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Kalenji雙模式心跳帶

極速狂飆 | 2018-12-16 20:30:02 | 巴幣 4 | 人氣 680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心跳帶,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會買,其實幾個月前就有想買的念頭,不過遲遲沒下手(忍下來了),上個禮拜看到我弟買了一個Garmin入門三鐵錶,還滿酷炫的,他本身就是長跑好手,我認為買起來是很合適的,不像一些人純粹只想尬裝備,實際上也只有初一十五才出門運動(以前某個同事就是這樣),沒意義阿,我之前沒買也是因為這樣,覺得自己弱弱的,實在沒必要用到心跳帶,不過這次真的被我弟給閃到衝了一條。

  言歸正傳,雖然自己弱弱的,但決定衝一條還是得要上網做功課,Garmin和Bryton我想是大宗吧!?其餘都是一些國外知名品牌但國內代理商沒有讓曝光度變高,所以網上的心得就少很多,看到有人說心跳帶是消耗品不必買太貴,所以我這次就挑一款不破千的心跳帶,意外的迪卡農的心跳帶挺多人買,價格也很OK,而且大家對它的布質伸縮帶評價不賴,於是就買下去。



  看上去感覺還不錯,雙模式幾乎不用侷限什麼平台


  內容物就這樣


  馬上戴上測試一下我的Bryton 310是否抓的到訊號,沒想到戴上去很快的就抓到訊號


  晚餐吃飽後小小測試一下,由於狀況真的很不好,騎得很辛苦,前天運動著涼感冒,今天喉嚨真的痛到不舒服,加上拉肚子嚴重,所以騎起來數據不好,就別太在意數據表現啦,看到strava上面出現一條心率數據感覺還滿酷的,我想對以後監測自己能力會有些幫助。

  接下來要講一下戴起來的心得,我想作為初次使用的人來說,胸前伸縮帶是需要點時間適應,尤其剛吃飽飯戴上去,感覺就是有點怪怪卡卡,外觀就像是鋼鐵人,有種核心熔爐的錯覺(想太多),但是只限於沒穿車衣的時候,穿上去其實也不會怪,大不了就是胸前會稍微凸一塊感應器吧。布質伸縮帶效果還不錯,即便是初次使用的人來說,接受度我想是很高的,對塑料材質敏感的人,布質產品是不錯的解套。傳輸穩定度,整體使用下來挺滿意的,起碼沒有讓我心跳中途停止,戶外使用還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太差,清洗方面我是把傳輸器用清水快沖後擦乾,布質伸縮帶一定用冷水加中性洗劑手洗,看網上有人說他一下溫水一下冷水,伸縮帶的感應區就會剝落,我想這個東西不管什麼品牌都一樣吧,洗的方式還是用冷水洗,避免產品壞掉,延長它的使用時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