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北〕士林~荷麵亭

博哥 | 2021-02-09 11:56:26 | 巴幣 4 | 人氣 246

今天跟朋友來吃這間在士林捷運站旁邊的拉麵店。

木製的拉門還蠻有感覺的。



感覺上比類似的拉麵店還要大間一些,大約有20個位置,裝潢部分大多都是日式報紙跟廣告。
點餐的部分是一人一張,感覺有幾個蠻特別的餐點,就來吃看看。麵可以加兩次,湯不限
薯圈炸蝦70元
真的蠻貴的一個餐點,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點心麵,最後才有一點蝦的味道,個人覺得蠻貴蠻不推的。
招牌唐揚炸雞90元
與其叫炸雞,個人覺得吃起來比較像照燒雞,沒有炸雞的酥脆感,起來代之的是照燒醬的甜鹹風味,味道是不錯拉,但是跟預想中會上來的餐點不大相同。
鹽味濃厚豚骨250元
基本上配料上算蠻豐富的,但是麵吃起來普通,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變重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和歌山濃口醬油260元
吃起來湯頭很普通,口味偏辣,蠻特別的就是有付一塊蓮藕,其餘真的非常普通

總結:非常普通的店家,我應該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已飽足感來說吃得非常飽,但是口味我是不太能接受。
優點:吃得飽,交通方便。

缺點:味道普通。


店家名稱:荷麵亭

餐廳類型:拉麵

消費日期:2021/02/07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42弄2號

附近交通:士林捷運站

消費價位:200~26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