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巧克力螺的極端愛好者:牛込りみ

春の九尾狐 | 2021-03-23 00:00:03 | 巴幣 108 | 人氣 162

今天3月23日是poppin party的貝斯手牛込りみ的生日喔!
前言
相隔不夠一週,又來一篇生賀了,為什麼最近那麼多人生日呢?不理那麼多了!今天的壽星可是巧克力螺的極度愛好者—牛込りみ喔!
感想
其實說這次也沒什麼好寫的,畢竟りみ給我是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就是那種說討厭又不算,說喜歡也不能算,就是無什麼特別感受的角色啦!(那還要寫什麼感想⋯⋯)真的要說的話,りみりん是一個頗可愛的JK吧,但她在充滿特色的ppp裡就顯得沒那麼顯眼了,畢竟她算是五人裡面最不起眼的那個,但我們還是能看見她慢慢從當初膽小害羞怕事的性格變得會去行動,也算是見證了她的成長了。另外一個重點,也許就是巧克力螺旋麵包チョココロネ吧⋯⋯雖說這個特色我都已經無言了⋯⋯喜歡程度到了pico都要變成巧克力螺呢!
雖說這一次比較短(因為真的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但希望ppp3章會讓我再看到點轉變吧!
最後也再祝りみりん這位巧克力螺的極端愛好者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巧克力螺可愛
2021-03-23 01:04: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