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台灣.異界戰爭-151

健開皇帝 | 2020-11-11 23:10:16 | 巴幣 32 | 人氣 476


璃玖早就知道地牢的所在,所以不難去尋找。

唯一的難關也只有要繞過酒醉睡著的霸王軍衛兵而已,這對有著刺客間諜底子的她而言根本不算什麼,璃玖輕易打開通往地牢的大門。

地牢內的視野真的不是普通的糟,而且一開門撲面而來的臭味令有著狐狸靈敏嗅覺的璃玖倍感噁心。

………不過璃玖什麼場面沒見過?早就習慣了。

她走下地牢的階梯,地牢內的牢房幾乎是空的,是因為羅剛執政時主廢除地牢,但霸王軍多少又把一些人給關了進來。

尤其是年輕女性會被扒光後丟進來,至於是什麼原因?璃玖用第九條尾巴想都知道。不過璃玖沒有打算把其他人放了………因為看樣子她們已經都不會動了。

璃玖冷靜地看著一間間地牢,裡頭慘死的女人無不面目猙獰、驚恐,可見她們死前的絕望。

曾經身為刺客的璃玖對於死人根本不陌生。至於憐憫?這樣說雖然殘酷,但憐憫也只有活人才有機會能得到。

果斷放棄思慮其他人的事情,璃玖現在只要能找到小香就行了。她遍又一遍的聞著地牢內的發霉臭氣,從中尋找小香的氣味。

很快的,她便在最裡頭的牢房找到了全身赤裸也尚在昏迷的小香。

璃玖用鑰匙打開地牢大門,上前查看小香的現狀。小香的胸部還有呼吸起伏,好在悟空族的活力與生命力勝過凡人,小香還能倖免。

不過璃玖仔細看了看小香身體的現狀,似乎某些【東西】已經挽回不了。

璃玖幫小香擦拭了她那被骯髒汙物沾染的臉頰,施展掌神癒讓其稍微恢復一點。

「嗚嗚………」

小香意識清醒了,果然悟空族就是強悍。

「小香,沒事嗎?」

「………嗯?大姐頭?」

小香先是懷疑地看見了璃玖,似乎沒意識到自己的狀態。直到她低頭看見自己一絲不掛,她才急忙以雙手遮住胸前。

「咦?咦?!我怎麼?我的衣服呢?」

「小香,妳還記得到哪裡?」

「欸?記得?」

小香苦惱地轉著腦袋,說

「霸王軍入侵,還有我讓羅剛還有兔子她們逃走………」

想著想著,想到了一個過去又所結恨的仇人。那個與霸王軍一起站在橋上阻攔她們去路,傷害羅剛、抓住了小香………

小香看向了牢房外,記得那個曾站在牢房外的男人,一臉奸險、嘲笑小香的蕭德基,他………

「啊!」

這個聲音代表了回憶甦醒的瞬間,小香的表情頓時凝固住。

「嗚嗚、魯魯嘔嘔………」

觸目驚心的回憶激起了生理反應,噁心的感覺從喉嚨湧上,把那個臭渾蛋逼自己吞下的噁心東西全吐了出來。

大力的喘了幾口氣,小香感受一下自己的狀況,摸摸肚子。

「這樣啊,我被………」

被蹂躪的回憶令她眼眶泛淚,如果可以,她真想好好地哭一場。

璃玖將一件單薄的外衣披到了小香身上。

「好了,如果只會讓妳更難受的話就別再想了。」

「我沒事的,大姐頭。我可沒有那麼脆弱。」

自己原來是預備雛妓,如果沒有遇到羅剛的話自己的貞節本來也保不了多久?能把貞潔留給心愛的男人什麼的是許多女孩的夢想,但過去的小香一直認為這跟雛妓的自己無緣,至今來看真是如此。

這時,璃玖給了小香一個懷抱。

「大姐頭?」

「沒事的,妳會沒事的。主公他是個好男人;而小香妳,也要是個好女人才行喔!」璃玖溫柔的說著。

「………」

小香頓時還聽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既然已經救到人了,那就快點離開吧。小香簡單的披著璃玖給的外衣,她們順著原路迅速走回地牢的出口。

「大姐頭………」

「嗯?怎麼了?」

「羅剛他還好嗎?」

小香自從在那座橋上離別後就再也沒有羅剛他們的消息了,羅剛有沒有事?是否成功地逃出了霸王軍的追殺?這些全不知道。

璃玖摸了摸小香的頭,溫柔的笑說

「沒事的。有小月和小倩在,主公一定沒事的。」

璃玖沒有刻意說中毒的事,她不想讓現在的小香有多餘無益的擔憂。而且有小月在,解毒什麼的應該還行。

「所以,為了主公。小香妳也要精神點,好嗎?」

「………嗯!」

小香頓了一下,點頭。

璃玖放心的推開了大牢的外門,原本應該會有她的部下前來接應帶小香逃離,但是印入眼簾的畫面卻超出了她的想像。

霸王,本來還在呼呼大睡的霸王已經身穿冑甲,手持方天畫戟的站在地牢門外。

「啊啊………」

而在霸王的另一隻手裡,他正掐著另一個女人的脖子。

「林姊姊!」

小香認出了那個女人。

前面的璃玖面露不悅,看來事情發展出了最糟糕的情況。

霸王掐著的那個有如七夜怪談貞子外貌的女復活屍,她痛苦地看著璃玖,嘴巴一張一闔的不知道在說著什麼?

璃玖憑自己的本事解讀出了她想說的話。

【抱歉了。】

接著發出「喀!」的一聲,霸王手一用力就捏斷了她的脖子。即便是復活屍,這樣也怕是無法生還。

「原來汝打從一開始便不安好心。」

霸王說著,一邊將手中斷氣的女人丟掉。

「本王的軍隊失去了很多將領啊!」

「既然霸王自知不利,何不就此撤軍?以免待會兒會難看的被追殺而逃。」

璃玖把小香護在身後,一邊冷靜地與霸王對峙。她的腦袋正在努力運轉,想著要怎麼過這一關?

霸王聽聞後「哼!」出一聲鼻息,不削的說道

「要本王撤軍?笑話!!!………本王乃是天下無雙,何畏懼之有?不就是軍隊而已,只要本王大聲疾呼,霸王軍便天下無敵!」

「真是自信!驕兵必敗啊,霸王。」

「哼!弱者之詞。」

霸王直立起自己的方天戟,長柄端敲擊地面砸出個小坑,強大的氣場直撲璃玖與小香而來,連周圍的樹木及房頂甚至被這氣場震出裂痕。

小香被這強大的霸氣給嚇得雙腿發顫,而璃玖反而是冷靜地從尾巴的絨毛中拿出兩把鐵扇。

璃玖對小香說

「待會兒一有機會,妳就逃跑。」

「咦?那大姐頭………」

「聽明白了沒?」

此時璃玖的聲音是沒有感情的命令句。小香非常明白,使用這種語氣之下的璃玖是絕對不可以違抗的。

但是,要從霸王………那個怪物的手裡逃脫?這真的辦得到嗎?

璃玖與霸王,二人四目相交、以眼神間交鋒的對峙。小香吞了一下口水,因為真的找不出什麼是逃跑的機會?

不過就在這時,遠方轟來一枚砲彈,直接打在對峙中的二人之間。

「「!!!」」大吃一驚。

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個意料之外,而對璃玖這裡還有一個好事。

「小香,跑!」

「是、是!」

小香立刻拔腿狂奔。

大量的砲彈灑落在了城市四周,爆炸聲不絕於耳,四周都是爆炸及悲鳴與尖叫,但小香將這些全部拋之腦後,全力的往遠處跑去。

霸王剛回過神,發現戰俘跑了。他眼神充斥憤怒地看著璃玖

「要猴子跑?那汝自己呢?」

「當然是要奉陪霸王了………」

璃玖的雙手張開鐵扇,組成扇面的是令人膽寒的刀鋒刃片。璃玖的狐火與鐵扇互相融合,她已鐵扇遮住半張臉。

她只露出狐瞳的雙眸,妖媚的說道

「小女子很期待呢!期待霸王的實力能比差勁的床上功夫再好些。」

「臭狐貍,耍嘴皮子!」

感覺身為男人的尊嚴被羞辱,怒火中燒的霸王握起方天畫戟。而璃玖也應之揮舞鐵扇,霸王的戟尖與璃玖的鐵扇相撞擦出火光。

創作回應

HenryChess
是LoL的九尾狐阿璃,可以一套連段對一個敵人控場+打出大量傷害
2020-11-11 23:25:33
健開皇帝
真厲害。
2020-11-11 23:28:16
Zshu
小香QQ
2020-11-11 23:29:51
健開皇帝
QQ
2020-11-11 23:30:35
Zshu
那所以青樓小夥伴們大多安好嗎還是都被霸王...
2020-11-11 23:33:07
健開皇帝
這個嘛..........請繼續關注。
2020-11-11 23:35:13
DanLAI
反擊戰開始
2020-11-12 08:57:20
健開皇帝
Yes
2020-11-12 09:18:52
神之胡椒粉
幹爆那些渣啊~XD
2020-11-12 22:47:33
健開皇帝
加油!
2020-11-12 23:10: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