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虎虎生風的Panthera撲克牌

八月 | 2021-04-06 21:11:48 | 巴幣 138 | 人氣 397

「Panthera」即生物學的豹屬,包含獅、豹、美洲豹、雪豹、老虎等五種動物,嗚姆,但是這副牌其實只有老虎,可能是擔心取名「Tiger」太俗氣又容易撞名吧。


卡盒背面和牌背,很漂亮的虎紋呢,有一種從上空俯視老虎背部的感覺。


四張A,四種花色都融合「虎紋」的設計。字體帶有動感;而且整副牌都搭配了暗黑迷霧般的底圖,像是老虎躲在黑暗中伏擊獵物的氣勢。


數字牌,圖案比一般撲克牌稍微大一點。


黑桃的人頭牌。老虎版的獸人,擬真畫風、個個呲牙裂嘴,好像一口要把獵物咬下去的樣子(或者其實是在喊凍蒜只是我誤會了…咦!)


其他三色的人頭,每一隻的表情和動作都不一樣。


兩張鬼牌。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被踹…)


最後是廣告和雙背面的特殊牌。

.

當初在網路上看的時候,就覺得這副牌很有特色,能感覺到一種虎虎生風的氣場,字體、配色、花色、底圖、人頭等等,有很棒的一體感。

品質方面,由鼎鼎大名的B家生產,不需多說,價格也很親民,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ZANNKI music
看到你的分享之後才發現原來撲克牌也可以很有收藏價值呢,一直都是要玩的時候才去買得很隨便
2021-04-07 09:48:30
八月
我以前也是很隨便,直到在KS上逛到整區的撲克牌,一副比一副漂亮,就入坑了。
2021-04-07 12:31:12
矮窮醜
老虎的話 推Kings wild Tigers! 限定版火柴盒又好看 (笑
2021-04-08 20:13:09
八月
上網查了一下覺得不錯呢,列入清單,謝啦!
2021-04-08 20:44: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