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姊弟情侶 #片段 #極短篇

左木 | 2021-04-15 16:30:59 | 巴幣 56 | 人氣 241

極短篇
資料夾簡介
美其名為【滿足慾望的篇篇故事】
最新進度 當冒險結束前↵

建議電腦觀看,手機版不見了表格QAQ

方一寧   

















夏天
15Y28Y    5Y18Y
社工    高三學生
  初三時發現鄰居小孩被母親虐待,滿身傷痕,不能忽視小孩像是看到希望的眼神而決定幫助他,結果被其母親傷到後背,但也沒有後悔救了這個小孩。
  事後跟家人討論過,決定收養鄰居小孩,希望他能有一個健康成長的環境。長大後被弟弟表白才發現其心意,原本循著「弟弟遲早會發現對姐姐的真正感情」的思想一口答應交往,卻在交往的過程中漸漸愛上了弟弟。
  小時候遭受母親虐待及父親視若無睹,一次被鄰居大十年的姐姐所發現及受到其幫助,姐姐在此事中被母親斬到後背,這是最令他後悔向姐姐求救的一件事。
  事後被姐姐家收養成為弟弟,隨著年紀越漸成熟,漸漸發現自己對姐姐的心意早就由單純的景仰變成愛慕。其後下決心表白,姐姐意外地馬上就答應。




























學園祭篇
  高中最後一年的學園祭,一寧受到弟弟的邀請,特地請假前來。
  已經很久沒有返回學園的一寧不禁感嘆,不管過了多少年,學校還是沒什麼改變。回憶了一下在學時的事情,一寧就直接去了找弟弟。
  找到弟弟的時候,弟弟正在跟幾個同學在討論什麼。
  「小天!」一寧躡手躡腳地走到弟弟背後打算嚇他一跳。
  看到弟弟明顯驚愕的表情,一寧愉快地掩著嘴偷笑。
  「姐姐!」弟弟用寵溺又無奈的語氣叫喚一寧。
  「嘿嘿,不好意思嘛,看到你那麼認真就想著逗你一下,學園祭就是要開心玩耍的嘛!」
  「額......會長,你們是......?」本來跟弟弟在討論的幾個學生一臉好奇地問。
  「是我姐......」/「情侶喔!」
  兩把聲音不約而同地響起,兩人說完都望向了對方。
  「你不是跟我表白了嗎?而且我都答應了。」一寧疑惑地問。
  「嗯,是情人。」弟弟有些臉紅的別過臉。
  旁邊的學生們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情的會長,覺得新奇極了,而令會長露出害羞模樣的那個會長女友簡直太厲害了!他們心內不禁感嘆:這難道就是年上女友的威力嗎!
  「就是這樣,你們好,我是小天的女友,這幾年麻煩你們照看小天了。」一寧看向幾個學生微微點了點頭。
  「不是的、不是的,學長在學校幾乎都如神人一般,學業好,品行好,為人也好,簡直是完美的象徵!」幾個學生都紛紛透露出在學校的小天的樣子,不過說完又覺得哪裡怪怪的,就好像......在跟對方家屬會面的感覺?
  「是嗎?弟弟原來在學校這麼受歡迎的啊。」一寧望向眼神閃縮的弟弟又笑了笑。
  「姐......姐姐,別笑我了。」弟弟紅著耳朵拉一拉一寧的衣袖。
  「姐姐是在開心呢,弟弟有好人緣是好事啊,有種真的長大了的感覺。」
  「那......那是我在姐姐眼中終於成為男人的意思嗎?」弟弟著急地問。
  「不是喔,是兒子長大了的感覺?」一寧毫不猶疑地回答。
  「姐姐......你又在逗我了。」弟弟一下子哀怨起來。
  幾個學生看著兩人旁若無人地打情罵俏起來,都一臉有趣地看著。
  「沒有喔,姐姐很認真啊。為了慶祝弟弟正式步入大人的行列,姐姐今晚就下廚吧!弟弟有什麼想吃的嗎?」
  弟弟看著姐姐的笑臉,內心的噗通噗通漸漸加大,像是快要跳出來的樣子,不禁衝口而出。
  「姐姐喔。」
  一寧聽到回覆,愣了一下,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瞬間抓著弟弟衣領拉過來,飛快地在弟弟的唇留下輕輕的一吻。
  「討厭啦弟弟,怎麼看也是姐姐吃定了弟弟的說,而且姐姐怎麼看都是甜點吧!正餐還得好好吃下肚子裡消化才行喔!」
  聽到一寧的回話後,弟弟才發現自己剛才說了多麼不知廉恥的話,而且姐姐的親吻——摸一摸自己的唇,瞬間漲紅了臉。
  「不......不是的,姐姐,我沒想要吃你,不對,我的意思是我想要姐姐做的飯。」弟弟反應過來後就語無論次起來,最後像是放棄自救般,「當然,姐姐本人也想......咳!」
  「啊,弟弟你怎麼就那麼可愛呢!」一寧喊完就雙手捏著弟弟的臉頰。
  旁邊有些學生們都因為無意中聽到這對姐弟的對話,而好奇地停下步伐,而原本就在看戲的那幾個學生則已經戴著無形的墨鏡,吃著不存在的爆米花了。



作者小劇場:
啥米爛表格,手機版好像完全看不到。
雖然咱不是什麼爛好人,但看到孩子被虐待的新聞就不禁想:
沒準備好當父母,就不要生下來。
但現在社會風氣自由戀愛的弊端,
大概就是令人們少了考慮很多問題。
如果身邊有人受到這般的對待,
請謹記冷眼旁觀的人也一樣是加害者。

All rights reserved.

創作回應

名為星賊的草莓蛋糕
德、德國骨科!!
2021-04-15 17:39:00
左木
啥米,他們又不是親姊弟,沒事的[e29]
2021-04-15 17:45:52
左木
話說咱第一次聽這個term,484咱看亂O / X倫 動漫太少的原因[e39]
2021-04-15 17:52:49
東堂隼人
藉著左木的文,我又發生星賊不可告人的一面了~~~~[e29]
2021-04-15 19:50:47
左木
原來他有看.......嗎 [e29]
2021-04-15 19:56:21
魚子壽司
俊男美女加身高差也太好了吧

虐待小孩真的好噁心,但最慘的是發生了那麼久都沒有人制止
「家家都有難唸的經」和「各家只掃門前雪」太根深蒂固了,最怕就是被人說多管閒事
只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多走一步,亦希望同樣慘劇不會再發生了
真的不明白那麼可愛為什麼都能下到手:(
2021-04-18 14:13:35
左木
圖是在日本網找來換面的XD 當然是美美的(O)
不說話的小孩很可愛,鬧起來就......但到虐待的程度,咱覺得就不是單純家庭問題那麼簡單了。
能幫到就幫,有時覺得社工真的是偉大的工作,雖給人平易近人感覺,不像是醫生律師那樣專感十足的職業,但無時無刻都在用耐心跟理智去對待抒發情緒之人,真厲害[e12]
2021-04-18 16:22:2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篇讀起來還真是甜蜜,就像焦糖布丁(人*´∀`)。*゚+
2021-05-14 18:08:24
左木
好餓 [e32] 很少會寫甜的 因為自己沒有經驗 [e21] 下次再寫的話,希望能再甜一點 [e29]
2021-05-14 20:40: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