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學霸」角色生日賀文

桃姬 | 2018-02-17 13:28:15 | 巴幣 6 | 人氣 185


*注意事項*
*彈丸論破世界觀
*原創角色(未刊登在網路上過的上一季角色)
*設定可能和現實狀況有出路

「超高校級的學霸」睦月拓生日賀文

古文、外文、科學、社會時事……接下來,應該看哪個科目呢?

看來媽媽今天不會回來了,睦月拓看著牆上日曆,上面的日期是2月17日。

不管平時對自己是多麼嚴格,唯有今天媽媽一定會回家,也只有今天,她會像一個正常的母親,為他慶祝生日。

終於還是發生了吧~在自己即將成為希望峰學園的學生的前夕,媽媽終於把兒子的生日忘記了吧~

睦月從小開始就會做一個夢,夢見自己殺死了一個小女孩,夢見那個女孩一直追著自己,叫他還她原本的人生……

這個夢,他沒有對任何人說過,連媽媽都沒有說。

『你即將遇到另一個妳,只要和她聯手,你的煩惱(絕望)就可以消除了喔~』

不久前,他與一個女人相遇,那個女人自稱是「第二代江之島盾子」,說了這番莫名其妙的話,還給了他一個遊戲的計畫書。

睦月清楚的知道,這個女人不正常,光是她自稱是「第二代江之島盾子」就可以得知。
然而他沒有退還這個遊戲計畫,小心翼翼的收著,直到他被稱為「超高校級的學霸」的日子到來。

其實睦月並不喜歡希望峰學園。媽媽是這裡教職員,從他懂事以來,媽媽就為了培養出人才,拿自己作為研究才能的實驗體教育。

會成為「超高校級的學霸」,就是因為自幼學習各種知識與技能而來的。

進入學園的那天,睦月真的看到了,一個和自己十分相像的女孩子。難道她就是那個女人所說的,另一個自己嗎?

與「超高校級的幸運」搭話之前,睦月發現了真相。那個女人給予他的遊戲,不能消除他的絕望,相反的,這是讓他成為下一個「超高校級的絕望」的遊戲……

那又怎麼樣呢?

既然無法消除,那麼就接受吧~

之後,這個少年與雙胞胎妹妹聯手,並且吸收「超高校級的程式設計師」將遊戲實體化的事情,在不被他人所知的情況下默默進行著。

這真是,最絕望的生日禮物啊~
(完)

後記:
這是上一代黑幕的生日賀文,「超高校級的幸運」千石四葉的生日也是今天,不過她被養父母收養後,登記的生日是3月10日,到時候再寫吧~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這邊的這個幸運應該跟四葉不是同一人吧…如果是的話,那我會絕望啊@A@
3月10號…跟我家秋尋同一天耶
2018-02-17 15:38:27
桃姬
是同一個人啊~我之前還寫了他們的角色歌(?)耶!
2018-02-17 16:56:27
艾菲雅鐵塔
難過@A@ 因為在其他番外篇 四葉感覺挺正常的
2018-02-17 17:29:46
桃姬
四葉一直都很正常,不正常的是睦月喔~
2018-02-17 18:15:10
桃姬
如果用絕望姐妹的關係來看,四葉就是戰刃骸的角色吧(雖然她不是哥控)
2018-02-17 18:23: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