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推廣】日本Hip-Hop企劃:Paradox live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20-07-23 11:32:39 | 巴幣 20 | 人氣 1621

今日要來推廣一個自己最近入很深的日本企劃:Paradox live
簡稱パラライ,是由日本avex和GCREST合作共同推出的Hip-Hop企劃

先來說說此作品的設定和世界觀:
時間接近未來,Hip-Hop的流行接近飽和狀態,進而延伸出了「幻影舞台」

幻影舞台為使用特殊的幻影金屬,與自身的DNA進行化學反應,配合著感情創造出華麗的幻影特效。但相對的,他也有其反作用「創傷」,會展現出表演者痛苦的一面。

在這之中有絕大人氣的隊伍「BAE」「cozmez」「The Cat's Whiskers」「惡漢奴等」被傳說中的「Club Paradox」邀請去參加一切都是謎的「Paradox live」

為了證明自己的音樂是No.1而參加比賽的14人。在光和闇的交錯下,幻影舞台就此開啟。

隊伍!

各有特色且充滿新世代魅力的三人組--BAE
朱雀野 アレン(CV:梶原岳人)
燕 夏準(CV村瀨 步)
アン・フォークナー (CV:96貓)

Opening song"BaNG!!!":https://youtu.be/i1aAMRqvbd0


對社會充滿憂慮的互相依靠雙人組--cozmez
矢戶乃上 珂波汰(CV小林裕介)
矢戶乃上 那由汰(CV:豐永利行)

opening song「Where they at」:https://youtu.be/gRPCYIxhQag


實力孤高堅強的四人組--The Cat's Whiskers
西門直明 (CV:竹內良太)
神林匋平 (CV:林勇)
棗 リュウ(CV:花江夏樹)
闇堂四季 (CV:寺島惇太)

Opening song「Master of music」:

發誓彼此的羈絆將永不切斷的五人組--惡漢奴等
翠石依織 (CV:近藤孝行)
雅邦 善 (CV:志麻)
征木北齋 (CV:土岐准一)
伊藤紗月 (CV:畠中祐)
円山玲央(CV:矢野獎吾)

opening songs「BAD BOYZ -悪漢奴等 Underground-」




STAGE BATTLE!

每一個隊伍都會其他三支隊伍BATTLE過一遍,之後透過我們粉絲的投票來決定勝利的隊伍,而整個比賽完後最後點數最多的隊伍即可獲得和100億元還有挑戰傳說中的隊伍──武雷館──的機會。
而每場BATTLE都會有個主題,而隊伍依照這個主題去作詞作曲
而官方在歌曲釋出後也會在幾天後釋出Voice Drama(都非完整版)


目前已進行到第三場battle,歡迎大家入坑!

創作回應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幫自己推一下,最近動畫化了,有興趣的可以來補坑
2023-10-08 22:17: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