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SHF 航海王 香吉士 鬼島討伐篇 登場

作者:小四│2023-12-15 05:54:00│巴幣:104│人氣:253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3675499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SHF 航海王 香吉士 鬼島討伐篇!!!

SHF航海王草帽團三本柱終於迎來最後一位香吉士了...
而且很神奇的是本款整體表現跟之前 VAH 香吉士一樣是三本柱裡面最為亮眼的...
這次香吉士的西裝素體完美集美觀與可動於一身,從精心設計過的關節上可以發現萬代的用心...
把玩起來也沒有之前魯夫、索隆的煩躁感!!!
而且高可動設計可以把漫畫中香吉士絕大部分的招式都完美還原,再加上豐富的表情面相使得本款把玩性相當高...
這次所附的雙腳惡魔風腳誠意相當高,除了高品質漸層火焰塗裝之外還設計了腳踝可動關節,把玩起來更加帶勁!!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跟上漫畫進度給魔神風腳,現階段只能靠自己土炮使用藍色火焰配件或是小廠DLC了...
期許未來 SHF 如果有打算要出蕎麥假面的話能夠附上魔神風腳!!!



SHF 航海王 蒙其.D.魯夫 鬼島討伐篇 開箱文請點我!!!




SHF 航海王 羅羅亞·索隆 鬼島討伐篇 開箱文請點我!!!




Variable Action Heroes 賓什莫克.香吉士 開箱文請點我!!!



品 名:SHF 航海王 香吉士 鬼島討伐篇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3年10月下旬
購買平台FB預購社團-模販先生
預購價:1199元
身 高:16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是SHF航海王系列一貫風格,不過光看外盒感覺SHF 航海王這系列在主打多變的表情面相XD



由於都是肢體配件所以說明書印在盒內!!!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都是肢體配件!!!



這次附有三組手勢,對香吉士來說很夠用了!!!



附有五種表情+魯夫流口水表情!!!



雙腳的惡魔風腳火焰方向不同,火焰的漸層塗裝塗得很好看!!!



附有左手插口袋替換件,很神奇的是明明雙腿關節設計相同但不知道為什麼只附了左手插口袋替換件而已...




沒想到在充滿懷舊日式的和之國會出現帥氣程度為歷年之最的酒紅色西裝造型!!!





正常臉-不過不失的面相,實用度最低的表情...





開心臉-做得相當還原漫畫,只是我拿到的眉毛有斷一小截...





憤怒臉-帶有霸氣眼的憤怒表情,擺出戰鬥姿態非常實用!!!





愛心臉-香吉士必備的表情,但比較希望能做出眼睛噴出愛心的狀態會更加惡搞!!!





忌妒臉-看到索隆跟美女站很近的時候露出的表情,在和之國中只出現過一次但卻做出來了,非常惡搞XDDD





貪吃臉-這次的魯夫DLC臉,但其實實用度不高,因為沒有給香吉士美食料理配件做搭配使用...



髮色有做出漸層塗裝!!!




整體造型做的相當不錯的西裝素體,關節部分也不會切得很破碎!!!



皮鞋採用消光黑塗裝,跟以往的亮面塗裝不太一樣!!!



替換插口袋配件之後插口袋姿勢變得非常自然,只是沒辦法雙手一起插口袋非常可惜!!!



惡魔風腳火焰方向不同,所以罰站會看起來很怪,但擺出戰鬥姿態後就會變得非常生動!!!



跟 VAH 香吉士合照,整體看起來還是 SHF 體態比較自然些!!!



跟 VAH 惡魔風腳合照,可以看到 VAH 的惡婆風腳塗裝很混,一片死紅而且重量非常重,而且不像 SHF 有做出腳踝關節!!!



SHF 航海王草帽團三本柱合照!!!


細節介紹完進入把玩階段-

草帽團前進鬼島!!!



魯夫肚子餓了找香吉士討吃的,但香吉士沒食物XDDD



香吉士遇上美人妻約兒!!!



但索隆卻一把抱進懷裡!!!(至於這兩位如何搭上線請參考此篇開箱文!!!)



兩位為了約兒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戴上眼鏡的話可以重現 Mr.王子造型!!!



香吉士憤怒,進入戰鬥階段!!!



香吉士首先使出的是...



小牛肉SHOT!!!



香吉士一躍而起!!!



串燒!!!



利用旋轉的力道重擊地面!!!



羊肉SHOT!!!



把全身力量集中在右腿向後踢擊!!!



違反禮儀之踢!!!



當初一腳把香蕉鱷魚踢飛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惡魔風腳!!!



對上 CP9 賈布拉使出的新招超級熱血!!!



惡魔風腳-一級絞肉!!!



攻擊瞬間發出閃光且快速爆發,讓賈布拉措手不及直接中招!!!



惡魔風腳-畫龍點睛SHOT!!!



惡魔風腳裡讓人印象深刻的終結技之一!!!



惡魔風腳...



看這起手式應該猜得到是哪招了!!!



粗碎!!!



在空中高速旋轉使用離心力加強腳跟力道重擊對手,使用惡魔風腳之後更加強力道以及燒傷!!!



惡魔風腳...



宴會辦桌‧踢擊套餐!!!



使用惡魔風腳來加強清場技能!!!



在鬼島由於索隆重傷所以只好揹著索隆到處跑XD



自己使用竹筷+報紙+繃帶土炮出來的,臉可以自由替換,成果相當不錯,看到有小廠做出來開價1千多,我笑而不語XDDD



魯夫:欸...為什麼我會被包成這樣?!!!



香吉士:九斗媽爹?!!!



安妮亞:呵!!!



約兒:!!!!!



索隆康復,草帽團兩位大名使出合體技!!!



惡魔風腳-羊肉SHOT搭配煉獄鬼斬攻擊!!!



香吉士在戰鬥中激發出杰爾馬66的血統因子!!!



進而可以使出威力更強的魔神風腳!!!



希望未來 SHF 能補出魔神風腳配件!!!



香吉士:Queen!!!你這個人渣!!!



魔神風腳-牛肉 BURST!!!



進化後的魔神風腳除了高溫之外還自帶電擊!!!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各角度照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46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SHF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O-TA... 後一篇:[達人專欄] Asmu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