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北〕松江南京~錵鑶日本料理

博哥 | 2021-03-08 10:57:57 | 巴幣 2 | 人氣 555

今天跟朋友來找另一個朋友探班
錵鑶的新店面剛好跟原本的店家在不停方位
新店感覺上比較狹窄。



菜單的部分可以說是種類非常多,個人是推薦如果預算夠可以點看看無菜單,上的菜通常是看那天進貨來決定,有時候也會出現菜單上沒出現的料理,算是蠻有驚喜的。
鯖魚丼240元
鯖魚烤的剛剛好,5塊的份量也非常充足,但是有小刺所以吃的時候還是要注意,滴上些許檸檬風味更佳,但是飯的份量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多(最近減肥食量變少)
星鰻丼280元
三條又大又長的星鰻可以說是非常豪華,吃起來超爽的,對喜歡星鰻的人來說絕對不能錯過。
海鮮丼280元
綜合海鮮配上魚卵,個人認為280的價錢這樣算是很超值了,在台北這邊有這個分量又是這個價錢的已經很少了,對預算不足以點無菜單的來說,這道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味噌蛤蜊湯120元
湯蠻貴的,但是料也是很多,划不划算見仁見智,個人是覺得價格有點太高。
海鮮茶碗蒸70元
跟湯相比這道算是CP值比較高的,裡面有蛤蜊等等海鮮,味道很鮮
明太子山藥120元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山藥的口感很脆(個人喜歡軟的),吃起來會發出喀嗤喀嗤的聲音,明太子的味道就是明太子,但是明太子就是讚
綜合生魚片480元
生魚片都很新鮮,但是這個價錢我只能偶爾吃吃嘗嘗味道。
各式握壽司




每個的新鮮度都非常不錯,雖然價錢比較不平易近人,但是都有展示出它的價值。
各式小菜
胡麻花枝可以說是非常推薦,川燙的花枝淋上胡麻醬,太好吃拉,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馬鈴薯燉肉,口味偏甜,個人是比較不喜歡正餐吃甜食。
照燒雞腿,好吃又不貴,值得推薦。

總結:對聚餐來說,算蠻推薦的,氣氛不錯,價錢也不會說到非常貴。

優點:氣氛好,品質不錯。

缺點:新店面蠻窄的。




店家名稱:錵鑶日本料理

餐廳類型:日式料理

消費日期:2021/03/05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2之8號

附近交通:松江南京捷運站、公車(長安國小)

消費價位:180~150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