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1春] FGO x 東離三的合作短片

八月 | 2021-04-02 20:54:19 | 巴幣 142 | 人氣 363

東離三將在明天4/3開播,製作組很會,利用4/1愚人節釋出FGO和東離的合作消息,今天4/2公開這部夢幻級的短片,是Saber阿!手刀來看一波!


正片在此:
【期間限定】《Fate/Grand Order》×《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3》合作影片

先幫高調一下:這部是期限限定公開,只到6/30,想看的快喔!

短片以打戲為主,劇情則走簡單向:大概就是在殤叔和G8鴨遭遇危機時,魔劍目錄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把誓約勝利之劍,然後就召喚出Saber啦。


Saber的經典台詞之一:試問,你是我的御主嗎?大眼睛的Saber好萌!


在布袋戲看雙手持劍的Saber戰鬥,是一種嶄新的體驗呢。


一陣交手較量之後,Saber雙手一揮,把劍往右下一橫,這個架勢…難道說…該不會…錯不了!是Saber的絕招!是Saber的咖哩棒阿!


這還原度高到令人嘆為觀止啦!高到讓人懷疑製作組484嗑了什麼,總之,短片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半鐘,但是我真他的開燻!

話說,Saber的人偶這麼可愛,不知道會不會上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東堂隼人
這一段超有梗的!
2021-04-02 21:01:20
八月
其實我只認得Saber和咖哩棒(遮臉)。
2021-04-02 21:05: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