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七龍珠超 布羅利》琪萊&雷蒙聲優公布!水樹奈奈&杉田智和參演決定!

化學超男子 | 2018-09-12 15:10:34 | 巴幣 8 | 人氣 1929

決定琪萊的聲優為水樹奈奈、雷蒙的聲優為杉田智和!在數多作品中大活躍的兩人首次參演滿載的七龍珠,真令人興奮不已!



兩個人都表示七龍珠是「小時候就相遇是最喜歡、很重要的作品!」
這兩人所飾演的琪萊和雷蒙雖然是弗力札軍,但這次是以在悟空他們面前作為最大敵人出現的布羅利身邊重要的角色出場…!
這兩人到底是如何與故事有所關聯的呢…

兩人的留言在此!

【水樹奈奈的留言】
讀過劇本感覺這就是《七龍珠》!我的心都熱起來了呢
收到試鏡的時候,因為是小時候就一直喜歡的作品,所以非常開心!以興高采烈的幹勁到錄音室。琪萊是我至今為止沒有演過的類型角色。想演這個角色的心情非常強烈,當收到合格通知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戰鬥場面非常強硬,強者之間的戰鬥就是這樣了!很棒!!手裡握的都是汗(笑)。我也再次感受到了參與這部作品的喜悅。從孩提時代就和我們一起看《七龍珠》長大的這一代自然不用說,我想現在正是能讓知道這部作品的新粉絲一瞬間就傾倒的時候!

關於自己扮演的角色
鳥山老師描繪的角色表情都非常豐富。我飾演的琪萊在這部有嚴肅戰鬥的作品中稍微鬆了口氣,擔任了日常兼職的角色。是有點不良、非常可愛的傢伙呢(笑)。和雷蒙的關係最初是「雷蒙桑」,不是敬語,而是像「大姐!大哥!」那樣的不良世界上下關係的叫法(笑)。這是克服了困難、用這樣的叫喊來稱呼的關係。而且因為雷蒙是大人,所以琪萊那種年輕的發言也都能承受下來。說是像爸爸嗎,就像是有移情作用的生活指導老師般的存在(笑)

【杉田智和的留言】
《七龍珠》是一部讓人想到小時候第一次遇到、力量和強度不同的重要作品。對我來說,這是一部思考「什麼是擁有力量」的教師般的定位作品。雖然在某個地方畢業了,但是長大後一定是會再讀的,從那時的角度來看也會有更多學習的地方,我覺得每個讀者都會自然感受到各式各樣的事物吧
看電影的時候盡量不要看情報,希望都能直接來劇場。當自己還是孩子的時候看電影的時候也是,在思想層面上能學到什麼,或是得到什麼。要下定決心去電影院了嗎?因為是這麼想,所以一定能享受到突如其來的驚喜

關於自己扮演的角色
關於我所扮演的雷蒙,我覺得是一個會用卑劣的手段逃避而被布羅利打倒的角色吧。但是作為有助於彌補布羅利那種不規則力量的另一觀點意見的人來說給人留下了好印象。為了表現強度,只有來自同一個強者意見的話說不出一個所以然,我覺得說白了就是弱者那邊的觀點是必要的。力量弱的雷蒙讓布羅利感受到了溫暖的心,琪萊則是坦率的面對布羅利的力量。雷蒙和琪萊給人的印象就是保持平衡。我們在演出的時候即便是有冷淡的談話和惡劣的態度也會注意不會被聽起來像惡人的感覺。雷蒙根本上是很溫柔的。因為是狡滑但又很溫暖的角色,所以很強烈的意識到這一點



電影《七龍珠超 布羅利》官方網站








能請到兩位大牌來配琪萊和雷蒙,這兩個角色的重要程度自然不用說,不僅僅是配角那麼簡單了,不曉得這兩個角色會不會就此常駐在龍珠的故事裡面…

琪萊在有嚴肅戰鬥之餘也兼任了日常戲份,感覺戲份會很多,跟雷蒙果然就是像父女那樣的關係,又是類似黑道世家的那種感覺,在布羅利的面前很直率…

雷蒙則是既狡猾(像是為了不想做壞事又為了生存下去的手段)又有溫暖的心,似乎對布羅利有很大的影響,在布羅利力量的表現上好像也有所幫助…

怎覺得相較於帕拉伽斯,布羅利和琪萊、雷蒙還比較有家人的感覺。應該也是這樣的關係,讓這次這個新布羅利跟以前的舊布羅利有很大的不同吧。不會再是純粹的惡魔(神經病),而是有機會像一個正常人活下去的感覺…



創作回應

赤野海藍
聽奈奈說她沒配過琪萊那類的角色,現在真好奇她要怎樣表現出琪萊特點啊??(爆)
因為她害羞內向、超級強桿、聰明冷漠、冷靜沉著等等的都配過(甚至有些是前三種性格都有的大雜燴人物),真不知她會有未試過的角色啊(笑)
看上面兩位配音對布羅利及琪萊和和的看法,似乎角色的設定及背景故事果然還是需要鳥山明老師(笑),他不管畫誰都可以有讓人印象深刻、但卻沒有單純嚴重神經病的人物啊(逃)
2018-09-12 17:31:18
化學超男子
琪萊感覺像是個出生黑道世家的女兒,這個或許可以參考相關戲劇裡的那種大姐頭,這跟卡莉芙拉那種街頭混混的感覺不同…
鳥山老師筆下的單純神經病大概也只有小普烏了,不過在變成小普烏前的普烏性格也極其豐富就是了。這看的出鳥山老師寫故事的水準,不是過去老劇場版所能比擬,過去老劇場版的BOSS都過於強調力量也沒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性格…
2018-09-12 17:40:55
赤野海藍
是啊,都忘了小普烏了。不過我以前看的時候覺得那一位神經病之餘還能超搞笑,該說真不愧是鳥山老師啊(爆)
話說,我明明是想寫布羅利及琪萊和雷蒙的,怎麼會變成兩個“和”的啊……(苦笑)
黑道的女兒嗎……感覺又不太像……可能會像灼眼的夏娜裡的某位酒鬼大姐多一點?
2018-09-12 17:51:11
化學超男子
打錯沒差啦,我不會很在意,畢竟我也常打錯XD
嗯…應該就是一個年輕的大姐頭吧,會說像黑道主要是奈奈說琪萊跟雷蒙的對話就像那樣,然後雷蒙又像是一個又狡滑又溫柔的乾爹…
2018-09-12 17:59: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