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F]》最終章主題曲「春はゆく」由 Aimer 擔當

Trusty | 2019-12-14 21:11:34 | 巴幣 42 | 人氣 6472


  Aimer 目前正在日本進行「Aimer Hall Tour 19/20 “rouge de bleu”」全國巡演,而在今天 12 月 14 日舉行的仙台公演中,發表了將擔任負責於 2020 年春季上映的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主題曲!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全部 3 章的主題曲,全部由 Aimer 擔當。本次最終章的主題曲為「春はゆく」,繼第一章主題曲「花の唄」、第二章主題曲「I beg you」之後,同樣由負責劇伴音樂的梶浦由記負責製作和提供樂曲。


  前作「I beg you」不僅具有衝擊力和驚喜,在日本公信榜 CD 單曲週榜榮獲冠軍的銷量上也備受矚目,接下來 Aimer 和梶浦由記將如何為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的結局添加光彩,這點很令人期待。

  新歌「春はゆく」將於明年 3 月 25 日以 Aimer 的第 18 張單曲發行,已經發表的「日本・奧地利友好 150 週年紀念哈布斯堡展―橫跨 600 年帝國收藏品的歷史」印象歌曲「marie」也將收錄其中。

Aimer 官方 comment

  能像這樣唱到最後一章的主題曲,我感到很高興。對梶浦,以及參與這部作品、熱愛作品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梶浦把這首曲子遞給我的時候,她顫抖著說,這真的是必須要做得很細膩的東西。但我想用我的表現好好地回答,把包含著所有想法的「愛」唱出來。

  「春はゆく」,希望這首歌能成為大家見證了故事最後都會喜歡的歌曲。


梶浦由記 comment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的 3 首主題曲能與 Aimer 一起製作,我由衷地感到高興。我認為 Aimer 的聲音使整個系列的作品充滿色彩,因此我們可以編織出一貫的聲音、世界和女主角形象。在最後一章的主題曲歌「春はゆく」中,Aimer 也注入了靈魂。希望你們能感受到。


發售情報

Aimer 18th single『 春はゆく / marie 』
2020 年 3 月 25 日(三)發售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SECL-2555~2556 / 1,700円(税別)

■ 通常盤(CD only)
SECL-2557 / 1300 日元(不含稅)

■ 期間限定生產盤(CD+DVD)※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SP 包裝
SECL-2558~2559 / 1700 日元(不含稅)

【CD 收錄内容】
M1「春はゆく」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主題歌
M2「marie」
…「哈布斯堡展」印象歌曲
M3「標題未定」
M4「標題未定」

【DVD 收錄内容】
未定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Dixpacito
TM還是乖乖做動畫就好
2019-12-17 13:05:04
NewYorkCunt
6.6
2019-12-17 13:40:43
醜習慣了啦
射了
2019-12-17 17:20:46
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
期待
2019-12-17 23:03:53
迷樣般的某糖
3樓動畫是幽浮做的
2019-12-18 09:41: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