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志田未來結婚

極速狂飆 | 2018-09-16 10:57:46 | 巴幣 4 | 人氣 989


  從2005年女王的教室一路看著她成長,如今她要結婚了真心覺得感動,好像是妹妹要結婚的感覺。她立志要在23歲左右結婚,雖然晚了2年,但我覺得是沒有差太多,畢竟都還在適婚年齡裡面,據她描述對象是認識很久的一般人,有消息說是她國小同學。真的難得可貴啊,畢竟現在的女星不是嫁圈內人就是嫁有錢人,能有這種平民組合真的很少。




  開頭講過我是從女王的教室一路追隨到現在,在這當中不僅看到她外型的成長,演技的成長也是有目共睹,女童星演到大,硬要講也真的偏少,大多都是半路出家,自然演技就不會像童星有穩定的基礎,通常都還要磨練個幾年才能跟上腳步。



  不過我認為她的身高可能侷限一些戲路,即便演技再好但身高先天條件真的是硬傷,仔細看大部分日劇女主身高有這麼低的也偏少,大部分都有一定的身高,算一算大概158-165是最普遍的,如果她有達到這個身高,主役方面絕對不會少,當然啦!也要看事務所的能力,好的事務所會接適合她的劇本,可惜研音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大力推過她,唉!這是一塊寶研音真的都不懂得使用,我認為她去別的事務所也有機會逆轉目前狀況,畢竟演技就是擺在那邊,不好好利用真的太可惜,看看剛力彩芽、武井咲或川口春奈,事務所狂推的時候一年可以看到很多劇都有她們的身影,即便演技普普,但有心推還是可以上到一定的程度,所以就看志田未來要不要轉,轉了我覺得至少有機會多接幾部。



  另一種方式就屬於配音部分,雖然她在配音部分經驗不如專業聲優,但比起一般演員來說,她的配音經驗是算多,這也許是另外一個轉機,可以多接幾個配音來賺,雖說這個薪水不穩定,但可以當作額外收入也是不錯,經驗多的話或許可以打進聲優圈(雖然機率很低),個人也是有看她幾部動漫配音作品,大致來說還不差,至少不會出現像庵野秀明配風起到讓人翻白眼。


  雖然說她結婚了,但我認為未結婚前她跟同事務所的龍星涼很配,有最萌身高差的屬性,而且龍星涼也不錯帥,年紀跟她一樣,在一起也無違和呀。

創作回應

Diamond
我覺得她後來發展沒很好研音問題佔蠻大的...(雖然身高也是原因)
然後大家對她還是小孩子的印象太深,覺得結婚後可以徹底大轉型了XD
2018-09-19 22:18:45
極速狂飆
研音問題很大,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主力推她,希望志田結婚後演藝事業能蒸蒸日上!!![e12]
2018-09-19 22:30:55
Diamond
難得在台灣能碰到一樣追志田那麼多年的鐵粉QQ
雖然她從小就說希望在這個歲數結婚~但時間真的過好快
到現在還是有點沒現實感!咪來醬真的嫁人了阿><

而且好在意她的老公到底是何方神聖!!!
2018-09-20 06:14:32
極速狂飆
在台灣志田粉真的很少,如果不是從她小時候開始看,現在應該是不會注意到她,我也覺得她結婚這件事讓我感到時間過好快﹐不知不覺又要朝大叔的方向邁進,她老公有人說是國小同學,在證券行上班的普通人,大概近3年才開始熱絡起來,那也難怪!之前的消息都是和神木隆之介曖昧關係,但自從神木隆之介被拍到和佐野雛子有曖昧關係後,大概志田也就放棄了吧!!!
2018-09-20 08:08:34
Diamond
其實這次志田結婚的新聞日本媒體沒有報很大...
這讓我真正意識到她在日本已經不紅了QQ

她一直以來形象好算是走清純派,所以結婚也讓她少了很多宅男鐵粉,
我覺得研音也是很消極..如果還想捧這個藝人應該是會把結婚這件事壓下來吧(?)
2018-09-21 02:24:23
極速狂飆
其實不一定,還是要看事務所,像武井咲就很特別,當紅的時候就帶球結婚,事務所也沒先說不能結婚,不能生小孩,不過一般來說事務所不希望金雞母就這樣暫停演藝事業,志田的話大概就屬於少出現在螢光幕,所以沒有太大的影響,她也不是事務所的主力,所以要不要結婚都沒關係的狀態,講實在話還滿可惜的,事務所不會用那就釋放出來,別浪費志田的演技
2018-09-21 06:35:35
Diamond
研音推(栽培?)演員的手法很糟糕,有在關注日本演藝圈的大概都知道,
看看他們旗下的20代若手有哪個是正當紅的..有演技的最後也被推到沒人氣。

反正研音現在也不打算給志田太多的資源了,合約到拜託放她走吧!
以她現在的演藝狀態個人覺得星塵這間事務所反而比較適合她,
就像夏帆現在那樣走比較偏門的路線還更能展現演技。

而且老實講研音現在也只會利用她從小累積起來的知名度來幫新人台駕(唉)。

從小看到現在嫁人,其實已經不是把志田當偶像而是真的把她當妹妹的心情看待了...
現在這樣的發展真的覺得好可惜。害得最近心情有點差(沒辦法關注她太久了放不下啊)。
2018-09-22 01:27:56
極速狂飆
大概也只有資深演員能穩定發展,年輕一輩這麼多人福士蒼汰大概是最穩的,山咲花我想是研音近幾年要栽培的對象,她還不錯演技都有持續進步中,但碰上研音這家事務所我也挺擔心的。

志田的話除非轉事務所,不然研音應該都是依現況為準吧,演技部分可以更拓廣沒關係,連爆炸頭太妹都演過了不用怕,看看夏帆甚麼都接其實整體生涯看下來是挺穩的,有人會罵她說走歪了,但我不這麼認為,而是挑戰多方面的演技。

別難過了,人總是有一天會結婚,只是時間快慢而已,終究這天會來,去適應它吧,至於志田的發展也只有她自己能決定,如果不想拘泥於現況定會做改變,我們能做的只有祈禱她日後能多在螢光幕出現。
2018-09-22 08:38: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