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北〕雙連捷運站~隱家拉麵!

博哥 | 2021-02-18 11:44:05 | 巴幣 4 | 人氣 413

過年期間太無聊,開工前一個人走走逛逛,就來吃了這間之前就有來用餐的隱家了。
12點到的,可能是還在放假所以人超多的,我應該提早一小時或是晚一小時來的。
排隊約40分鐘抵達店對面,之後大概再排20分鐘就入場了。

店內位置大約10個座位,點餐是用點餐機點的
270真鯛沾麵
蠻特別的,他的沾麵醬海鮮味非常重,平常都沒有吃過這種口味的,大部分的日本湯頭感覺都是豚骨或是醬油,少數有魚介湯頭,但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海鮮味超重的,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然後他的雞肉跟豬肉都是使用舒肥法製作的,對於減肥的人來說也比較沒有負擔。

不過個人拿肉沾醬時有點不太習慣,兩邊的味道都太濃。
豚骨醬油拉麵170元
相比沾麵,這道就還蠻普通的,味道還行也不貴,但是難得來一趟,不推薦這道。
100元豪華叉燒拼盤
2塊舒肥豬、2塊豬叉燒、3塊舒肥雞,這樣100元個人是覺得還蠻划算的。


優點:不貴,好吃,交通方便

缺點:座位少排隊需要些時間。

總結:蠻推的一間店,不過要用餐建議離開尖峰時間,才不會排太久的隊伍,之後應該會過來把全品項都用過一次。


店家名稱:隱家拉麵

餐廳類型:拉麵

消費日期:2021/02/14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8號

附近交通:捷運雙連站、中山站

消費價位:170~27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