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agene雙模式心跳帶

極速狂飆 | 2019-11-26 19:32:23 | 巴幣 2 | 人氣 275

  沒想到又這麼快發了第二個心跳帶的心得,所謂花錢買教訓就是這個道理,其實呢!我真的料到這麼快就會換第二顆啦,接下來就好好談一下吧。

  原本迪卡農Kalenji那顆感應器非常好用,只是我想說怕浸水,所以每此使用完都會打開電池艙,想說散發一下水氣,不料某次在裝回電池艙的時候,碼表就沒辦法接收到心跳帶的訊號,當下以為是電池沒電,換了電池後還是沒有任何訊號,哇靠!這下真的弄巧成拙搞到自己,於是就趕緊在巴哈自行車LINE群詢問一下車友有沒有推薦的心跳帶(其實也想換個牌子試試),剛好板上帳號a1010622的大佬(群稱 軍校仔)在LINE群說了這款心跳帶還算堪用,於是我就上網買了一個,接下來就大概看一下這款心跳帶長得如何吧。

外包裝



內容物


感應器



Magene心跳帶,接點略高


拿出Kalenji心跳帶比較一下,這條算是一般接點的高度


  這款心跳帶使用了幾天後,說實在的一開始軍校仔有提到說,這款剛開始訊號可能會有點斷斷續續,那時候還不清楚甚麼叫斷斷續續,是接收不到嗎?還是訊號太差?還是本身瑕疵品?第一天使用還真的就是斷斷續續,很納悶阿!到底是甚麼原因,隔天我把心跳帶換成Kalenji心跳帶,嗯!?竟然訊號挺順的,於是發揮實驗精神測試幾天,確實是Magene心跳帶的問題,或許是這條心跳帶的設計可能有點問題,導致感應器接收心跳訊號是斷斷續續,還有這款感應器不能反著裝,反著裝他的訊號會讀不到,不過我記得以前那款Kalenji感應器正反裝都能收到訊號。

Kalenji心跳帶(正常訊號)


Magene心跳帶(異常訊號)


  因為看了網路一些文章,他們都說心跳帶買貴的其實不划算,於是就挑了個便宜款,希望給有考慮想入手心跳帶的車友們一個參考,以上。

創作回應

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
包裝上有寫要正裝ㄅ
2019-11-26 21:36:37
極速狂飆
是有寫,不過也想測試看看
2019-11-26 21:48: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