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Fate/Grand Order - 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預告片公開!

Trusty | 2019-08-03 14:27:40 | 巴幣 20 | 人氣 1212


  今天 8 月 3 日(六)在「Fate/Grand Order Fes. 2019 ~カルデアパーク~」內舉行了「Fate/Grand Orderアニメステージday1」。

  其中預定在 2020 年上映的「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劇場版《Fate/Grand Order - 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首次公開了使用動畫片段的預告片。

  預告片中描繪了行走於狂風沙灘上的圓桌騎士貝德維爾(CV:宮野真守)的身影。








作品情報

劇場版《Fate/Grand Order - 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上映年份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預計於 2020 年上映

介紹

  漫長。漫漫長途的旅行―。周遊騎士的旅程將結束。公元 1273 年耶路撒冷。與曾經的朋友交鋒,即使面對過往的錯誤,為了達成最後的忠貞,貝德維爾走上了狂風的大地上。這就是,孤身一人的騎士的故事。

STAFF

原作:奈須きのこ/TYPE-MOON
首席角色設計師:武内崇
監督:末澤慧(前編)・荒井和人(後編)
音樂:芳賀敬太・深澤秀行
角色設計:細居美恵子
製作:Production I.G
動畫製作:SIGNAL.MD(前編)・Production I.G(後編)

CAST

貝德維爾:宮野真守
藤丸立香:島崎信長
瑪修・基利艾拉特:高橋李依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