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3《ACT-終(1-1)》

ノララノダ | 2018-08-08 21:08:23 | 巴幣 6 | 人氣 565


=================

作者的話:
  因〔vol.4〕很成功的在FF32上發售,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而接下來是打算vol.3在網路上連載發表制結束。但如想得知完整小說內容,請到其他文章查詢入手管道。
  另外實體本小說&附贈特點餘剩不多,有興趣者可以來信詢問,或者是到本人的小屋內其他文章查詢。

=================





ACT-終 1-1

醫院 弗羅倫斯‧亞蓮病房 時間下午四點零八分

  突如其來的異變,Lancer趕緊回到亞蓮的病房內查看。

  然而有著比一般人還要大量的亞蓮,則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有無異變,她只知道外頭好像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御主,妳沒事吧?」

  「我沒有事情……可是奧丁先生,現在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非常抱歉,我也並不曉得現在到底發生什麼情況。」

  奧丁將兩隻烏鴉喚來,他將現在該做什麼與該偵查什麼,告訴了停留在手上的兩隻烏鴉。

  隨後走到窗外將手一揮,把福金與霧尼給放飛。

  不過來到窗口的Lancer也當然的再次看到他在屋頂上見到的景象。

  醫院廣場許多方才還在運動的病患與家屬,另外還有醫護人員們都昏厥了過去。看到這幕,Lancer的臉上出現了悲傷與憤怒感。

  到底是誰做出了這種事情--Lancer將拳頭緊緊的握住,雖然很想別過頭視而不見,不過會發生這種事情也都是聖杯戰爭所惹的禍,所以Lancer覺得自己並沒有資格無視發生的事情。

  亞蓮好像注意到Lancer的那沉悶的心情,雖然自己看不到,不過自己與Lancer可是以令咒相連在一起的主從。

  奧丁先生現在是在生氣嗎?還是說在難過--但僅僅只是以令咒相連而已,亞蓮並不能完全知道Lancer現在的信情到底是如何。

  不過自己現在到底能做到什麼,自己又能為Lancer做到什麼。

  雖然還沒有思考完,但是亞蓮的身體卻擅自率先行動了,她伸出手來握住Lancer因憤怒而緊握的右手。

  「奧丁先生,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不知道自己的笑容是不是很勉強,是不是很難看,不過這就是當前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而憤怒的Lancer被亞蓮突如其來的握住手,感到有點驚訝。不過當他看到亞蓮的笑顏與她的話語,自己也慢慢放鬆那緊握的手。

  沒事的--雖然這是一句不太負責任的話,但是Lancer卻因為這句話而放鬆了心情。

  Lancer再度的看向窗外,看著那群因昏厥而倒地的人們。不過Lancer意識到他們只是昏厥而已,暫時還並沒有生命的危險。

  「是啊,沒事的。不過在這樣下去……」

  Lancer回應著亞蓮的那句話。不過後半部宛如沒有出聲般,只是單純的嘴唇在動而已。

  這結界好像會吸取魔力,只是沒有魔力的人繼續被吸取下去,到底會怎麼樣呢?雖然已經派福金與霧尼出去調查了,不過恐怕一時之間無法知道結果。

  Lancer盯著窗外往那兩隻烏鴉飛走的地方看去,不過這時握在他手上的那隻亞蓮的手,突然見顫抖了一下。

  「御主,怎麼了嗎?」

  「有東西來了……聲音好大,到底是什麼東西來了?」

  亞蓮像是豎起耳朵來,不曉得在聽些什麼。

  但是Lancer卻對她說的聲音,一點頭緒都沒有。他知道亞蓮的聽力很好,但是他卻能聽到比從者還要更遠,抑或者是從者聽不到的東西。

  這時亞蓮的表情稍稍的扭曲,就好像吃到什麼會讓人反胃的東西,不過卻把這嘔吐感亞蓮卻忍了下來。

  「好噁心,有種很不詳的東西正與那那龐然大物的東西一起過來……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

  「噁心?龐然大物?還有不詳的東西……」

  Lancer好像知道那噁心的不詳物體是什麼,但是卻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這種感覺就像是他無法想起慫恿他去襲擊劍兵等人的人是誰,難不成是同一個人嗎?

  就在亞蓮講出不詳之物與龐然大物正在靠近的約十秒後,Lancer總算理解亞蓮說的話了。

  判隨著巨大的破壞聲響,以及因破壞而產生的巨大塵霧,而那巨大的聲響與塵霧很明顯是朝著醫院而來。

  在裡面Lancer看到了。

  Berserker正以猛烈的速度朝著醫院奔馳而來,而Caster正坐在Berserker的肩上。

  而意識到Lancer注意到他們,Caster宛如女子高中生般,舉起自己的右手輕挑的跟Lancer打招呼。
  看來是不用等福金跟霧尼回來了,罪魁禍首大概就是坐在Berserker肩上的Caster。

  像是下了決定一樣。Lancer輕吐了一口氣,並拍了拍亞蓮的握在自己身上的手。

  「我去解決一下現在發生的事情,御主我等等回來……」

  原本想要從窗口跳出去的Lancer,卻發覺亞蓮並沒有將握住他的手給放開。

  這並不是亞蓮想要留住即將離開自己身邊的Lancer,而是為了給Lancer打氣一樣:

  「奧丁先生,您是我的英雄。所以……去帥氣的解決這件事吧!等你回來我們再好好的一起聊天,當然也要把遠坂小姐他們叫上。」

  「要是那名劍兵再打過來,我可是會受不了的。那……我走了。」

  「路上小心……」

  亞蓮將Lancer的手給放開,露出打氣般的神情。

  而Lancer見亞蓮的表情之後,面向窗口並踩住窗邊飛跳了出去。

            X   X

  Berserker在即將進入醫院的大門口停了下來,因為在他的行進路線上出現額外的東西。

  「Lancer先生,真是好久不見!別來無恙啊。」

  聲音非常的輕挑,臉上帶著愉快的微笑,隨後Caster從Berserker肩上跳下緩緩的落在地上。

  擋在他們面前的Lancer則是幻化出一把金黃色的長槍,臉上則是帶著與Caster不一樣的認真神情。

  而他對Caster聲音所造成的噁心感非常有印象,但是那段記憶就好像是被鎖住了一樣,還是無法清楚的回憶起來。

  「Caster,妳現在是有什麼企圖?」

  「小Berserker,先不要激動。讓我們把話說完好嗎?」

  然而Caster像是無視Lancer的話,她正安撫著一旁好像隨時會打過來的Berserker。

  「回答我的問題!Caster,妳現在到底是想做些什麼!」

  「您真是急性子呢,Lancer先生。這樣可是會不受女孩子歡迎的喔,冷靜一點……冷靜一點……」

  「看到這種狀況妳還能提冷靜?這些都是妳搞的嗎!」

  Lancer長槍一揮,並指向院內廣場的部份。

  那些倒地不起的人們,與奇特且到現在還是會不斷長出來的巨木。這些很明顯就是Caster的傑作,只是Caster卻一點都不在意Lancer所說的事情。

  「你不認為我弄的超棒的嗎?這個毫無綠意的城市,居然長出這麼多又黑又硬的樹,不覺得讓人有種再做森林治療的感覺。」

  Caster如此說著,同時後方的不遠處又有一棵巨大的樹長出,也同時伴隨著車輛的偷竊警報。

  「也就是說,妳承認這些都是妳的傑作了對吧?到底是為什麼!」

  「我說Lancer先生,現在可是聖杯戰爭喔。戰爭的期間會發生什麼事情,完------全不會有人可以事先知道的。你說對吧?小Berserker。」

  不過Berserker卻好像不了解Caster的說法,只是一心想要往Lancer攻擊過去。

  「而且我搞出這些事情。全部可是為了你喔,Lancer先生。」

  「別跟我開玩笑了,我可沒有拜託過妳做這種事------什!」

  Lancer話還沒說完,就閉起了嘴巴。

  因為Caster在自己說到一半時,就露出『真的是這樣嗎』的詭異笑容。

  「Lancer先生,可別忘了我之前跟你做過的約定。今天可是我為了實現約定而來的喔,你想的起來嗎?你有印象嗎?你有解決掉其他人馬嗎?」

  這一句話,狠狠的將Lancer心中那鎖起來的記憶給打了開來。

  他全部想起來了,為什麼自己會跑去襲擊劍兵等人,以及自己與Caster到底做過什麼約定……

  「原來全部都是妳嗎?」

  「看來Lancer先生想起來了,要好好的祝賀一下了!」

  Lancer的表情實在是太過於明顯。Caster見這表情,她的笑容就變得更加的淫穢,並在像是小女孩一樣旋轉著。

  下一秒她出現在Lancer的身旁,並靠近他的耳邊:

  「所以我才說了,我是為了實現約定而來的喔。Lancer先生☆」

  「滿口胡言!」

  為了把Caster驅離,Lancer大幅度的揮出她的長槍。

  而理所當然的,Caster輕輕一跳就跳到長槍的攻擊距離之外。

  「我可沒有胡說八道喔,因為Lancer先生真的有解決掉其他參賽者啊。」

  Caster雖然這麼說,但是Lancer卻一點頭緒都沒有,難不成在自己無意識的情況下殺掉從者或御主嗎?

  在怎麼思考在怎麼回憶,就是無法想起Caster所說的人。

  就像是要給Lancer解答一樣,Caster再度輕輕跳回Lancer的身邊,雙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宛如在耳邊吹氣般:

  「很簡單啊,那個人就是弗羅倫斯‧亞蓮喔。」

  語畢。Caster的臉上再度掛起淫穢的笑顏,然而Lancer的表情可算不上是好看。

  「妳這傢伙……到底是在說些什麼!妳到底對我的御主做了什麼?」

  「不是做了什麼,而是準備要做什麼喔!」

  Caster再度迴避掉Lancer那因為憤怒而大幅度揮出的長槍,緩緩的落在Berserker身旁。
而Caster也同時敲了敲Berserker的鎧甲:

  「小Berserker,可以上了☆去吧。」

  就像是可以出門散步的狗,Berserker狠狠的往Lancer的方向撲了過去。

  而面對有如狂犬般的Berserker來襲,Lancer當然也只能應戰。

  然而再一旁的Caster卻飛到了空中,並對Lancer獻了個飛吻:

  「那我就去找弗羅倫斯‧亞蓮敘敘舊喔,你們好好的在這邊玩吧。」

  「妳這傢伙------

  Lancer受到Berserker的阻擋,無法阻止Caster往自己的御主那邊飛去,現在也只能盡早解決掉眼前這礙事的Berserker才是上策。

  「可惡!Berserker,你別給我擋路!」

            X   X

  能感受到外頭吹著不詳之風,也能聽到Lancer好像正在與什麼人打鬥。

  「奧丁先生……」

  不過身為Lancer御主的弗羅倫斯‧亞蓮現在也只能雙手握十,為正在戰鬥的Lancer祈禱而已。

  「誰?是誰在那邊?」

  這時亞蓮感覺到窗口出現一名不請自來的人士。雖然沒什麼用,但是亞蓮還是下意識的握住自己的令咒。

  「晚上好,亞蓮小姐。別來無恙?」

  Caster的話語衝擊到亞蓮的腦袋深處,反胃感與厭惡感不斷的出現,而亞蓮這下才發現她是與那龐然大物一起出現的人。

  「妳有什麼事情嗎?」

  「聽妳這樣說,我還真是有點難過啊……亞蓮小姐。」

  Caster的聲音是真的聽起來很遺憾,不過那湧出的厭惡與噁心感卻讓亞蓮不這麼覺得。

  「明明這麼久沒有見面了,妳卻這麼對待我喔。亞蓮小姐,妳也太過狠心了吧。」

  「我們曾經在哪裡見過面嗎?很抱歉,我不太記得了。」

  垂頭喪氣。Caster像是受到打擊一樣,坐到病床旁的椅子上。

  她玩弄著放在櫃子上的花瓶裡的花,不過被她碰過的花一瞬間就枯萎,但是她看到枯萎的瞬間卻高興的笑了出來:

  「雖然妳記不得也是很正常的。要說妳的記憶是被消除的呢,還是要說妳跟本就沒有記憶這種東西。」

  Caster說著並『啊哈』的笑了出來,言行舉止像極了現代日本的女高中生。

  只是亞蓮聽到對方的說法,臉上流露出震驚的表情。

  而看到亞蓮露出想像中的表情,Caster則是高興的擺弄著那枯萎的花朵:

  「對對!我就是想要看到這種表情,這次聖杯戰爭的參賽者們都太正經了,根本無法讓我玩的盡興。」


  「妳剛剛說我的記憶……」

  亞蓮面向剛剛Caster還在的方向,不過這時Caster早就已經不再那裡。

  而是出現在亞蓮的身後,從後方環抱著她:

  「然而不只妳的記憶而已喔,連妳的身體也是我們製造出來的。我也可以算是妳的『媽媽』,所以叫聲媽媽來聽聽看吧。我的寶貝亞蓮……」

  Caster一邊說一邊將亞蓮的衣服給解開,雖然亞蓮看不到。不過能看到的話,一定會被Caster那淫穢的微笑給嚇到吧。

  「我的記憶……我的身體……妳到底在說些什麼……」

  亞蓮對現在的情況,可以說是完全不能理解。


=================

作者的話:
  想知道更多Fate/Ninety-Nine-Night的消息或是入手管道,
  可以到本人小屋內私信或直接詢問,或到【買本要在晚餐前】此粉絲專業查詢。
  另外Fate/Ninety-Nine-Night   vol.4的最新資訊,請至小屋內查詢。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