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情人節——刑警與幸運 篇

桃姬 | 2018-02-14 17:50:56 | 巴幣 2 | 人氣 198


*注意事項*
*彈丸論破世界觀
*原創角色(未刊登在網路上過的上一季角色)
*設定可能和現實狀況有出路

這裡是新希望峰學園本科2年A班。今天從一大早就非常吵鬧,真是沒有意義。

這是來自「超高校級的刑警」,安原聖人的心得。

在好幾天前教室、走廊和宿舍就一直有無意義的吵鬧聲,今天那些聲音卻被放大了好幾倍,真是讓人不愉快。只是特地抗議也很沒意義,所以安原選擇聽而不聞。

「安原くん!安原くん安原くん安原くん!!
噪音的製造者之一出現了……安原無奈地先放下小說的世界,將書夾上書籤後闔上。抬頭面對噪音來源——「超高校級的幸運」千石四葉。

這個人同時也是自己的女朋友,儘管大多數時間自己都不太想承認。

安原くん!」笑咪咪看著面攤的男朋友,四葉在安原面的座位坐下:「終於找到你了!我找了好久耶!」
「有什麼事嗎?千石。」
安原くん,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2月14日。」
「還有呢?」
「離妳的生日還有3天,離我的生日還有7個月又22天。」

「你都知道我生日快到了,為什麼就是不說今天是情人節啦?!」四葉瞪大的眼睛還滿有震懾力的,不過嚇不到安原。
「所以呢?妳想要情人節的禮物嗎?妳想要的話我待會去買。」
「對喔~在美國是男生送禮物……」這句話讓四葉想起安原是歸國子女:「不是啦!日本的習俗可是女生送巧克力喔!」
「我記得那是零食公司為了促使消費而想出來的點子吧?」
「可是呀~我記得安原くん你不喜歡巧克力吧?」四葉選擇無視男友不浪漫的吐嘈:「所以我直接來問你想要什麼!

「我想要一個人安靜地待著。」
「沒有這個選項!!」

四葉板著手指細數,她為了送禮花費了多少心血:「我呀~想說去問立花くん你會喜歡什麼他卻被一堆來送巧克力的女生圍住問不了~之後又去找赤崎くん,可是小晶說赤崎くん今天想窩在房間直到情人節過去,然後我又去問班上其他人可是大家都不知道~就說你平時太不親切了,連同學都不知道你的喜好……」
「講重點。」安原生平最痛恨沒意義的對話,但是也不能叫四葉閉嘴。
「我覺得就算直接問你也得不到什麼答案,事實也證明我猜得沒錯……反正覺得煩惱也沒用,所以!」說完四葉拿出一包東西:「我幫你買了你平時吃的水果糖!家庭號包裝的喔!」

看見那包水果糖,安原覺得上面的對話完全沒意義:「妳一開始就買好了的話,何必又浪費剛才那些時間說明妳買東西的始末呀?」
「雖然安原くん你覺得沒意義,可是我覺得任何事情都是有意義的喔!比方說~你如果有事找赤崎くん或立花くん,我剛才的話就能讓你知道他們今天沒空嘛!」四葉看著安原,又忍不住笑出來:「而且,能和你聊天對我而言就是意義喔~」

這算什麼?真是叫人搞不懂~安原從大包裝中拿出一罐水果糖,四葉確實的了解自己的喜好。雖然不是沒交過女朋友,不過也只有她能了解且包容自己這種不親切又死板的人了吧?

『等白色情人節再回送禮物好了。』吃著糖的安原默默做了決定。話說為什麼日本的情人節要分這麼多種呀?真是……沒有意義。

後記:
安原一向不喜歡過節日,因為自從小開始的生日、聖誕禮物都是紫外線探測器、光譜掃描器等高科技玩具,儘管對他而言很實用,不過一點都不有趣。
四葉看準這點也不會訂下一堆有的沒的紀念日,完全是慣男友呀!
雖然標題看起來好像有其他人的……不過要等明年!

另外,四葉對話裡提到的人是和兩人同社團的朋友,上一代的主要人物(槍彈SR也會出現):「超高校級的名門公子」立花諒,和「超高校級的按摩師」赤崎明久。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被閃了 嗚
現在看以前的角色 覺得四葉好萌
我也很喜歡她的名字
2018-02-14 19:39:19
桃姬
我覺得這是相當適合「超高校級的幸運」的名字^^
他們之後也會在正篇中出現(用什麼方式就不知道了~)
2018-02-14 19:49:55

更多創作