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劇場版《Final Fantasy XIV:光之老爸》正式預告片公開!

Trusty | 2019-04-24 15:07:22 | 巴幣 10 | 人氣 490


  預定於 6 月 21 日在 TOHO CINEMAS Hibiya 等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 Final Fantasy XIV:光之老爸》的正式預告片公開。


  《Final Fantasy XIV:光之老爸》改編自 Maidy 經營的人氣遊戲部落格上連載的一連串日記,記錄了隱瞞其兒子身分與父親玩網路遊戲的日子。從連載當時就引發了話題,最終回在 Yahoo!新聞中獲得了很高的人氣。此後也書籍化和電視劇化。

  除了先前公開的演員陣容外,在本預告片中還可以聽到由 GLAY 的 TERU 所創作的歌曲「COLORS」。



【故事】

  看到這個人死的時候,會不會哭呢——自己從小時候開始就看著完全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父親背影,心中這樣思考著的アキオ(坂口健太郎)。在工作中全力以赴的父親(吉田鋼太郎)突然辭職回家了。母親和妹妹整天看著呆呆地看電視的父親,遠遠地望著遠處。想知道父親的真心話,被這樣的願望所驅使的アキオ,閃現了一個計畫。アキオ以擅長的線上遊戲《Final Fantasy XIV》的世界誘導父親,隱藏自己身分,一起展開冒險。其名稱也是「光之老爸計畫」!アキオ向長相和本名都不知道的遊戲夥伴們提出合作,並受到鼓舞。但是,此時的アキオ卻沒有想到。父親竟然會有連家人都不知道的意外表情。

【製作人員】
監督:野口照夫(真人部分)
監督:山本清史(遊戲部分)
編劇:吹原幸太

【演員名單】
岩本アキオ:坂口健太郎
アキオ的父親:吉田鋼太郎
アキオ的公司同事:佐久間由衣
アキオ的妹妹:山本舞香
アキオ的公司前輩:佐藤隆太
アキオ的母親:財前直見

【聲優名單】
マイディー(アキオ的遊戲角色):南條愛乃
あるちゃん(遊戲內的朋友):壽美菜子
きりんちゃん(遊戲內的朋友):悠木碧

【原作】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