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北〕關東煮店! 天母商圈~一盞燈關東煮(涼麵)

博哥 | 2021-02-10 23:25:29 | 巴幣 2 | 人氣 898

今天跟朋友來吃這間關東煮店!
店面蠻小的,大概7個人的座位。令我訝異的是,關東煮還沒開始賣!然後跟老闆聊天之後才了解,因為老闆對食材有一定的堅持,比如高麗菜捲試了6.7家才找到老闆滿意的。所以到過年才會把料都準備好,讓蠻愛吃關東煮的我不由自主地期待之後來用餐了。
餐點沒有很多種,該有的都有。
黑蒜頭麵150元
整個非常台式的麵,味道蠻獨特的,但是還不錯吃,有很明顯的蒜頭風味,而且燉煮過的黑蒜頭還富含營養價值,可以說是兼具健康跟美味的一道料理,但是不太喜歡蒜味的可能無法接受。
蘿蔔燒肉飯100元
除了蔥以外,滿滿不健康顏色的料理,但是俗話說的好,越不健康越好吃,這個蘿蔔超入味的,豆干還有肉也一樣,吃完只能說,老闆再來一份!雖然味道蠻重的,但是搭配白飯剛剛好,口味吃比較清淡的個人覺得吃蒜頭麵比較好。
味噌湯20元
中規中矩的湯,不過配料還蠻多的。
關東煮180元
整體來說很不錯吃,每個吃起來都回味無窮,但是這個價錢不太親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

總結:感覺得出來老闆對品質還蠻有要求的,雖然價錢不高,但是有感覺老闆是用心下去做,想要給顧客最好的體驗,有機會很推薦來用餐看看,也非常期待老闆推出的關東煮

優點:餐點不錯,平價,老闆健談

缺點:座位有點少。



店家名稱:一盞燈

餐廳類型:日式料理

消費日期:2021/02/09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號之3號

附近交通:公車(三玉宮、齊福華夏)

消費價位:100~15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