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第 10 話「魔眼蒐集列車 4/6」官網預告公開

Trusty | 2019-09-07 00:26:33 | 巴幣 4 | 人氣 403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第 10 話「魔眼蒐集列車 4/6 泡影の魔眼と目覚める探偵 / Rail Zeppelin 4/6 Mystic Eyes of Transience and an Awakening Detective」官網預告影片、概述、截圖公開。


  在腑海林之子中激烈衝突的格蕾和從者――赫費斯提翁。但由於被捲入雪崩,不得不停戰。在一時的停頓中,兩人談到了主從的關係,談到了彼此應該如何。

  獅子劫和露維亞發現特麗莎在調查 7 年前的連環殺人和聖杯戰爭,並發現了與魔眼蒐集列車的聯繫。各種猜測交織在一起,在魔眼蒐集列車上,化野代替了艾梅洛閣下 II 世展開了自己的推理――。

編劇:小太刀右京
分鏡繪製・演出:菅井嘉浩
總作畫監督:中井準・サトウミチオ・松本昌子
作畫監督:渡辺浩二・有我洋美・松原栄介・笹川弥幸・大塚八愛・長谷川亨雄・篁馨・中熊太一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