初回生產特典。
DSC_1671 by leeatin, 於 Flickr

★拆開收縮膜,正面。
DSC_1681 by leeatin, 於 Flickr

┕背面。
DSC_1682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內裝。
DSC_1683 by leeatin, 於 Flickr

┕另一邊是PV的BD,底紙的留言白板。
DSC_1684 by leeatin, 於 Flickr

★表紙及其內含;那個應募券應該是用不到了。
DSC_1685 by leeatin, 於 Flickr

┕歌詞。
DSC_1686 by leeatin, 於 Flickr

DSC_1687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個是店特。
DSC_1690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也是歌詞本,設計還一模一樣。
DSC_1691 by leeatin, 於 Flickr

★背面,正是我µ's最愛的女神.琴梨♡!南 ことり。
DSC_1692 by leeatin, 於 Flickr



同場加映,這次用Nikon D7500接上Canon 600EX-RT閃燈,只能用半手動的方式拍攝。拍完請姊姊大人來客串一下,試試看打光打得好不好。其實上面的開箱照事後都有調高曝光值。


☆光圈開到最大1.4,看起來有點過亮,姊姊大人因為大光圈而整個朦朧美。
DSC_1696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光圈4,比較好些。
DSC_1698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光圈5,這是用D7500內閃拍的。
DSC_1702 by leeatin, 於 Flickr








SIF日版

就不多說了,照順序發表所得的好卡片。


★務農的晴天(曜々),覺醒成為萬聖節少女。






☆巧克力妹妹(善子), 覺醒成為洋裝公主♡。






★清新風的小千,覺醒成為甜蜜蜜的泳裝妹子♡。








4/2,課了一單的成果只有這樣XD,不過也還好。(SR以下不貼卡片資料)


☆洋裝黛雅×鞠莉,雙SSR,黛雅×鞠莉CP就是香♡。








★聖誕節,我最愛的曜梨CP♡,可以讓梨子覺醒了。








☆姊姊大人也能覺醒。






★召喚流星(誤)的妹妹。




☆總算抽中晴天的UR了……,え?為什麼是蒸汽龐克XD!?




★先前抽中這張,也有“なぜお前だ?”的感覺,UR果南。






4/5集滿50心再抽一次BOX,保底!WTF?狠心藍券抽,又是果南!


☆哈哈!妳看看妳!






4/7用花券抽一道11連,得到紅色UR妹妹。


★妹妹.善子的小惡魔蛋糕。










SIF國際版

國際版算是運氣比較好的,重點是二年生的BOX抽,只抽了兩道我就中了設為目標卡的正宮♡梨子!!

為什麼說梨子是正宮?因為Aqours我最愛的就是二年生,身材好聲音甜個性又溫和。

最愛的梨子是正宮,小千跟曜々當然就是側室囉!扯遠了,繼續吧!


☆剪羊毛的妹妹。




★UR花牌黛雅,終於跟露比湊成一對了。




┕以前抽中的UR妹妹。




☆插花秀個µ's的免費勸誘,因為不是重點就只秀這張了XD。




國際版因為不課金,加上一心想拚曜々的生日抽,所以必須設個停損點,以當下的愛心量250枚而言,頂多11連抽3道!

其實二年生BOX勸誘要選誰都有點選擇障礙,但還是決定♡梨子。一來她最香,二來,她居然擺出了必殺姿勢.愛的抱抱!我對這種姿勢的免疫力很低的!

蓋棉被來抽選運氣特好?抽第二道就把愛的抱抱梨子給抱回家了♡,LUCKY!!是說愛的抱抱梨子還真是可怕,一開始就滿等&技能Lv.4了……!


★甜美的二年生們,果然還是正宮為首選。






☆黑色洋裝的小千也好可愛♡!!


★很高興能與小千邊賞楓邊吃午餐,小千的笑容好甜♡。




☆梨子:給我抱抱~~♡!!抽中了!UR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服裝的梨子♡!!






★我也好想給梨子抱抱~~♡!!來張放大過後的無卡框圖及立ち絵。






好了,我要去給梨子抱抱了~~♡!!

謝謝收看。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2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手機遊戲)|LLSS|SIF|µs|Aqours|YOU|黑澤黛雅|櫻內梨子|高海千歌|渡邊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得丁你果然很偏袒小梨呢~我最愛我老婆小鳥,個性溫柔、像媽媽一樣( • 8 • )

04-08 05:44

得丁★爆廃モード
嗯啊!一生就愛梨一個。(欸?)♡v♡04-08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331】A... 後一篇:[FBPTSync]院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