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歡送23,歡迎24!!!

小四 | 2023-12-31 20:00:11 | 巴幣 1000 | 人氣 88




又又又又又是年終了,轉眼間一下就過完一年!!!

不免俗的今年依舊開了些新坑然後山積了一堆很想開但沒空開的公仔,例如海洋堂系列...
未來會利用開箱文與開箱文之間的空檔來隨拍幾張照片,然後大概寫一些優缺點來跟大家分享交流...(或是各位也想要看海洋堂系列的開箱文??)

回首過去一年,感謝模販先生阿司馬玩具的贊助讓我有寫不完的開箱文跟大家分享,感謝小四嫂跟小小四的包容(?),然後最重要的是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IG 開張啦~有興趣的同好再追蹤一下,主要會放開箱文隨拍照片!!!

新的一年,希望開箱文寫的速度能在快一些些,所以預期會在開箱文內容做一些變動,各位有什麼想法、想新增什麼、刪除什麼也歡迎留言一起討論討論,最後預祝各位2024年繼續遭受我的荼毒,繼續被我推坑到2025年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