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0/3 隨筆:統測前一天

春の九尾狐 | 2021-03-10 10:11:33 | 巴幣 10 | 人氣 214

好了,突然又想寫一篇文章(其實是不想溫習但又想說好像做了點東西),那就又來篇隨筆吧!
雖說明天就要開始總共五天的統測了,但其實真的不太想溫習呢⋯⋯尤其是同時與BGD四週年剛剛好撞上了,我的統測要到17/3才完結,但16/3四週年那天少溫習一點應該也沒有問題吧,畢竟都最後才溫習都不能從不懂變成懂的啦,要溫習的都是這個週末就要先溫習了,畢竟頭兩天只有兩份較為輕鬆的英文聆聽卷與通識卷,下週那三天卻是六份主科卷⋯⋯算了,BGD都是要玩玩的,畢竟可算是我的精神食糧來的!中文閱讀、英文閱讀什麼的,考前看看例題、做做模擬卷就算了吧⋯⋯還有星期一考的附加數學,要考那些微積分的東西,對我來說,小心一點應該就沒問題吧,更何況BGD這期14/3就完了,又不打算衝牌的話,應該還有很多時間⋯⋯至於星期二考的化學,既然BGD日版4點開始就要維護,那就更加不擔心了,應該是這樣吧⋯⋯至於最初寫的17/3,那天要考數學與物理,數學對我來說自然是小菜一碟(這應該不算太炫耀吧⋯⋯),但物理科還是有點怕的,但真的無法抵禦四週年活動的吸引力,更何況我那天已找了我姑姐來替我補習,順便借她那不可思議的歐氣來抽夢限,又怎可能抵擋得著BGD呢!?算了,應該沒問題的,應該⋯⋯祝我好運吧!
(圖文無關)
第二部分就來說說最近我意外成功推坑BGD的經歷吧⋯⋯事源是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問我有什麼番推薦,談下談下就說起了BanG Dream,起初他還說什麼「女人番」而抗拒(明明就是輕百合才對!),但最後也是下載了台版來玩(說實跟我當初一樣,有點看見自己差不多一年前的樣子的感覺呀⋯⋯)。更令我驚訝的是,昨天親眼見面的時候,他說雖然最近因為溫習統測而暫時沒有玩(狀況有點像怕痛的我一開始的情況那樣),但他已經推薦了給他的姊姊和弟弟玩⋯⋯看來這次推坑比我想像中成功好幾倍呢⋯⋯也希望這樣的情況能多出現吧,讓BGD的人氣可以再上升少許,假如可以就好了。
最後要寫的是自己的同人小說吧⋯⋯但我只能說我自己挖坑的速度遠超於自己寫作填坑的速度⋯⋯因為首輪的文章都還未寫完,就已經開始準備寫第二輪的了⋯⋯雖說接著這星期因為要實體回去統測而多了每天接近兩小時的乘車時間寫作(之前一直是網課),應該某程度上能大大加速寫作進度吧⋯⋯首輪的文章,モカらん那篇與リサゆき那篇都接近尾聲了,預計各兩篇之內可以完結吧⋯⋯自己妄想的那篇也是只剩一篇文章的篇幅左右,應該可以月底前完成吧!(不要為自己立旗啊!)至於雙子的那兩篇以及みさここ那篇都還差不少,但還是會一直更新的。茱麗葉那篇就有一個小問題,就是因為長期沒看而導致不會常常幻想那套作品,某程度上也造成進度上的緩慢,希望把手機解鎖畫面的桌布換成茱麗葉有點幫助吧⋯⋯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也主要寫BGD同人的原因,就是因為每天都會看見、接觸而導致自己的記憶、想像較多,而一套完結了的作品就會慢慢不太常記起和想像。接著是第二輪應該會寫的文章預定,先是之前也說過的ゆきリサ文章,會以R團唱過的歌為主軸,歌單已經整理好了,等第一篇寫完就會開始寫的。另一篇是暫時只在情人節混cp那篇出現過一段,再加上其他新加入的情節,而誕生的三角戀故事(但是是百合來的),只能說我本可以加入彩寫成四角戀的,但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真的太麻煩了,讓彩當作是局外人來幫忙會比較好。至於是哪三個,可以猜猜的喔,只能說是很甜的cps來的。當然還會寫自己的妄想同人啦,但這次好像有點奇怪⋯⋯?別擔心啦,我可不會對つぐ變心的喔!無論如何最喜歡的一定會是つぐ,一定會是!但文章與文章之間應該會產生少許連結,希望不會令人看得一頭霧水吧⋯⋯
本來只是想逃避溫習而找點東西寫寫,結果一寫就花了一小時寫了那麼多了⋯⋯算了,真的要去溫習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