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大自然好棒!動物也好棒棒哦

赤野海藍 | 2019-06-08 19:07:55 | 巴幣 504 | 人氣 175

睡眠不足的羊羊作宣傳(真的是睡眠不足才有的表情嗎??)

最近幾日天氣滿反常的,有幾天連續又冷又下雨;也有又出太陽又下雨的情況;今天還來個由上午五時開始直到下午都還未完結的超濃霧(天然的,沒煙味,反而聞到水氣),結果我在送老媽到機場(她去加拿大)後不單Miss了正確的出口要交冤旺Toll(Sydney的道路收費很貴的啊……),後來幫狗貓雞三種寵物們買完糧食後回程時還看到車禍(好幾架救護車來來回回滿嚴重的感覺……),老實說,那種濃霧下駕駛只要一個不小心就算是直路都會出事,更何況是T型路口?

不過讓人順心點的是,我看到了每年必來的馬戲團又來了(大心)。由於現在因為動物保護法的關係,這個團唯一還餘下的猛獸就是獅子。啊對了只要不吵到動物們的話,只要是不表演時我們就可以走近點去看喔!所以拍到不少好照片啦

以下先給大家看看美麗/嚇人的大自然(逃)

前幾日拍下的鄰居家門口的彩虹,仔細點看的話,可以看到這是雙虹喔!

因為用舊手機而且趕時間所以沒能拍到整個彩虹(也無法合一

之後一天,早上冷到露水都像結了冰的樣子,天堂鳥應該沒被冷到吧?

今天早上在農夫市場前拍下馬戲團的濃霧遠鏡,分別是上午九點:

以及十點:

最後就是獅子及羊(只有這兩個比較好拍),不知為何這裡的羊兒們都好搞笑:

唯一一隻正經的(苦笑)

最後的最後才拍到的可愛親親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魔羅!
2019-06-08 20:26:41
赤野海藍
眼神凶惡自信的話就更像了[e35]
2019-06-08 20:36:49
丞相起風了
這些動物的居住環境好差
2019-06-08 23:29:31
赤野海藍
這個地點是空氣好又人少的賽狗場,已經比起之後會去的,旁邊是高速公路的棕地賽馬場好多了
2019-06-09 04:28: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