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知恩圖報的忠僕:鳰原令王那

春の九尾狐 | 2021-03-25 00:00:03 | 巴幣 24 | 人氣 285

今天3月25日是Raise a Suilen的鍵盤手—パレオ(鳰原令王那)的生日喔!
前言
僅隔一天,又有人生日了⋯⋯算了,看見令王那那麼可愛,替她寫一篇又有何所謂呢?沒錯!今天的壽星正是這位知恩圖報的忠僕—鳰原令王那。
感想
這次終於有點感想可以寫了!說真的,pareo是我當初一開始接觸RAS的時候唯一喜歡的,還跟朋友們說過一句「除了pareo我比較喜歡之外,其他我都沒有什麼感覺⋯⋯」(當然現在已經不是了)可見pareo是多麼得我喜歡呢!pareo真的超級超級可愛啊!作為BanG Dream三十五人中最小的角色,pareo給人的感覺反倒是頗爲成熟的,至少是比她的老婆主人チュチュ成熟吧⋯⋯當然她與チュチュ的互動也是很吸引我的,滿滿的粉紅氣流,pareo快點去表白吧!坐等她們結婚(雖說pareo只有14歲⋯⋯)正如標題所說,pareo絕對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為了報答チュチュ的知遇之恩,願意獻身為僕⋯⋯(為什麼感覺像要去賣身什麼的?)當然她是非常樂意的!pareo亦一直不怕幸苦,每次額外花三小時,就是為了去與RAS練習,以及去見她最喜歡的チュチュ様,可見RAS以及チュチュ對她的影響力有多大。這樣的pareo也真的很得人喜歡啊!當然不得不提一下她對pp的喜歡啦!作為pp的死忠粉絲,pareo的房間理所當然也是充滿了pp的精品啦,真的是可愛到不得了啊!雖說我有點好奇,假如只能在pp和チュチュ之間選擇一邊,她會選擇哪邊呢?我覺得她應該還是會選擇她最喜歡的チュチュ様吧⋯⋯
這次大約就是這樣吧⋯⋯說真pareo是我挺喜歡的角色(至少能排進前十名之內的),畢竟有那麼可愛的樣子和性格,也難怪我會這樣子吧⋯⋯最後再說一句,祝パレオ—這位チュチュ身邊的忠僕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