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最るん的日之雙子星:氷川日菜

春の九尾狐 | 2021-03-20 00:05:03 | 巴幣 110 | 人氣 171

今天3月20日是pastel palette的結他手,兼氷川姐妹中的妹妹—氷川日菜的生日喔!
前言
先說在前,加入還未看我早一點發的紗夜生賀文,希望能先看完那篇才來看這一篇吧!(因為會對主要觀感產生影響⋯⋯)這一篇是刻意較成比紗夜那篇遲幾分鐘發,算是表示了她們雙胞胎姊妹的意義吧!至少紗夜也許會對此感到高興吧!來說說今天的另一位壽星,最るん的日之雙子星—氷川日菜吧!
感想
其實要寫日菜的感想也是挺難的,因為我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但是,日菜能算是我從早期就抱著好感的角色吧!這位天才少女其實在不同方面都挺得人喜歡的,而且中之人亞李都把她演繹得非常好,大大加分呢!而且作為「彩黑頭子」,一直在作弄小彩的時候都真的很可愛啊!要說不滿的話,就只有某些卡面把她畫得有點怪吧⋯⋯
還有一點就是,日菜其實就是另一個我說自己最相似的角色啊!沒想過答案居然是氷川雙子吧!我覺得自己大約是七分紗夜,三分日菜吧⋯⋯(作者有心提醒:一下可能會有自我感覺良好過多的問題,希望各位見諒)我覺得自己學習速度是挺快的,尤其是學習能力我自認是挺好的,學習東西很容易就能上手。(起碼大部分時候也算是啦!)另外,我覺得自己某程度上與日菜一樣,是不太懂讀空氣,而導致說話過於直白,也是令我覺得自己有那三分日菜的主因。(雖說我覺得自己也可以說是某方面的天才吧,畢竟我工作效率可是頗高的,而我腦袋的運行速度也是頗快的⋯⋯)當然還有不少地方是比不上日菜啦,但至少我看得懂地圖,起碼比她在這方面優勝?
最後再祝這位最るん的天才日之雙子星—氷川日菜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RUN超蘿
2021-03-20 00:17: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