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台灣.異界戰爭-153

健開皇帝 | 2020-11-17 22:31:50 | 巴幣 34 | 人氣 530


小香奮力地奔跑著,她渾身只披著一間單薄外套,一雙小小的裸足在滿是灰燼的地面與在被砲擊炸爛的廢墟之間跑動著。

經過了好幾輪砲擊,城內大部分的建築遭受了毀滅性的打擊,而佔據裡頭的霸王軍士兵大概也是難逃死劫。

爆炸的戰火於灰燼上燃燒,死亡的斷肢與血流淌遍地,直至被火焰燒成燼。

「………救、救命啊!」

一個霸王軍士兵從廢墟中爬出來,他的下半身已經炸爛了,連腸子都流了出來,他哀容滿面,絕望的哭泣著。

「救我………」

「別!別過來!」

小香一躍跳過了那個將死的士兵,留他一人在廢墟中哀嚎。

在爆炸聲消失後,小香已經能更清晰的聽出滿城遍地,那響遍天下的臨死哀號聲,看來這幾回的炮擊給霸王軍的兵力一個極大的重創。

在小香走過的這路途上,她看見了很多被炸爛的霸王軍士兵屍塊。

有的是沒頭、沒手或沒腳,亦或是像剛剛那位只剩半截身體卻還是要死不活,無法痛快死去只能痛苦的苟延殘喘。

穿過下一棟民宅的廢墟,這下她又看到了一個垂死的霸王軍,被木樁和石錐刺穿軀幹並壓在殘骸下,不停吐著血。

那傢伙手腳都折向了不可思議的方向,混卓不堪的眼睛盯著小香,那讓小香很不舒服。

「不要那樣看我………」

小香知道對方現在的眼神是在祈求救命,又或者是請求給一個解脫,但是小香轉過頭去

「這些都是你們自找的。」

挑起戰爭的是你們,現在你們自己也要承受戰爭所造成的傷害。更何況,小香已經連續兩次被霸王軍奪去棲身之地了。

「我可沒有義務幫助你們………」

沒有必要對這些只會散布惡意的人給予同情。小香不再管那個垂死之人,繼續向前跑。

穿過了廢墟,沒想到直接撞見了武裝的霸王軍。

「啊啊!!」

「………啊,妳………這些是妳做的嗎?!」

對方雖然無傷,但好像把小香當成了砲轟城市的罪魁禍首。他拔起刀劍,二話不說就直接往小香頭上劈下去。

小香現在雖手無寸鐵,但也不是個可以任人欺負的普通小姑娘。悟空族下至小孩也都是戰士,只見她抬起左腿一個高橫踢,直接踢飛了那個傢伙的劍。

「別小看人。」

「臭猴子!………啊啊啊!!!」

那傢伙正在惱羞成怒,小香順勢往其弱點用力的踢了一腳,那個傢伙就痛苦的跪下了。

趁這傢伙痛得無法自我,小香繞過他繼續跑,但是跑沒幾步就又有幾個武裝的敵軍出現,阻擋在了小香前面。

「這猴ㄚ頭,不是那姓蕭的傢伙的奴隸嗎?」

「誰是奴隸了?」小香不滿地叫著。

「哈哈,誰說不是了?看她那樣子,應該是已經被「用」過了吧?」

「………」

聽著這些傢伙的話,小香又想起了在地牢被做過的那些不堪的往事。悲傷、屈辱,各種情感湧上了心頭的她眼眶泛淚。

但是她這反應反而讓這些人見獵心喜。

「哈哈哈!抓住這猴子,然後跟那姓蕭的討價。」

他們拔出劍。

對現在的他們而言,被攻擊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現在他們要折磨比他們更脆弱的東西來維護自己那受傷的自信心。

但在這時………

刷!刷!刷!

「啊啊啊!!!」

忽然,黑暗的空中有幾支箭矢飛過來,直接精準命中每個人的眼窩,亦或者從後腦刺穿。

而毫髮未損的小香詫異地看著這些人倒下。

「妳還好嗎?」

小香回過頭。發現是一個手持奇怪的弓、身穿唐衣的少女,眼前的這個女人極為眼熟。

………啊!是羅剛在剛來時,請他們吃飯的那個人。好像叫做田欣吧?

「謝謝妳。」

「嗯,沒有的事。………話說妳知道霸王在哪嗎?」田欣問。

「欸?霸王?」

小香困惑,這個人要找霸王幹嘛?

「我去過公府,但那裡已是人去樓空。」

在田欣潛入福陽後,她一路來到了公府。試圖趁霸王休息時刺殺霸王,但是當她進入公府時,霸王已經先為了追璃玖離開了。

「我一定要殺掉他才行!」

「殺、殺掉他?妳?」

小香有點不敢置信,就算田欣是修仙者好了。就只憑她一個人的本事,再怎麼樣也絕不可能打敗那個怪物的。

其實,若不是霸王中途醒來去追璃玖。而是被田欣給碰見,那田欣大概也是凶多吉少。

但是,即便知道任務艱鉅,田欣也是必須做不可。

「是我………」

她痛苦的說道

「這都是我害的啊。」

「妳在說什麼?」

小香聽不懂田欣的話。

這時後方突然有了一聲響動。田欣立刻拉弓上弦,目標對準發出聲音的物體。

果然,還有很多尚未死去的霸王軍。雖然他們此時看上去相當的狼狽不堪,但數量還是很多………相對於小香與田欣二人而言。

田欣以弓箭對準他們,但是有人看準了這時,忽然一把劍抵在了田欣的咽喉上。

「小心!」小香的提醒。

「………」

田欣先是吃驚,之後淡然看向突然出現的來者。

「………是你。」

「好久不見了,田將軍。」

居然是蕭德基,這個當時福陽守軍中的寄生蟲。

「我蕭某真沒想到,連田將軍也在。」

「………」

「臭婆娘妳最好別亂動,敢使用武技試試?」

蕭德基威脅道

「這都是因為你們這些囉嗦的,總要擋老子的升官路。」

接著他看向一旁的小香,露出猥瑣的表情,說

「只要老子在霸王底下升了官,老子我也讓妳猴子過爽點。」

「………」

對著蕭德基的猥瑣發言,原本小香是想破口大罵,但是話一到嘴前就又被之前地牢內那些不堪的回憶給阻止了。

她恐懼的看著蕭德基,雙腳都在顫抖。

「你這傢伙,對她做了什麼?」

「怎麼?妳也想試試?」

蕭德基撩起田欣的頭髮。聞了聞,說

「看妳身子也滿好的。」

「你這………」

因抵在脖子上的劍刃,田欣未能及時反抗。

而其他霸王軍也一臉憤怒地朝她們走來,他們有的頭破血流,有的脫臼骨折。

………但是唯一可以知道的事情是,他們想拿田欣與小香洩憤。又或者,是想要發洩完之後就盡快逃離這地方。

蕭德基已經在想要怎麼逃跑了,但現在,要先把他的戰果(小香)拿到手。

「最好別反抗,你的武技不適合正面對付這麼多人吧?」

「………」

她無法反駁,因為事實正如蕭德基所言。田欣的武器與武技與劍客不同,而是射手,並不擅長以一敵多的近身戰。

所以田欣靜默的瞪著這些傢伙,握著複合弓的手未曾鬆開。

碰!!!

忽然城門出傳來砲擊聲的巨響,城池大門被一炮給轟開了。

接連幾發的炮擊直接將破碎的城牆給轟破,就如當時霸王破城時的模樣,整面城牆在105mm戰車炮的威力下粉碎掉。

一整排M60A3巴頓戰車輾過城牆碎片開了進來,隨它身後的還有其餘幾輛裝甲車,以及國軍組織出來的騎兵突擊部隊。

羅剛騎著馬,手裡揮出福陽的旗幟。他大聲疾呼

「聽著,殺光所有敵人。一點都不用留情!」

創作回應

Zshu
所以福陽城的地位就像是滿州國一樣嗎?
2020-11-18 00:48:20
健開皇帝
可是我們這最後沒輸掉。
2020-11-18 09:07:30
DanLAI
回樓上:感覺福陽城像香港
2020-11-18 09:18:11
Zshu
喔了解
2020-11-18 10:14: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