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20108】開年雜談×WBNW水圖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2-01-08 23:57:00 | 巴幣 16 | 人氣 387

新年首發,呃~~!嚴格說來不是首發啦!但之前那些算是去年的作業,日後也還有……。不過這一篇就真的是屬於今年的。

那麼就照舊來講一些最近的事,然後再來做這篇的主要目的吧!

如果不想看頭段的碎碎念,請自行下拉或按上一頁

疫情方面,在清零(每日確診人數為0)那麼久之後,剛跨入2022年不久,桃機、桃園防疫旅館就爆出群聚感染,還有什麼歌友會群聚案,主角都是現在全世界的主要變種病毒Omicron,真令人擔心接下來會不會影響到過年。

才Omicron而已,世界就亂成這樣了,那接下來要是真正的大魔王.Sigma(變種)病毒出現後要怎辦?

沒事沒事隨口說說。想了解Sigma病毒哏請看這裡

至於工作方面,不想多說,最近又被某低能上司惹怒了,有事要找我協力好好講就好了,一副命令的口吻,講的好像是我該做的一樣,我不爽就直接嗆回去:關我什麼事?多此一舉!結果她不講話轉頭就走,哈!

今天是我正好沒主要業務,才去支援那不屬於我該做的業務,要是平常我他媽的就直接講沒空,懶得理妳!當我真的包山包海喔?

我說這些主管階層的,不要自以為自己不以身作則,只會出一張嘴&帶頭搞小團體,老是叫別人幹些狗屁倒灶的事很厲害,就不要逼到我哪天不爽走人!淦!

最近天氣冷,合歡山數度傳出雪訊,不過我沒興趣。雪景以前我有看、拍過幾次,只是沒看過正在下雪而已。

我不相信會㗎(這麼)好運,去合歡山能碰到正在下雪,真想看下雪,以後去北海道看就好。現在老了,不想像個白癡一樣,一頭熱衝上山跑去跟人擠著看雪,覺得無聊。

那就去看平地的類雪景吧!

最近進入梅花盛開的季節,鄉間到處可見梅樹開花,若遇到滿開的梅樹,乍看之下的確有雪景之勢。


◇一月三日,大雪山出雲巷的梅花,那個耀光像是笑臉。


◆梅花特寫。








上面幾張都是用手機.iPhone 12拍的,日後有機會再貼用相機拍的。

最近有個念頭,想用空拍機空拍梅花開花的景色,但就怕等我找到地點了,要嘛是禁航區,要嘛花期已過,哈!

好!不多說了!以下進入正篇。






W.B.N.W.水圖

最近才發現,All Stars裡我大Aqours最美的舞臺服之一.WATER BLUE NEW WORLD,已經全員到齊了!

所以我就到常去的https://anihonetwallpaper.com/,下載&分享九位女神的WBNW美圖囉!圖片各有橫式與直式。


◇高海♡千歌。經典的架式。




◆桜内♡梨子。柔美的指引。




◇松浦♡果南。別忘了我喔♡!




◆黒澤♡ダイヤ。姊大人的美背♡o♡。




◇渡辺♡曜。來我的身邊。




◆津島♡善子。收下我的吻♡!!




◇国木田♡花丸。新世界発見!!




◆小原♡鞠莉。優雅的開朗。




◇黒澤♡ルビィ。愛♡サンドイッチ!(RKK上身?)






在此也順便放上SIF跨年COUNTDOWN LoveLive!(簡稱CDLL)系列的卡面桌圖吧!

當然,只放我大Aqours版的,放其它團的就不是水圖,而是YT油圖了……,沒事沒事被盜XD!

圖片來源同樣是https://anihonetwallpaper.com/


◇小千(我必須聲明我說的小千絕不會是SP白髮那隻),蜜柑色和服甜度爆表,CDLL的Q版也整個超可愛。




◆老婆大人,妳的大腿怎麼那麼香?啊~~!在被拖走前我要說,正宮永遠是最香的♡,無論Q版與否。




◇果南,我是否該把妳的暱稱改為小青?因為青色是藍綠通用詞。




◆姊姊大人果然是古典風格的美人。Q版可愛中帶有本格派的氣息。




◇看到曜々美麗、充滿元氣的笑容,和那身美麗的女神衣裝,心情就輕快了起來。ヨーソロー♡!!




◆妹妹呀!妳都已經是日式女神了,還表示自己是西式堕天使?打屁屁喔(誤)!




◇收下花丸的愛♡!小花與女神服十分相襯呢!




◆大小姐的金髮與身上的女神服(和服),有著衝突與和諧的感覺。




◇妹妹大人♡!!可愛、溫馨、善解人意的年輕女神.黒澤 ルビィ。妹妹真的超可愛♡!!






以上。




然而小三魅力遠大於正宮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創作回應

カc〃òᴗóノン
希望水團不會再被疫情影響到 前兩年已經被卡得夠慘了 去年年尾才終於順利辦到live不想今年又被卡= =
2022-01-09 03:33:17
得丁★爆廃モード

Omicron傳染力非常高,但幾乎沒有重症患者,雖然這可能跟疫苗施打率高有關(突破性感染),倘若我大Aqours的真.6th將召開之際,疫情看來很嚴重了,也要端看日本政府的態度,不一定會取消。
但我還是真心希望,不管是Aqours的6th、未來的LoveLive!相關活動,都能夠早日走出COVID-19疫情的陰霾。
在傳染力更強、致命率更高的終極病毒.Σ,Sigma到來之前……。(這句大誤!我們不是レプリロイド!)
2022-01-09 09:57: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