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邦邦心得

四季檸檬 | 2024-03-02 16:43:10 | 巴幣 116 | 人氣 125

我想在今年前,沒人會把我和邦廚聯想在一起。

(雨粒に混ざる色)

哈哈,我裝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也不能算錯。

畢竟在MyGO前,我除了聽Roselia的曲以外確實沒什麼接觸邦邦其他的部分。
(然後現在喜歡的前三團沒有GO差低)

最開始是聽了熱色スターマイン才開始聽Roselia的曲子,但一直都因為各種原因而沒有深入接觸整個バンドリ系列。
(最深的部分應該也就5th live和fan meeting 2018。)

包括場外上有些把邦廚和MyGO廚切割的言論,雖然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但大概是洗版的原因吧。
(但是小圈圈出圈都差不多這樣,每年都在重複的輪迴中。)

從看MyGO到回去補其他動畫,再到準時收看バンドリTV、買周邊、明明說過不看演唱會卻搶了RAS的票,推人回去補前面的團等等……

(補點示意圖)






滿打滿算也才一個多月吧,有種非常充實的感覺,甚至拚完牌那晚沒上去打幾首曲都感覺怪怪的。

然後還有點變成聲優廚的跡象,把R團的live幕間都補了一遍,肯定是好友欄裡某個moe廚害的= =

算是有點慶幸晚入邦,如果早點的話肯定要窮到吃水過活了。

也剛好在合適的時候回來入這個坑,不然推動我的動力也不會這麼大。

總之,算很開心吧。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先這樣ㄅ。




創作回應

我的巴哈超爛
然而不只你變成邦廚,還有一個鬼變的更臭,宅必了
2024-03-02 19:10:58
前列腺刹車
三個月前我只聽過對!炸夢,然後現在窩覺得碟團的曲風滿不錯的,就是主唱有點拉
2024-03-02 19:25:22
大涅槃•天子我婆<3
廚邦邦還推聲優好臭喔==
2024-03-13 21:18:10
四季檸檬
這根本你= =
2024-03-13 21:27: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