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推廣】團體--BAE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20-07-24 12:21:48 | 巴幣 6 | 人氣 1228

各有特色且充滿新世代魅力的三人組--BAE
*要是有新歌曲會持續更新


「我的音樂由我自己來證明!」

朱雀野 アレン(CV:梶原岳人)

MC:SUZAKU,BAE的隊長。是會將自己的愛全力貫注在HIP-HOP的年輕人,平常會是國際私立大學的大學生,眼神看起來很兇惡,無法和「和藹可親」這個詞相連在一起,但卻是個很笨拙的人。誕生於身為鋼琴家的父親和身為歌劇演唱者的母親,這個充滿音樂氣息的家庭,為1/4俄羅斯混血,然而誕生於有名音樂世家的他,被雙親否認了HIP-HOP的存在,最後以音樂家的身分離開家中。
興趣是作詞作曲,同時也是專長。是味覺白癡,討厭他人過於溫柔對待他。


「不管再怎麼努力,凡人終就是凡人。

燕 夏準(CV村瀨 步)

韓國少數財團的貴公子,那站立的姿被成為「微笑的貴公子」,但是,其實為真真實實的虐待狂。在被捲入利益的紛爭中複雜的家庭環境度過十分壯烈的半生。在心裡發誓要向雙親復仇。

同樣為國際私立大學生,同時也是模特兒。喜歡知道自己不了解的日本文化,討厭他人對他開玩笑和蟲子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沒關係吧?」

アン・フォークナー (CV:96貓)

為日英混血兒,外表是十分時尚讓人心動的女孩子,但卻是團裡最男子漢的人。自幼便被古版又嚴格的母親給壓制住。而自己在內心發誓要將那份被壓制住的想法在現在,將自己的感性完美的呈現出來。現在利用其美貌在酒吧當坐檯小姐打工。

興趣是逛街,料理是致命的不擅長

「CV雖是女孩子但他是偽娘不要懷疑」



近期的歌曲:

Stage battle"DESIRE",歌曲「AmBitious!!!」: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