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76 成全,是我最後的溫柔

鬱兔 | 2021-04-05 10:30:02 | 巴幣 130 | 人氣 307

連載中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完)
資料夾簡介
人氣蠻力美少女X穿越中二勇者 歡樂的愛情喜劇故事開跑囉!

  精靈振翅飛到亞克恩身邊,因為牠發現鱗粉對這群新來的魔僕沒有太大的作用,看樣子得重新與夥伴會合,重擬計畫,才能逃出生天。
 
  看這樣子,姚露薇不出手絕對不行,更何況亞克恩雙手抱著她,根本沒有辦法拔劍。
 
  姚露薇說道:「放我下來。」
 
  亞克恩有點猶豫,但還是放下她。
 
  姚露薇脫下彆腳的高跟鞋,隨手拋到一旁,並且毫不猶豫地扯掉了那唯美卻毫無用處,在此處只會添麻煩的頭紗,甚至借來了亞克恩的長劍,將美麗的長裙給扯破,好讓雙腳能自由活動。
 
  這舉動嚇呆了亞克恩以及目睹一切的魔僕,畢竟她並不曉得這身行頭到底多價值連城,但姚露薇只不過淡定地將劍還給亞克恩,「走吧,回家了!」
 
  亞克恩點頭,「嗯!」
 
  精靈先以各屬性的魔法開路,而亞克恩與姚露薇則是負責清除那些未處理掉,或是趁隙襲來的魔僕。那些沒有見識過姚露薇力量的人,通通都嚇得目瞪口呆,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踹到天邊去翱翔。
 
  這些並不是為了戰鬥而生的魔僕,輕易就被剷除,沒多久眼前就出現了一條康莊大道(忽略倒地不起的魔僕之外),直通往傳送門。
 
  但就在此時,有道陰影壟罩著在他們上空,還來不及抬頭,就目睹一個龐然大物轟然降臨在門的前方,那強大的風壓席捲而來,一些沒站穩的魔僕被吹得東倒西外,牠降落的力道強大,甚至震碎了部分的白色廣場地板──眼前竟是頭通體漆黑的巨龍!
 
  牠四肢粗壯,但前肢相較於後肢短,全身浮現宛如熔岩般的橘紅色紋路,就連雙眼彷彿也有火焰焚燒般豔紅。一雙赭紅色的翅膀半開,利爪令人驚恐萬分,牠呼吸充斥著煙硝味,看來危險度相當高。
 
  這可是魔界之龍,和那些小囉嘍是完全不能比的頂級怪物。
 
  之前那些對手,因為體型不大所以姚露薇並不覺得有什麼威脅性,但眼前這頭她從來沒有看過的巨大怪物,就這樣威風凜凜地轟立在她面前,那完美的肌肉動作以及熔岩的脈動如此真實,她還以為是在作夢。
 
  這還是她第一次感到棘手,對牠物理攻擊的話不曉得能不能像之前那樣奏效,而且這傢伙似乎蘊藏強大的火屬性,假使空手攻擊,恐怕會吃悶虧。
 
  亞克恩下意識將姚露薇保護在身後,這讓姚露薇有點訝異。
 
  「我想辦法拖住牠,妳找機會快走!」
 
  「亞克恩……」
 
  這帥氣十足的架式與發言,讓姚露薇怦然心動。
 
  但龍不給面子地朝亞克恩一個呼氣,那夾雜著煙硝味的火焰朝他撲來,嚇得他哇哇大叫,剛剛帥氣的模樣蕩然無存。
 
  姚露薇和精靈一臉尷尬。
 
  啊,都忘記這傢伙很弱了呢。
 
  沒辦法,只能靠自己了,姚露薇確認一下附近最近的魔僕們還有一段距離,畢竟牠們也害怕這頭龍的無差別攻擊,只要讓龍受到衝擊而暫時不能動彈,然後大家一起逃走就行了吧?
 
  「慢著。」
 
  就在姚露薇和精靈準備要出手之時,後頭傳來希爾的聲音。
 
  原以為希爾意圖插手,三人備戰,而其他魔僕們也在觀望,不敢輕舉妄動。
 
  「你們都搶走我的新娘了,該不會連我的坐騎也想要帶走吧?」沒想到希爾只是坦然一笑,似乎是表明了沒有任何意圖,「既然她都這麼執著了,你們就走吧,別再讓我難堪了。」
 
  沒想到他居然這麼輕易就放人,三人反而有點不知所措。
 
  看希爾的落寞神情,姚露薇感到有點愧疚,「那……我走囉?」
 
  希爾停頓了一會兒,在姚露薇轉過身的時候,還是說出口,「等等。」
 
  姚露薇回頭卻見希爾凝望著自己,那溫柔而哀傷的眼神,令她有點心疼。
 
  「妳要答應我,要過得好,如果那不解風情的傢伙欺負妳,我絕對不會輕饒。」希爾望著她,輕輕撫著她的臉龐,宛如對待情人般柔情,「我答應妳的都會做到,只求妳幸福。」
 
  姚露薇必解地望著他。
 
  「謝謝妳讓我明白愛人是怎樣的感覺,抱歉,我以為我能給妳需要的,但似乎並不是妳想要的。」
 
  「希爾……」
 
  亞克恩上前拉住姚露薇的手,並且下意識將她給拉近自己身邊,擺明了是在宣示主權。
 
  「走吧。」亞克恩說著,緊盯著希爾。
 
  希爾微笑以對,望著姚露薇的眼神仍舊溫柔。
 
  姚露薇對他點個頭,與亞克恩和精靈自門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
 
 
─────
                                                                      第一章

挖賽我ㄉ後記真的重複了
複製貼上得太開心(x
感謝墨鏡的提醒~~

創作回應

ly
щ(゜ロ゜щ)
2021-04-05 12:01:35
鬱兔
搜黑琵!!!
2021-04-05 14:56:48
白煌羽
辛苦了(給布丁
2021-04-05 21:26:15
瞇眼喵太郎
主宰之神:『主角群的預訂夥伴 -希爾-,GET!!』
2021-04-06 06:18: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