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老婆上大銀幕的紀念一番抽

蕾ex | 2022-06-16 20:53:24 | 巴幣 4 | 人氣 270

看到家裡附近有五等分的現實課金抽,忍不住來試試手氣。個人第一次玩這種一番獎,價錢比想像中貴了3分1 而且目標只是2乃,這間接讓難度又提高了,所以意思意思的玩了3抽。


理所當然的都是細獎,不過看到很香的婚圖還是有爽到,特別是那張像婚卡的東西,可以當擺設,個人挺喜歡的



吊飾開到一花,這邊個人比較想要風太郎





因為目標只是2乃,所以對個人來說大獎就是C獎(等身大海報)和H獎(布娃娃)。
不過等身大海報即使中了大概也不會放出來,然後布娃娃比預期中小隻,真的有點小隻,看到實物後就覺得還好了,所以若是花大錢抽這兩個大獎,以CP值來說感覺L獎比較好了。
因為L獎比較好抽中,而且造型真的好看,大小剛好也可以拿來當擺設,把二乃相關的東西放在一起,或是獨立出來放當眼位置都很適合愈看愈喜歡

然後馬上就看到新的一番抽情報…

這不是正好可以跟婚卡放在一起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