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10626】一二三四等於?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06-26 23:55:00 | 巴幣 2 | 人氣 203

答案是:無聊(五六?)XD,這個週末大概又要在家裡度過了,真悶!

不僅前幾天已確定三級警戒延長至7/12,現在連世界上主流的Covid-19病毒株.印度變種Delta也在屏東現蹤。

疫情愈來愈嚴峻,而我們能打的疫苗卻還只有AZ跟莫德納,但也是打不到,就算是殘劑……;除非妳/你他媽的有特權可以插隊,還是有錢有閒,可以飛到關島打疫苗。

……以上我都沒有!不談疫情了,愈談愈悶。

來開箱前天收到的東西吧!鬼滅の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編。

至於我為什麼買普版?因為我喜歡鬼滅の刃是因為劇情、故事架構方面,不單單只是人設。限定版就留給對鬼滅の刃比較有愛的人吧!


☆省去外箱及包材,直接看本體。




★當然,只有一片藍光光碟;


☆及一堆隨附紙片。左下角那張是邀請去做問卷調查的,有空再說。




★上中及上右的內側。


☆再看一次封面。








Aqours相性測驗

最近我大Aqours與手遊.怪物彈珠合作(OS: 又合作喔?反正我沒興趣XD!),後來聽小公主說,才知道有Aqours相性診断,測驗看看妳是屬於哪一位小女神的形狀

活動自6/24~7/11,來測看看吧!看妳是不是屬於妳心儀的女神。

診断(測驗)會出九道題目,但不會是固定的九題,答案為二擇一。我前後測了三次,第一次87%認真,出現的是老婆大人.桜內 梨子!!看來我跟老婆真的是心有靈犀呀♡!至於故意選反向的第二次,及87%隨便做的第三次……。

附上連結網址:https://www.monster-strike.com/promotion/lovelivesunshine/


★進入網站的畫面,Q版的大家好可愛♡!!


☆第一次就獻給了梨子,真開心♡。


★第二次則是花丸,也不錯♡。


☆第三次居然是大小姐♡♡!!




最後再來貼個之前在推特看到的。


◎果然還是曜梨糖甜美。(來源


┕齁~~!很熱吶♡♡!!(來源








◎千梨令人臉紅心跳。(來源


◎三津海水浴場淨灘,那個LOGO,那個晚霞……;靠好想去呀~~!(來源








◎うゆ~~,ルビィ超可愛♡!!(來源


┕with 花丸。(來源





大哥才沒有輸……!!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看到怪物彈珠都合作,下一個會不會是PAD跟LoveLive合作阿XDD(X
2021-06-27 23:39:30
得丁★爆廃モード
看看LLSS過去合作的記錄,不無可能。
2021-06-28 00:43:2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