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歌劇 花葉(ふたかお)】秘密的戀人?(雙葉視角)

天零砕月 | 2020-03-20 16:09:12 | 巴幣 2 | 人氣 484


街道上,最近燈飾變得越來越花俏,為了香子那傢伙,周五放學後還得載著她出門買糖果。
「香子,妳也太鋪張了吧?」
「說啥子話呢?雙葉碳~白色情人節,咱家收到這麼多醣,可要好好回禮吶!」

白色情人節......原來如此,難怪最近特別多花束與巧克力的特銷活動,上個月拚命做了香子提出刁鑽要求的巧克力,送給香子之後,累得把3月回禮這件事忘光光了。

「是、是!我在這裡等妳。」現在的百貨大樓真貼心,提供『寄人區』,讓女性盡情逛街之餘,陪同的男友、老公能有個位置休息。男友......不不!我和那傢伙可不是那種關係
「來幫咱家挑吶~雙葉碳~妳覺得哪一種比較好吃?」
「咦?都可以吧。」
「不行!好好挑!咱家這個是要送給很重要的人吶!」

很重要的人?真難想像這麼傲慢的人有覺得誰很重要。
難不成是香子喜歡的人!傲慢......華戀!?不不不,怎麼可能。

說到傲慢的人,「天堂同學......」
「嗯?天堂碳怎麼了呢?」
「沒事。」天堂同學的話,應該可以託付。搞啥啊!為什麼我心裡這麼煩躁。這樣可不行,平常心、恢復平常心!「這個怎麼樣?巧克力馬卡龍。」
店員滿臉笑容:「您真有眼光,最近情人之間送馬卡龍很風行,因為有『特別的人』這層更喜歡的意境在哦!」
「特別的人?」
「不錯吶~雙葉碳偶爾也蠻能幹的呢。」
這傢伙到底臉紅個什麼勁啊!
等等,不對,到底是怎麼回事,香子很開心不是嗎?我也應該開心,但是,為什麼這股煩躁難耐的心情,怎麼也無法消失。

「好咧~買好了~免費贈送的糖果就拿來送她吧~」
「真是惡趣味呢,香子。」

即使是櫃檯的免費的糖果,也好。
好歹香子還記得請店員特別包裝過。

不能太過於奢求。

--

3/15當日
大家開開心心的回贈著糖果,氣氛充滿的甜蜜感,香子那傢伙最優先跑去了天堂同學的寢室送禮。
果然是這樣。

「來~雙葉,打開吧~」
「喔!香子,謝啦!」
奇怪,禮物盒怎麼有點不一樣......

「巧克力馬卡龍!?咦?怎麼會?」
「啥子啊?這不是雙葉碳自己吵著要吃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是我挑的呢!謝啦~我超開心的啦!」

積累的不安全部消散,香子哪可能有喜歡的人嘛,像是放下千斤重石,忍不住大笑起來。
嗯嗯,以後不能亂猜測呢。




奇怪,那盒免費糖果去哪了?
嘛,算了,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聲明
2020/2/16徵集Plurk開放匿名免費點文,本人於2020/3/20於Plurk匿名發布的二次創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