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輕小說】第四卷簡評: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前所未見的羞恥度爆擊

春の九尾狐 | 2021-03-22 15:37:59 | 巴幣 0 | 人氣 348

前言
這次與上次不同,只是針對剛剛看完的第四卷,以後也會是看完一至兩卷輕小說就會來謝謝評價好了⋯⋯(現在在我的list上還有幾套輕小說還未看或還未看完)本來這套輕小說也只是想慢慢看而已,結果還是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備註:以下將會有嚴重劇透,假如你想親自看的話,歡迎你先看原著再看我的感想吧!
(圖文完全無關,只是沒找到相關的圖又想放張圖而已⋯⋯)
劇情簡介
直接進去劇情的部分,前面因為看過動畫版就只是粗略看過而已,所以從第四卷開始認真看。第四卷的一開始是動畫版第12集的內容(大致上是),講述當慧輝(下稱男主)發現自己的妹妹瑞葉(下稱妹妹)就是那名「內褲灰姑娘」,且他們二人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事實後,離家出走的片段。及後就有妹妹在被揭發是暴露狂之後加入書法社的情節,如是者,書法社就變成了變態的集中地了⋯⋯(其實是男主角的後宮來的,雖說本人並不覺得和承認)
(圖文還是無關⋯⋯)
感想與評價
這本書的出色程度遠超出我的預期,當然這部分的劇情對我的羞恥程度是比動畫羞恥十萬倍,甚至後面的劇情已經是接連爆擊我的極限了,感覺自己快要抵禦不住了⋯⋯我還要是在上網課時邊上課邊看的,要忍笑真的忍得超辛苦啊!有多次需要避開鏡頭去笑⋯⋯簡直可說是「極限挑戰」吧⋯⋯有人能給我有咲在四格漫畫裡戴過的那個「吐槽禁止」口罩嗎?其實前段還可以,紗雪(學姐)、唯花(學妹)在花火大會也有一些戲份(例如初吻之類的),然後真緒(腐女)最後在沙灘回也有個告白的機會,只是男主太木頭get不到而已⋯⋯那段看得我咬牙切齒啦!至於彩乃(副會長)也自己有一章,除了埋下學生會的伏筆,也玩了次「被困密室」的情節⋯⋯當然這一卷可是妹妹主場喔!和妹妹約會等經歷可是非常令人羨慕喔!不過這一卷男主至少有兩次都快失去童貞了,先是在密室裡與副會長有超緊密身體接觸,還有最後與妹妹在海灘別墅的晚上,在妹妹因為酒心巧克力而醉了的關係差點擦槍走火⋯⋯說實到了後面,我已經在想,再不煞車的話根本就會是18禁本子的劇情了吧⋯⋯(只是因為尺度問題不想再描寫下去了⋯⋯請自己去看或搜吧)
(還是圖文無關)
評分
劇情:S-(覺得有點老土,但「橋唔怕舊,最緊要受」,在這樣的設定底下,再舊的情節也很好看,還未到神作水平,但至少我看到很開心)
角色刻畫:S(幾位女角的個性、癖好等都塑造得不錯,令人挺深刻的)
整體:S-(整體來說寫得挺好的,劇情頗爲吸引,雖不算真的超神,但至少我是看得非常開心囉!)
(圖文無關⋯⋯)
後記
也不打算寫太多就是了,上次的《茱麗葉》真的寫太多了,以後希望能簡短一些,當然還是有幾點想寫,是四條關於這作品的問題,將會分開四次來回答(挖坑x3),假如有人想回答也歡迎回答的喔!(雖說是理所當然不會有啦!)
⒈ 幾位女主裡面你站誰?(就是什麼黨?)
⒉ 你最喜歡哪名女生呢?為什麼?(注意:這一題是包括小春在內的六人喔!我的話應該會做一個排名吧⋯⋯)
⒊ 假如要在那幾位女生當中選擇一個交往,你會選擇誰?為什麼?(與上面那一題有一點差別的喔!畢竟喜歡不等於想跟她交往吧⋯⋯舉例來說,我很喜歡櫻花莊的真白,但我絕對不想跟一個這樣的女生交往囉!)
⒋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就是小說的標題啦,但這個的確是個很有趣的問題呢⋯⋯)

解答:第一題
我理所當然是站妹妹啦!妹妹畢竟是佔盡天時地利人和,和男主關係最密切、相處時間最長、顧家性格、願意聽男主說煩惱,還有隱形巨乳(男主喜歡巨乳喔!妹妹的乳量僅此於學姐而已喔!),各項優勢都有,唯一令男主卻步的只是她暴露狂的癖好,但她是妹妹喔!男主作為妹控,又怎麼不會是妹妹贏呢?雖說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人加入爭奪(例如學生會會計?)或者走開放式結局,甚或是後宮結局(那就來爭誰是正宮吧!),但我就是支持妹妹喔!
好了,就在這裡完結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