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BWFC SMSP 二次元彩色 綠谷出久 登場

小四 | 2021-02-04 12:07:03 | 巴幣 120 | 人氣 1397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0314173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BWFC SMSP 二次元彩色 綠谷出久!!

2019年時,造型王系列堂堂邁入10週年...
在這非常具有紀念性的年份裡造型王舉辦了 BWFC 10週年大賽...
不僅採取世界大賽制,而且採用景品最高規格-SMSP 來當作比賽限制...
使得參賽原型師能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可以去創作!!
本次大賽分成七龍珠、海賊王、我的英雄學院三大系列...
而本次綠谷出久則是第三款商業化作品...
第一款是七龍珠的再見悟空,由於二次元彩色版採用萬惡的展場限定販售...
導致現貨價格水漲船高,所以果斷放棄不收!!!
而第二款是海賊王的和之國魯夫,由於海賊王系列的二次元彩色版通常都做的不是很明顯...
所以有在follow我的開箱文同好應該也知道我沒什麼在收海賊王系列的二次元彩色版作品!!!

然而本款綠谷出久挾帶著優勝作品的名氣發售...
除了原色版令人驚豔的細節以及塗裝之外...
二次元彩色版高對比的 2D 效果呈現也帶來好評!!
由於本人獨愛二次元彩色版所以就沒多收原色版了...
收到實體開箱後,發現本款綠谷能夠從A班三本柱外加歐爾麥特四人廝殺中奪冠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不論面相、姿勢、細節、塗裝、氣勢...等等,都堪稱完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沒有特效了吧...
如果你只能收一隻綠谷出久,那我只能說這款必收!!!
至於該收原色版或是二次元彩色版,那就看你的預算以及你對綠谷有多愛了呢XDDD


品 名:BWFC SMSP 二次元彩色 綠谷出久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1年1月下旬
身 高:22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底色採用跟原色版白色外盒不同的黑色,外盒可以看到除了 BWFC 十週年的 LOGO 之外還多了優勝作品的字樣!!



本次盒內番號!!!



Ice Time!!!


本體四面照-




蓄勢待發的綠谷出久颯爽登場!!!



大頭照-完美呈現漫畫中因為激戰而怒顏的綠谷出久!!



不論哪個角度都做的非常完美!!



在臉上還有做出受傷痕跡,這在2次元彩色版中鮮少看到!!!



頭髮的髮流刻劃也做的相當豐富,大膽使用黑色來當作陰影所造成的2D塗裝對比感相當強烈!!!



漫畫後期完全不戴的英雄頭罩也做的相當飄逸!!



金屬面罩部份捨棄了原色版的金屬塗裝,採用 2D塗裝後所呈現出的平面感相當濃厚!!



胸前由於處於暗處所以沒有做任何光影變化的塗裝!!



肩上的護肩也有做出戰損刻劃!!



手套上仔細看會看到有把材質的觸感做出來!!



腰部是唯一做出很明顯戰損破衣的地方,如果能在皮膚上加上受傷塗裝就更加完美了!!



褲襠的部份皺摺感做的非常強烈,還帶有一點光影塗裝!!



腰包上也有做出些微的陰影塗裝,但由於色差太小,所以不是很明顯!!



鞋子的部份捨棄了原色版的金屬刮漆塗裝改成 2D 色塗裝,使得這部份比較沒原色版出色!!



不過多虧本屆比賽採用 SMSP 大比例規格所賜,很多小地方也變得更加容易處裡細節以及塗裝了!!



本次底座採用黑色岩石造型,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跟著改成 2D 色塗裝!!



沒有裝底座勉強可以站立但非常不穩,既然難得設計好看的底座就還是裝著吧!!



本款綠谷出久在各方面來說算是堪稱滿分作品,也不難怪不論原色版或是二次元彩色版現貨都水漲船高!!



我覺得本款綠谷最棒的點大概就是不管任何角度都可以感受到他蓄勢待發、準備要大戰一場的感覺,原型師-Watanabe x Ren真的設計得很讚!!



裝上綠色閃電以及地裂配件,使得整體氣勢更加有魄力!!



綠谷出久:ONE FOR ALL 20% 全覆蓋!!!



最後跟辣個自帶 2D 色的男人合照,個人還是覺得 Grandista 歐爾麥特的 2D 感比較強烈!!!


各角度照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亞琳
請問大大2D色是在哪家買的 之前看到比較低價的都被買完了 完全不知道發貨資訊
2021-02-04 14:47:33
小四
托朋友跟認識的店家買的,現在應該沒了
2021-02-04 15:59:50
alanlam
請問大大綠色閃電配件是在那家買到?
2021-07-16 23:01:52
小四
海洋堂的綠谷
2021-07-17 08:10: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