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樂淘代購-パラライ公式書

awkawzuwna | 2024-01-14 00:04:13 | 巴幣 0 | 人氣 77

拿到パラライ公式書了!!
一直很想收一本。其實內容我從網路上各個地方東拼西湊已經了解得差不多了,但還是很想入手實體書翻一翻裡面的內容。所以還是買了~~
這次也是透過樂淘代購從mercari購入,蹲了好久好不容易看到甜甜價、特典又是我想要的款式就立刻下手,雖然是想馬上運回來啦,反正樂淘是按公克算不用擔心國際運費的問題,但後面又買了一張アレン的簽拍,因為樂淘倉儲可以放兩週,我就等簽拍也入庫再一起結帳通知出貨

看到封面時突然產生類似得償所願(?)的感覺...特典夾在書裡面我收起來了!

一翻開當然是直衝我主推團BAE去了,與其說BAE不如說是我雀吧XD,這篇應該是也不太會提到其他團。先來看一下雀寶的時間線跟生活作息
只睡五個小時,跟我的作息差不多欸(
還要專門空出一個小時來讓安打擾笑死,然後吃晚飯的時候明明安那邊寫的是「跟夏準、アレン吃晚餐」,到アレン這邊就只剩下夏準了www身為CP粉忍不住吃了這口官方糖。不過アレン跟夏準之間互相拯救的關係也是蠻有意思的,謝謝夏準把アレン撿回家(?)
房間布局,被聲優本人鑑定為是位置在市區相當好的高級公寓(Ayu你的專業度是怎麼回事),只要廁所門一打開人就被擋住出不來的夏準房間。覺得這部分動畫沒有畫出來還是蠻可惜的,整體佈局是很好看啦,但沒有跟設定集的格局對上就,很可惜...VIBES的時候夏準就因為アレン跟安擋在門前出不來欸www
房間布局下面的人物關係圖,還是故事初期的人物關係,但這時候的アレン跟夏準就可以說是互相信賴了,明明還有隱瞞著對方的心事卻是互相信任的關係...QwQ
安倒是還看不出跟另外兩人更深入的羈絆,就還在表面呈現出的關係的感覺。
然後超可愛的アレン之一,看似冷淡眼神兇惡,其實只是不擅長交朋友,一提到最喜歡的HIP-HOP就會忍不住對此滔滔不絕,嚇到不少人,但對此渾然不覺的アレン是最可愛的!!!
超可愛的アレン之二,生活上非常傳統重禮節的アレン!作曲要手寫、作業要印成紙本,連WILL裡接收到地圖的郵件也要先列印出來的アレン,當然是每個節日都會好好送禮慶祝,就連情人節也會跟隊友好好過,超可愛!!!
說到送禮,アレン在隊友(夏準)幫忙下完成大學作業後也會準備謝禮,真的是乖孩子。前陣子準備課業謝禮時剛好鄰近聖誕節,他還在推特煩惱說會不會被當成聖誕節禮物,但下一秒就說「但聖誕禮物我另外準備好了所以沒關係吧」,真的是可愛的孩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