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心得『五等分的新娘』

極速狂飆 | 2019-05-14 15:32:10 | 巴幣 0 | 人氣 132

  話說會看五等分的新娘主要還是人設關係,網路上不少二次元創作都會出現她們的圖片,是被勾起了一點興趣,不然基本上我已經很少看後宮作品了,看看聲優陣容非常強大,想必能讓人期待才是。

  動畫一開始的節奏就猶如一般後宮套路那樣,所以也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看了第一集之後就發現有點不對勁了,這部作畫怎麼無時無刻都在崩阿,好吧!勉強繼續看下去,但是看到第三集完我就撐不下去,這部動畫是趕進度趕太兇了吧,整個作畫品質就很劣質,看看簡單的一般雙人或三人對談,角色的臉部比例都走山,不然就是身體的比例也莫名怪異。

  但很可以確定他們是有能力把品質顧好,尤其有一幕二乃洗完澡出來吹頭髮,那邊的作畫品質就很好,害我驚艷了一下,原來是可以有品質的,但懷抱著個期待後,接下來也都崩崩的畫面,說實在的硬吃我真吃不下去,所以撐到第三集就不看了,或許就如同其他網友所揶揄的那樣,是不是都把經費砸再聲優上啦,基本上聲優的問題聽了三集下來是很OK的,但作畫整個炸裂。

  很意外的是,這麼炸裂的作畫,竟然還能出第二季,許多好品質的動畫,都不見得有後續,這是不是代表這部動畫經費不高!?有另一說很多人是衝著原著的名氣來看,所以有了第二季!?阿~反正這次給我的觀看經驗不是很OK,應該是不會補完這部動畫。

  雖說不會看到後續劇情,但就人設來說,一花對我來說是比較討喜有趣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