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造形Academy Special 歐爾麥特 登場

小四 | 2021-01-28 10:59:11 | 巴幣 124 | 人氣 1418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0290907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造形Academy Special 歐爾麥特!!

造型王大賽每屆都會請優勝原型師來製作當屆的 Special 作品...
而2年前舉辦的我的英雄學院 造型Academy 自然也不意外
請了優勝作品原型師 - Watanabe x Ren 來設計 Special 作品!!
Watanabe x Ren 這次設計的 Special 作品選中了市面上鮮少公仔化的歐爾麥特正常體...
而且這次是挑選神野之戰最後歐爾麥特被 AFO 打到體無完膚,最後使出僅存的 OFA 之力反擊的最終型態!!!
由於非常難得會公仔化這型態所以就入手了...
實體完全維持以往造型王水準,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塗裝太過於乾淨...
完全沒有戰損、受傷流血塗裝,既然是 Special 作品,好歹希望多給一點福利嘛XDDD
目前歐爾麥特的所有姿態都陸續公仔化了,舉手的勝利姿態會在SMSP上出...
大概只剩神野之戰後單舉左手對鏡頭說''接下來,輪到你了!!!''的經典場景了!!
希望日後的造型王系列有機會出這隻!!!


品 名:造形Academy Special 歐爾麥特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1年1月中旬
身 高:18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可以看到本款歐爾麥特造型,不過角度都集中在正面!!背景則是採用漫畫的畫格來當作背景!!



本次盒內番號!!



Ice Time!!!



造形Academy系列的底座!!


全身四面照-




本體呈現很明顯左右不對稱的比例,歐爾麥特把僅存的 OFA 集中在右手蓄勢待發!!



大頭照-瘦弱型態的歐爾麥特,兩頰凹陷,異於常人的黑色眼白都做的相當到位!!



即便是瘦弱型態,歐爾麥特堅毅的眼神也是呈現的相當不錯!!



在漫畫中,拖著瘦弱的身軀也要保護背後的人民,歐爾麥特的精神讓人為之動容!!!



歐爾麥特的頭髮髮流也做的相當不錯!!



身上的英雄裝也做了不少戰損刻劃,不過受限造型王限制所以沒塗裝出來相當可惜!!



背面也有做出戰損刻劃!!



由於 OFA 所剩不多,所以左手無法維持強壯姿態!!



集中所有 OFA 的右手,這就是單身50年(?)的手力啊!!!!
(由於沒公佈歐叔的年紀,所以姑且推斷他是50歲的大叔吧!!)



褲子上也有做出不少的戰損刻劃!!



這姿勢即便沒有底座也可以站得很穩!!



SP作品不愧是SP作品,如果當初用這款參賽也絕對會拿到冠軍,但不確定之前比賽時漫畫進度到這裡了沒XD



蓄勢待發的右拳超有魄力,希望日後會出 AFO 來跟歐叔對戰!!



裝上綠色閃電特效增加氣場!!!



歐爾麥特:試著接下我這單身50年的一擊吧!!!



最後跟 Grandista 2D 歐爾麥特合照,兩者比例剛好可以當作完全體跟正常體對比!!





各角度照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