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邦邦】ペイル・ローズ・ミラージュ(T200紀錄)

四季檸檬 | 2024-03-15 03:09:08 | 巴幣 0 | 人氣 72

先上圖。

一樣的不找車隊,一樣的在25萬房浮浮載載,EX只打26及以下。
雖然不知道一場和車隊差了多少分,但一個3火EXIST拿26500左右對我來說夠了,剩下的靠場數來湊。
不過除了最後衝1200萬也沒特別選就是了,我是おまかせ派。
然後每天都有幾個眼熟的ID,例如yuuki的狗啊、酒窩啊……之類的,這群人是真的餓了吧?

雖然T200和大佬比起來還不算什麼,但還是能說服一下自己有在認真玩的。
除了身體狀況外,這次我覺得打起來是比上次MyGO活動還輕鬆。
我猜大概是R廚症狀發作,加上這次有定下一天至少打150萬的目標,沒有看不到盡頭的無力感。
而且R團的樂器都有多少有升級,不至於像上次那樣臨時賺臨時升。
(雖然還是第四天才把樂器宣傳都升上7就是了)。

說回身體問題,這次確實有點嚇到了。
認識我比較久的人應該會知道,我的身體有夠爛,字面意義上的。
癲癇是一點,自己的狀態又是一點,反正就那樣。
好像是第三天吧,熬夜打完分數後,隔天上班到一半,明明整天完全沒碰到鼻子,卻不知道為啥突然流鼻血,好一陣子才止住的那種。
(圖證,不過這些只是一部分,更多的已經被沖進洗手台和馬桶了。)
https://imgur.com/a/h8e6rlG
那時整個人直接矇了,還是血都滴到手上了才發現自己在流鼻血的。
然後我就連lol都不打了,下班回家後爭取在12點前打完每日份的150萬分。
每天都在開玩笑說要暴斃了,但這次好像有點現實感了欸。
(雖然就算這樣,還是會留2-30萬到睡前才打就是了。)

反正就記錄一下吧,過這個年前我壓根沒想到會廚邦到這個地步。
這是一個會讓人有歸屬感的IP,我是這麼認為的。
如果我更早回來廚整個系列的話,只怕又會窮上好幾分。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Roselia巡演來台啊

RAS都有了,這個願望應該不過份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